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末祝福 歌舞感謝慈濟援建校舍


發佈時間:2017/12/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8: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慈濟基金會今天在花蓮慈濟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受到慈濟援建的學校,學生以歌舞和慈濟分享學習成果,感謝慈濟的幫忙。

慈濟公傳處主任林弘展表示,慈濟今天在花蓮地區舉行歲末祝福祈福會,感謝所有慈濟會員,祈福會上由慈濟減災希望工程援建學校呈現該校長年得獎的特色,並邀請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者上台表演。

 

上午場由榮獲全國原住民舞蹈比賽特優的化仁國中原住民舞蹈社團表演,將豐收的喜悅和慈濟分享;下午則由贏得國內外300多面金牌的國風國中跆拳隊表演,感謝慈濟援建新校舍。

林弘展表示,慈濟減災希望工程除援建學校硬體設備,也在學校與工地帶動人文,學校師生知道慈濟善款來自十方大德,在歲末祝福祈福會呈現該校在海內外展露頭角的競賽項目,來感恩所有慈濟會員的善款挹注。

另外,今年慈濟歲末祝福主題是「大愛共伴有情天,寸步鋪路護大地」,因此也邀約長期護持慈濟慈善的會員,以及長期陪伴的社區長者,一起來接受靜思精舍法師的祝福。
 

林弘展表示,靜思精舍法師代表證嚴法師對全體祝福,以及代發由證嚴法師的出版版稅,回饋給慈濟會員的福慧紅包,表達對慈濟會員的感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慈濟基金會#花蓮#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