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靜思堂 結果共19筆

  • 抓了又放她再犯!女賊連續偷包竊衣 交保偷遍高雄

    這幾個月高雄有不少店家受害遭竊,一名47歲黃姓女子四處行竊,去年底連續2個月,偷了15件得手將近200萬,包含慈濟靜思堂師姐也受害,警方好不容易逮到人,但是她以三萬交保被放出來,最近她轉移陣地,先到鳳山區偷髮廊和服飾店,然後跑到大寮的市場,買蛋趁機偷攤販皮包,老闆娘損失九萬,而女賊案發後六天被拘提到案,就怕再犯警方建請檢方預防性羈押。
    2023/02/12 21:20
  • 假好心當志工!女賊到靜思堂攀交貴婦 連犯15起竊案

    高雄一名女賊到靜思堂假裝當志工,實際上是趁機認識貴婦,賣慘博取同情,讓貴婦邀請去家裡作客,然後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家裡,被偷了65萬,嫌犯連續偷了5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她每次犯案都會變裝、戴假髮,躲避警方追查,在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總金額高達2百萬元。
    2022/12/11 14:21
  • 花別人的錢變貴婦! 女慣竊戴假髮盜刷金飾、哀鳳跪求饒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慣竊,偷遍高雄各地攤商,萬聖節當天,還摸走某美髮店3名店員的財物,盜刷2支iPhone14,遭美髮店員追進電信行人贓俱獲,沒想到黃女仍死性不改,這次她喬裝貴婦,到慈濟靜思堂假意沉澱心靈,藉機偷取其他信徒的皮包,再戴上假髮拿變裝,偷來的信用卡四處盜刷,警方日前上黃女住處抓人,發現她還偷朋友家中的鑰匙,趁對方外出時進屋行竊,總計犯罪所得金額約200萬元。
    2022/12/11 10:19
  • 說好「隨到隨打」呢?屏東靜思堂開打15分鐘 疫苗隨打額滿

    北部疫情緊繃,加上返鄉潮即將來臨,屏東東港疫苗速打站開放預約、隨到隨打,但前一天預約爆滿到700人,因此來隨到隨打的民眾,反而打不到疫苗,引起民怨。而南部地區,除了台南只開放「線上預約」,高屏地區、嘉義縣市的各大醫療院所都有隨到隨打。
    2022/01/18 13:10
  • 屏東88人第2劑莫德納誤打AZ 安泰醫院裁罰出爐

    屏東安泰醫院日前在東港靜思堂進行接種新冠疫苗作業時,竟將88名長者的第2劑莫德納誤打成AZ疫苗,屏東縣政府緊急成立應變措施,今(5)日相關裁罰也出爐,衛生局表示,已經接到院方檢討報告,同時將依照《醫療法》第57條裁處15萬元的罰鍰,等複查結果合格後才能恢復疫苗施打的業務。
    2021/11/05 12:57
  • 率先混打?屏東88人第二劑錯打 莫德納疫苗成「AZ疫苗」

    屏東縣發生打錯疫苗事件,3日中午在東港的靜思堂施打站,由安泰醫院負責,有88人第二劑本該施打莫德那,結果錯打成AZ,縣政府啟動應變措施,緊急通知這處施打站所有民眾100人,趕快回醫院檢查身體狀況,安泰醫院也停止負責施打疫苗業務,三天內必須提出行政檢討與懲處。
    2021/11/03 19:49
  • 扯!屏東疫苗接種錯誤 88人莫德納第2劑誤打成AZ

    屏東縣發生打錯疫苗事件,今(3)日中午在東港鎮的靜思堂施打站,由安泰醫院負責接種,結果有88人第2劑本該施打莫德納,結果遭誤打成AZ,屏東縣政府啟動應變機制,將通知這處施打站所有民眾100人,到醫院檢查身體狀況,同時也對安泰醫院停止接種任務。
    2021/11/03 17:29
  • 88人打錯疫苗!名醫指莫+AZ混打 保護力至少降2成

    屏東縣爆出打錯疫苗事件,由安泰醫院負責接種的靜思堂施打站,有88人第2劑本該施莫德納,卻遭誤打成AZ疫苗,屏東縣政府啟動應變機制,通知在場100位民眾到院檢查,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長、感染症專家黃立民表示,這樣的混打組合可能導致疫苗保護力降低,因AZ疫苗免疫效果比較差,至少會比連2劑莫德納的保護力還低2成,建議可補打第3劑莫德納,且因對這些人來說是AZ疫苗第1劑接種,還是要小心血栓副作用,如2周內出現意識不清、肚子疼痛、胸悶等明顯不適症狀時,就要就醫。
    2021/11/03 17:23
  • 快訊/先混打?屏東88人打錯疫苗 莫德納打成AZ

    屏東縣發生打錯疫苗事件,今天中午在東港的靜思堂施打站,由安泰醫院負責,結果有88人本該施打莫德納,結果打成AZ,屏東縣政府啟動應變機制,將通知這處施打站所有民眾100人,到醫院檢查身體狀況,安泰醫院也停止負責施打疫苗任務。
    2021/11/03 16:35
  • 新北長者疫苗接種 慈濟5靜思堂支援為施打站

    慈濟基金會今天表示,在新北市轄內新店、雙和、板橋、三重、蘆洲等5個靜思堂,配合政府特地規劃空間及動線,全力支援提供成為新冠肺炎疫苗施打站。
    2021/06/15 16:54
  • 守護全民健康 慈濟提供園區做為疫苗施打地點

    我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日本昨(4)日贈送124萬劑疫苗,美國後續也將透過COVAX分送疫苗挹注,再加上國產疫苗預計7月上路。對此,慈濟基金會表示,願意提供靜思堂、慈濟園區做為縣市施打新冠病毒疫苗的場所,一起守護全民健康。
    2021/06/05 15:49
  • 回擊心不在高雄 韓國瑜沒排行程接連現身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高雄沒有公開行程,上午卻現身警局「小小警察體驗營」及慈濟靜思堂,突如其來的新增行程令與會者驚訝,回擊外界「忙選總統、心在不高雄」的質疑意味濃。
    2019/08/04 15:18
  • 市議員引薦會證嚴法師 能言善道韓國瑜變靦腆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中午,悄悄出現在慈濟高雄的靜思堂,原來他在市議員引薦下,在幾位議員陪同下和證嚴法師首次見面,雙方也針對救災經驗交換意見,而韓國瑜說自己第一次見到證嚴法師,有點興奮外,同行的議員也說,可能是怕打擾到佛門淨地,韓國瑜還頻頻說不好意思,跟原本能言善道的樣子落差很大,整個過程變得相當靦腆。
    2019/01/02 20:51
  • 花蓮強震 小巨蛋慈濟民宿免費收容災民

    花蓮昨天深夜強震,至少7棟建築受損,整夜餘震不斷,嚇得許多民眾不敢留在屋內,花蓮市政府在小巨蛋設立收容所,慈濟靜思堂、市區外的民宿業也都提供免費住宿。
    2018/02/07 10:09
  • 強震過後…小巨蛋設立收容所 韓媒緊急報導

    花蓮昨天深夜發生6.0強震,至少有7棟建築受損,許多民眾不敢留在屋內,花蓮市政府隨後也緊急在小巨蛋設立收容所,另外慈濟靜思堂、市區外的民宿業也都提供免費住宿。
    2018/02/07 06:07
  • 歲末祝福 歌舞感謝慈濟援建校舍

    慈濟基金會今天在花蓮慈濟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受到慈濟援建的學校,學生以歌舞和慈濟分享學習成果,感謝慈濟的幫忙。
    2017/12/17 18:27
  • 喝茫還上路! 醉駕駛衝撞慈濟靜思堂

    凌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酒駕意外,一名駕駛和朋友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上路,結果行經中山路時轉彎失控,先撞斷路旁號誌桿,接著直接衝進慈濟靜思堂整個鐵欄杆都被撞倒
    2015/04/22 07:46
  • 〈快訊〉慈濟再說明! 精舍、靜思堂土地變更疑雲

    針對外界對於慈濟在花蓮的慈濟精舍以及靜思堂有違法使用的疑慮,下午3點半,慈濟將召開記者說明,強調一切都是合法變更,合法使用
    2015/03/17 15:14
  • 我的願望「豪宅、名車」 現今學童夢想

    如果夢想可以成真,您知道小學生會許什麼願望嗎,慈濟彰化靜思堂暑期夏令營活動,教小朋友在許願卡上寫下自己的心願,結果許願卡上幾乎都是物質的需求,有人要成為億萬富翁,有人要筆記型電腦,還有人要1台法拉利跑車。
    2006/08/0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