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非國民 結果共67筆

  • 用人骨做毒品!獅子山上百人成癮身亡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的總統比歐(Julius Maada Bio)4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主因是1種名為「庫什」(Kush)的藥物被該國國民濫用、宛若毒品,更可怕的是諸多成分中竟然包含「人骨」,這也迫使當局必須採取維安行動、防止癮君子挖掘墳墓。
    2024/04/06 12:32
  • 中選會公布前藍再追國籍 蕭美琴:是申請戶籍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是否有「回復國籍」爭議,依法不得參選,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中選會、內政部應該查明「申請時間」,對此蕭美琴重申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申請的是戶籍非國籍,強調是否有參選資格一切回歸「法律看待」,而中選會今(5日)也將公布審查資格。
    2023/12/05 14:45
  • 國民黨開鍘了!范成連陪郭台銘造勢 停權2年喪失中常委

    國民黨今天宣布,針對中常委范成連3日全程與已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非國民黨籍參選人同台,且口頭明確表達支持的助勢行為,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常委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
    2023/09/05 14:32
  • 要政府公布「超思」進口蛋合約 藍批:學疫苗一樣封存?

    「超思」進口蛋爭議備受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披露超思、農業部「超完美配合」,指巴西5月20日就已經發現禽流感,我政府卻遲至6月28日才公告,更有但書稱「若在此前,已裝船裝機的巴西雞蛋不在此限」,質疑根本就是為超思量身定做的護航政策;國民黨團質疑,超思進口的牧場是哪一家?呼籲政府公開與超思的合約,「不要像疫苗一樣什麼都不公開」,強調超思是國內廠商,非國外廠商,且涉及全民食安問題。
    2023/09/05 11:47
  • 周典論今晚若與郭台銘同台祭黨紀?國民黨:事情還沒發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將在屏東造勢,外傳國民黨議長周典論將站台,是否祭出黨紀,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目前事情還沒有發生,如有黨員違紀,會蒐集資料、調查處理;凡牴觸黨決策以及支持非國民黨參選人的黨員,依黨章論處。
    2023/08/09 18:00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 郭台銘投書外媒談「一中」 趙怡翔酸:感謝替民進黨主張背書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書美國《華盛頓郵報》,稱兩岸在「一中各表」的框架下直接對談,才能真正緩解緊張局勢。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今(18)日表示,郭台銘的投書中,「一中各表」的「各表」、「中華民國」等字眼都沒出現,驗證了民進黨長期強調藍營已放棄「一中各表」,也驗證唯有決心捍衛中華民國價值的是民進黨政府,而非國民黨。
    2023/07/18 10:10
  • 國民黨通過黨員行為規範 為他黨站台最重得撤銷黨籍

    國民黨今天通過總統立委選舉黨員行為規範,明定黨員不得有為非國民黨提名、徵召、核准的參選人公開站台、動員掃街及其他公開助選的行為,違者得處停止黨權處分,情節重大者,得處以撤銷黨籍的處分。
    2023/06/28 16:36
  • 北市第三副市長要來了!議員建議蔣萬安「優先找女性」

    台北市的人口目前回升至250萬,外界關注北市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表示,目前有國民黨內人選,也有非國民黨籍的人選。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則要求,蔣萬安選前承諾選前承諾閣員女性比可達3分之1,第三位北市副市長應該安排女性優先,不要無限跳票。
    2023/05/29 14:45
  • 「民主自由非國民黨DNA」 吳子嘉批賴清德太離譜:否定我國價值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出席醫學演講時,比喻國民黨的國家認同像是「精神分裂」一樣,引發病友族群不滿;賴清德20日則說,「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對此,媒體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評「太離譜了」,台灣的言論自由、民主政治是亞洲第一,也受到他國肯定,卻遭到總統候選人、現任副總統否定自己國家民主自由存在的價值,呼籲賴正式跟國民黨道歉,把這句話收回去。
    2023/05/21 10:21
  • 侯批「撕裂台灣」 賴反嗆:民主非國民黨DNA

    就在藍白陣營確定總統參選人後,2024選戰也正式開打,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主自由已是台人DNA,要賴清德別再撕裂台灣!」一事,賴清德反擊,指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因為像是國民黨的總統徵召,就是黑箱作業!
    2023/05/20 21:09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藍質疑大阪世博台灣被消失 綠:很遺憾的國際現實

    日本大阪2025年將舉辦世界博覽會,台灣並非國際展覽局(BIE)會員國,無法以國家或國際組織名稱參展,引發議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喊話,台日關係哪裡去了,要求必須重新與日方來談。
    2022/11/04 15:43
  • 藍放寬為非黨提名人輔選 明天擬處理鍾東錦違紀參選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黨員行為規範,明訂黨員不得為非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輔選,但若經縣市黨部專案同意者不在此限。此外,國民黨預計明天召開考紀會,處理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參選。
    2022/09/07 17:52
  • 替違紀藍軍留後路? 國民黨修改「黨員規範」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日前無視黨中央提名,堅持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縣長到底」。明天國民黨將召開考紀會,研議處分,預計開除鍾東錦黨籍。不過,今天在中常會上,國民黨也通過修改「黨員行為規範」,未來,若經縣市黨部同意,黨員將可以公開替「非國民黨候選人」站台,似乎替日後「棄保」留下伏筆。
    2022/09/07 17:51
  • 特稿/不甩輿論罵聲就是要「登陸」 朱立倫的危機與轉機

    中共連日圍台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敏感時刻出訪中國大陸,輿論罵聲一片。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緊急發聲,重申愛台灣立場,喊話兩岸交流、不要兵戎相見,但這話連自家人也不埋單,藍營議員連署要求暫緩出訪,深怕傷及年底市議員、縣市長選情。換言之,除非國民黨此行能換來對岸善意回應,停止連日以來的文攻武嚇,才能說服選民選在此刻訪陸的重要性,否則朱主席上任後苦心經營的中道路線,難保不會毀於一旦,再被綠營「抗中保台」神主牌擊潰。
    2022/08/10 17:37
  • 福食進校?教育部:學校優先採購標章食材、肉蛋類一律國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在臉書貼文,指營養午餐食材仍有7%非國產。教育部今天重申,學校須優先採用3章1Q標章食材,其中肉類、蛋類一律採用國產品。
    2022/02/12 11:11
  • 幾內亞疑爆發軍事政變 特種部隊稱已推翻總統

    西非國家幾內亞疑似爆發軍事政變,特種部隊的士兵今天聲稱推翻長期執政的總統,同時告訴全國民眾,他們解散政府又廢除憲法,並且關閉陸空邊界。
    2021/09/06 09:48
  • 撤退行動無期限!美撤離速度快?翁履中:轉移焦點挽民眾信心

    美國撤軍期限將至,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目前還有約1500名美國公民在阿富汗,他也強調「撤離行動沒有最後期限」,不過五角大廈發言人則表示,8月31日撤軍大限之後的撤離行動,會是國務院的工作,並非國防部負責,預計美軍不會參與。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的談話彷彿是承認美國得接受現實向塔利班低頭,對美國民眾來說十分難以接受。而美國現在似乎打算轉移撤軍焦點,不斷強調撤離速度為『史上最快』,就是希望能透過各種方式重拾民眾信心。」 另外,中東情勢詭譎,以色列與摩洛哥宣布建交,阿爾及利亞卻以「挑唆少數民族」為由與摩洛哥斷交,翁履中認為「過去以色列一直想打入阿拉伯世界,希望能有更進一步經貿往來,但卻不得其門而入,近期在種種國際因素下,終於與摩洛哥建立外交關係,此決定十分符合以色列國家利益。而阿爾及利亞與摩洛哥過去長期因意識形態不同而有所衝突,這次摩洛哥與以色列建交也讓阿爾及利亞決定與其斷交,至於未來中東是否會因此產生局勢動盪,仍有待觀察。」
    2021/08/26 16:05
  • 國營員工包五倍券打國際疫苗 她酸蔡政府:不信高端?

    資深媒體人朱學恒今(25)日爆料五倍券其實是台電、中油員工跑去監獄和受刑人一起包的,不僅一天拿400元還可以打非國產高端的疫苗,直呼「我都不知道台電中油的專長不是油電,而是監獄五倍券手工藝呢」,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質疑蔡政府,「難道也知道高端沒有辦法作為吸引?」
    2021/08/25 17:53
  • 喊挺國產卻打國外疫苗 費鴻泰嗆綠雙標黨:說一套做一套

    國產高端疫苗開放預約施打,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力推,但最近卻爆出,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和獨派大老蔡丁貴已經打完兩劑疫苗,而且均非國產疫苗,對此國民黨團立院總召費鴻泰怒批,民進黨根本就是雙標黨,「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2021/07/30 18:53
  • 吳怡農倡「在家當兵論」遭嗆「渣男」! 吳斯懷:農農先讀熟「民防法」

    台海緊張升級,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日前提出「在家當兵論」持續延燒,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15日不小心脫口而出,指吳怡農「那個渣男,不要聽他的!」,雖事後改口稱「並非針對『個人』,要強調的是『全民國防』」。到底是吳怡農「在家當兵、全民皆兵」,還是馮世寬「全民國防」,誰說得有理、可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於《新聞大白話》分析,吳怡農雖曾在美國特種部隊服役,大概是不了解台灣的防衛作戰計畫,他所說的「在家當兵、全民皆兵」,類似「民防隊伍」概念,在民防法清楚明定,是由內政部主管,現役軍人、後備軍人都被排除在外,民防大隊是由「50歲以上老人及高中大學學生組成」,主要協助防空警報、救災救難,「並不包含軍事任務」;而「民防大隊」由內政部編列預算,學生部分是由教育部負責預算,如果每人發配一支槍或彈藥,實施「全民皆兵」制度,平時管訓該由誰負責?這些都非國防部權責,建議吳怡農能先熟讀「民防法」。 吳斯懷另指,「國際戰爭法有相關規範,『平民從事軍事行動,就會變成敵人合法軍事目標』。所以全民皆兵不是不好,但得經過審密計畫再行推動,以台灣現在社會氛圍,18、19歲有85%不贊成恢復徵兵制,要你來當兵都不願意了,會願意拿槍上戰場捍衛家園?台灣民眾準備好「全民皆兵」了嗎?這是整體國防運作概念,不是動動嘴就能做到。
    2020/10/15 18:26
  • 「陳時中放水!」 羅智強:美豬採ppm比國際鬆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公布美豬的萊克多巴胺容許值,不過記者會上使用的濃度量詞是ppm,而非國際標準用的ppb,這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是刻意放水!
    2020/09/07 18:28
  • 國民黨重振靠「告別韓流」?!廖達琪:應要超越並擴大

    高市長補選告一段落,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沒能守住「333防線」,而國民黨敗選的主因到底是什麼呢?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不該草率推派名不見經傳的李眉蓁出場,這讓她飽受對手攻擊。對此,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敗選原因除了國民黨沒有培養人才之外,國民黨內部較有實力、有資歷,且足以跟陳其邁相抗衡的人,戶籍都不在高雄,這次的失敗對國民黨來說的確是危機,必須要檢討。」但她也認為,「李眉蓁近26%的支持度雖然很差,但以她只當過三屆市議員的經歷,再加上論文風波,能守住26%已經非常不容易,況且這並非國民黨在高雄史上最低的得票率,2010年高市長選舉時,黃昭順僅拿20%的票,但是在2018年時,韓國瑜卻締造了得票率53%的佳績,代表『選民是會動的』,只要國民黨願意努力,就有空間跟機會。」另外,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廖達琪則表示,「林為洲的意思並非要切割韓流,而是國民黨不該只靠韓流,韓流是一股重要、可靠的力量,但若只有韓流,國民黨也無法壯大,藍營要做的應該是『超越韓流』,甚至是擴大該股勢力。」
    2020/08/17 18:05
  • 藍營想重返執政?趙少康直言:只有2種可能

    檢調大動作偵辦立委收賄案,涉案的幾名立委橫跨藍綠,其中民進黨方面,現任立委蘇震清和前立委陳唐山都涉嫌收賄,對此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決議,一旦法院裁定羈押蘇震清,即刻予以停權處分。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未來打敗民進黨的而非國民黨,是民進黨把自己搞垮。若是國民黨想要重新執政,他認為只有2種可能。
    2020/08/04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