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非國民 結果共67筆

  • 國民黨募款 前海霸王副總捐200萬元

    喜上屋有限公司董事長、前海霸王副總經理王興華今天以企業名義捐款新台幣200萬元給中國國民黨;王興華說,他非國民黨員,但基於感恩的心捐款,希望拋磚引玉。
    2016/10/27 12:21
  • 陸甘復交警告蔡英文? 藍委:陸逼蔡表態

    大陸昨天突然與2年多前,和我國斷交的西非國家甘比亞建交,傳出陸方此舉是在警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恐怕引起雪崩式斷交,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要再觀察,國民黨立委認為,陸方在逼蔡英文表態九二共識,綠委則替蔡英文抱屈,意見大不同。
    2016/03/18 11:58
  • ​〈快訊〉王金平黨籍案 最高院:朱立倫仍須承接

    最新消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明不承受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上訴,但最高法院下午還是作出裁定,依照法律流程,朱立倫必須以國民黨法定代理人身分承受本件訴訟,除非國民黨不委任律師做任何訴訟作為,消極處理黨籍案的話,最高法院將發函要求補正律師,如果也不補正,最後才會駁回國民黨上訴,判決國民黨敗訴定讞
    2015/03/05 17:33
  • 【好吃一點訣】「南非味」炸魚排 酸甜果醋挑動味蕾

    南非共和國曾經是我們的邦交國,當地的國民美食「炸魚排」裹上特製的牛奶糊麵衣,爽脆不膩,淋上用十種水果發酵,號稱「南非國寶」的水果醋,酸甜提味又解膩;還有只用白酒燉煮,一滴水都不加的「古荷蘭燉肉」,高麗菜和熬煮8小時的上選豬肉燉,溶入酸醇的葡萄香氣,加上綜合香料,多吃幾口燉肉也不會覺膩口。
    2014/02/09 12:04
  • 府院黨大搬風 傳楊秋興掌內政部

    內閣改組確定「陳江配」後,內政部長江宜樺的遺缺,現在傳出將由賣力挺馬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任,消息無法獲得證實,楊秋興也關機謝絕訪問,但非國民黨人接掌天下第一部,在國民黨內引發討論。而國民黨人事佈局,已經接近完成,黨秘書長將由吳敦義的核心幕僚,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轉任,但任刺客的蘇俊賓將接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2012/01/28 11:57
  • 民進黨總召跑票? 宜黨部開除6人

    3月1日,是各地縣議會議員就職跟正副議長選舉的日子,新竹市議會今年爆冷門大翻盤,議長首次由非國民黨議員擔任;而宜蘭縣則是發生民進黨跑票嚴重的狀況,連總召跟副總召票都疑似不投自己人,縣黨部主委除了請辭,也決定祭出黨紀處分,開除跑票的6個人!
    2010/03/02 00:27
  • 明星市長vs.知名署長 有得瞧!

    嘉義市過去被民進黨稱為民主聖地,因為數十年間都由非國民黨籍或民進黨執政,但在4年前國民黨籍黃敏惠首度奪下執政權,這次民進黨想再度變天,從民調上來看,將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2009/11/05 15:18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遞補 國民黨初選激烈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內爭取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形成7搶1的局面!為了搶曝光,各出奇招打得火熱,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喊話,由於當年新黨市議員常中天,也爆發雙重國籍案,新黨為了表示認錯,該選區不再提名,郁慕明就提醒國民黨應該比照辦理,支持非國民黨籍的候選人,展現反省氣度。
    2009/02/03 23:30
  • 馬總統定案 提名關中掌考試院

    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內定被總統提名考試院長,不過消息曝光,從總統府到國民黨今天都不願證實,不過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稱讚關中,是非常適合的人選,並且指示立法院,要全力支持關中的人事案。根據了解,關中將辭去黨職,退出政黨活動,但是馬總統曾經宣示,要提名非國民黨籍人士出任考試院長,是不是有違承諾?總統府今天以人選還沒公佈,暫不評論。
    2008/08/28 11:03
  • 新閣人事/下馬威 吳喊話:閣員心中不可無黨

    國民黨今天黨務政務龍頭吳伯雄和劉兆玄,率領立委和準閣員舉行便當午餐會,爭議多時的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成為整場焦點,吳伯雄強調不會以黨領政,但是意有所指的說,這些非國民黨籍的閣員應該多讀黨章,了解黨的政策,心中不可沒有黨,賴幸媛回應會好好研讀。
    2008/05/07 18:52
  • 出任考試院長? 張博雅:沒這回事

    到底誰將成為非國民黨籍的新政府成員呢?外傳在選前出面力挺馬蕭的前衛生署長張博雅,可望被提名出任考試院長,對此無黨籍的張博雅極力否認,她說,沒有這回事,近來也沒跟馬蕭陣營人士有任何接觸。
    2008/03/25 18:43
  • 政黨開講 蔣友柏選的不是國民黨

    向來對政治保持距離的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即將在月底參加第三社會黨的研習營,擔任講師,主講全新創意與生命力,這是蔣家破天荒頭一遭有人參加非國民黨的政治活動。第三社會黨也極力歡迎,以近似巨星規格,強力主打「友柏來了」!
    2007/07/20 20:04
  • 特別費官司 王:馬小心當選無效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已非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受邀出席,不過今天傳出王金平提醒黨內,如果馬英九貪污被定罪,就可能有總統當選無效的問題,對此馬英九不評論,不過馬英九致詞時強調,他置個人榮辱於度外,似乎有弦外之音。
    2007/02/26 20:16
  • 國民黨團拜 馬王都邀行禮如儀

    國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已非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受邀出席,兩人多次握手,不過沒有進一步的互動,今天傳出王金平提醒黨內,如果馬英九涉及連續貪污,就可能總統當選無效的問題,馬英九不評論,不過馬英九致詞時強調,他置個人榮辱於度外,似乎有弦外之音。
    2007/02/26 12:38
  • 定南病逝/首位民進黨宜蘭縣長 從政路清廉

    陳定南的從政路是從在美麗島事件與林宅血案後展開,1981年底陳定南在黨外陣營的推薦下參選宜蘭縣長,以7千票差距擊敗國民黨提名人,跌破大家眼鏡;成為宜蘭縣40年來第一位非國民黨籍的縣長,之後擔任立委以及法務部長,從政路以清廉不關說留下美名。
    2006/11/05 17:06
  • 國親年底合併! 王金平:要就實質合併

    停擺一段時間的國親合併案,出現新進展,面對兩黨有意在年底實質合併,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合併就合併,就要實質合併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說,會針對合併方向,修改立委提名辦法,讓非國民黨籍的成員有機會投入選戰。
    2004/08/13 12:46
  • 林正修參選!國親:馬英九不得輔選

    台北市研考會主委林正修,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北市北區立委,消息傳出,引發國親同選區立委的批評。國親立委一致表示,馬英九不能違背政黨分際,幫非國民黨的林正修輔選,就連去「致意」也不可以!儘管馬英九強調,會避免觸及黨紀的問題。不過泛藍有意問鼎立委的人,砲火全開,質疑馬英九只為自己鋪路,不顧國親全體。
    2004/07/3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