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霹靂火 結果共140筆

  • 《霹靂火》秦楊現身挺韓 醫師爆:右肺有小結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凱道參加造勢活動,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韓的身後出現一個熟悉的臉孔,正是因演出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竄紅,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男演員秦揚。久違的秦揚雖然看起來氣色不錯,但有醫師透露,其實他因連續咳嗽做檢查,結果在右肺發現0.2公分的小結節。
    2019/06/03 11:10
  • 自揭和娛樂圈格格不入!本土一哥吐改行真實心聲

    50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曾經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台語劇,2017年4月他毅然決然投入「阿榮嚴選」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曾創下一晚超過300萬的業績。後來事業越做越大,再擴張3個直播頻道,曾經投入4千萬學費早已全賺回,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今天(8日)陳昭榮透露有國外影展的電影邀約拍攝,但他毅然決然婉拒,直呼「專注才能專業」。
    2019/05/08 10:55
  • 曾日抽100根菸太驚人!柯叔元「這招」戒掉32年菸癮

    47歲演技派男星柯叔元出道23年,曾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風水世家》、《台灣霹靂火》等戲劇作品,目前為民視當家小生。昨天(10日)柯叔元赴桃園拍戲時透露,近期自己戒掉抽了32年的菸,他自爆從前曾一天抽掉5包,相當於100根的香菸,十分驚人。
    2019/04/11 11:10
  • 星卉轉直播叫賣! 投百萬資本拓展電商副業

    藝人星卉和丁國琳因為拍八點檔《台灣霹靂火》變成閨密,2人難得合體一起上節目,丁國琳得知星卉投入7位數資本,拓展電商副業,義不容辭保證願為她獻出「直播處女秀」,星卉則說:「身材好的丁國琳如果來,絕對讓她賣內衣,會秒殺!」
    2019/03/21 16:15
  • 陳昭榮超正18歲愛女出道!從打雜做起爸媽終點頭

    51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出道27年,曾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多部戲劇,2017年他淡出螢光幕前投入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而現在陳昭榮的18歲女兒即將接棒,宣布下個月正式出道。
    2019/02/19 07:45
  • 通化街素顏買鹹水雞被斥喝 女星嘆: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47歲女星苗可麗16年前因為在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李豔萍」一角,憑著了得的嘴上功夫爆紅,5年前更拿下金鐘獎視后殊榮。近日她接受專訪時自爆,以前到通化街買鹹水雞,老闆都會給她打折,然而有天素顏去,竟被老闆斥喝,讓她感嘆「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2018/10/16 11:14
  • 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他」資助100萬內幕曝光

    2002年因為在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演出壞女人「刑速蘭」一角的女星丁國琳,今年雖已51歲,臉蛋和身材卻都保養得宜,被封為「美魔女」。近日她接受專訪時透露,13年前自己未婚生女孤苦無依,當時好友秦楊私下借她100萬元,讓她安頓好自己和女兒,這份恩情她至今仍感念,近期也接下秦楊的新片。
    2018/10/10 15:10
  • 曾投資失敗慘賠1億!秦楊消失5年 如今是餐廳總經理

    48歲的秦楊因為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而爆紅,中間一度想要從政,而後赴上海投資失利慘賠了1億元,近年秦楊已淡出螢光幕前,昨 (8日)小彬彬(溫兆宇)的餐廳重新開幕時,秦楊竟意外出現在店裡,還幫忙端盤子,原來消失5年的他,如今已是連鎖餐廳的總經理。
    2018/06/09 13:19
  • 不送番仔火! 《霹靂火》劉文聰煮食慰勞警消

    花蓮大震搜索行動告一段落,而在雲門翠堤大樓旁卻出現一個眼熟身影,不停搬運食材、切菜、親切的遞上熱食給警消、媒體及民眾,他是飾演曾飾演《台灣霹靂火》中「劉文聰」的秦楊。
    2018/02/11 14:31
  • 袁詠儀疑耍大牌被封殺 與成龍冰釋前嫌

    港星成龍跟袁詠儀鬧不和,外傳當年拍「霹靂火」,袁詠儀耍大牌,成龍請她補配幾句對白遭拒絕,氣得成龍喊封殺,不過事後袁詠儀,微博曬出和成龍的合照,2人似乎已經冰釋前嫌,最近成龍轉戰歌壇,選在七夕替新歌拍MV。
    2017/08/28 17:56
  • 風雷直升機表演隊 駕陸產「武直十」秀特技

    中國大陸剛在北京舉辦過閱兵引起國際間討論,最近在天津又有一場國際直升機博覽會登場,解放軍派出號稱世界唯一的直升機特技飛行隊,風雷表演隊,駕駛對岸最先進的國產武裝直升機「霹靂火」大秀身手。
    2015/09/11 19:49
  •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5/08/09 20:10
  • 新《驚奇四超人》不請A咖 花預算砸宣傳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睽違8年將重返大銀幕,當初這部片捧紅了飾演「霹靂火」的克里斯伊凡,以及「隱形女」潔西卡艾巴,而重新翻拍的版本卡司也全部換新,請來一批年輕的新面孔挑大樑,片商把請A咖的片酬拿來投資在其他部分,但也怕觀眾對演員不熟悉,在宣傳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還把片中的石頭人打造成1比1模型運來台灣展出。
    2015/08/01 17:14
  • 金鐘獎/擺脫「公車萍」 苗可麗拚轉型終奪影后

    出道26年的苗可麗,演了這麼多年的戲,第一次入圍女主角就拿下影后,早期她因為經濟壓力,接了一堆本土劇,更以台灣霹靂火的「公車萍」反派角色打響名號,也因此定型,這次她在含笑食堂中,洗去誇張的表演風格,演出貼近、觸動人心的表現,讓評審稱讚演技收放自如,跟過去大不同,拿下影后,她直呼很不可思議。
    2013/10/26 19:53
  • 遭毆送醫! 藝人秦楊疑找救護員出氣

    曾經演出本土連續劇「霹靂火」走紅的演員秦楊,今天凌晨3點多,有民眾報案說他倒在敦化南路的遠企百貨附近,滿頭是血,救護車趕到現場後,秦楊不但對救護人員大罵三字經,甚至攻擊對方下體,最後救護人員只好忍痛先將他壓制在擔架上送醫治療,警方初步調查,秦楊疑似酒後和人起衝突遭到圍毆才會找救護人員出氣。
    2013/08/14 10:35
  • 〈獨家〉逼真「鄉土劇」元素 電信業廣告超吸睛

    這2天有一則電信公司的廣告引發注意,除了廣告命名為「電信人生」,跟本土劇劇名相似外,從劇本、演員、到配樂,也彷彿經典的本土劇台灣霹靂火重現,而其中的演員,現在也就正在演出本土劇,演出效果,更加鮮明。
    2010/10/21 19:17
  • 番仔火燒盡? 傳秦楊大陸投資慘賠6千萬

    從番仔火變大反派竄紅的藝人秦楊,當初拍霹靂火進帳的4500萬,傳出全部石沈大海了!因為5年前,秦楊看上大陸房地產有前景,前前後後拿了台幣6千萬去投資,最後卻一毛錢也沒拿回來;他說關鍵卡在想蓋房子,建照又下不來,但再等下去也只是套牢,所以也乾脆認賠,把房地產公司收了回台灣,希望能在演藝工作上重新出發。
    2009/07/22 12:31
  • 空姐版「霹靂火」! 惹火泰航空姐

    最近在泰國有一個熱門話題,引起國際矚目,一齣描述空姐空少的八點檔連續劇,居然引發宣然大波,這部拍的很像泰國版「霹靂火」的連續劇,不斷出現空姐互賞巴掌,鉤心鬥角的劇情,泰國空姐集體陳情抗議,電視台終於讓步,決定把這部電視劇改列「限制級」,同時劇中空姐的裙子,也要拉長一點!
    2008/01/25 22:39
  • 〈獨家〉機警學生哄匪睡覺 TVBS獨家專訪

    這名被綁架的張姓同學,現在還在就讀輔大研究所,TVBS也專訪到這名學生,他說當天和同學去貓空泡茶後,轉往三重牽摩托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被歹徒拿槍抵住背後,強押上車,但他冷靜和歹徒打心理戰,一步步讓歹徒卸下心防,最後趁綁匪睡覺時,成功逃出,他樂觀的說,過程還真像是在演連續劇霹靂火。
    2007/01/21 18:55
  • 迷上身體之美 林建寰愛畫裸體

    曾經演過「台灣霹靂火」和「金色摩天輪」藝人林建寰,一向是小生形象的他,最近迷上油畫,畫的還是裸男裸女。林建寰說,他是無師自通,只是想透過油畫,表達身體的美感。
    2007/01/21 12:37
  • 驚奇四超人2 精采預告搶先看

    2007即將到來,好萊塢片商早已準備不少精采電影,要讓影迷掏錢進戲院,其中驚奇四超人因為賣出好成績,明年將推出續集,精采預告已經出爐,霹靂火跟實力堅強的銀影衝浪手,飛天大比拼。
    2006/12/30 13:49
  • 〈獨家〉「蕃仔火」國語版 秦楊學國語正音

    3年前,藝人秦楊演活戲劇「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讓他一炮而紅,尤其「蕃仔火」,更成了當時經典的流行語言。為了尋求突破,秦楊特地前往上海學正音,希望矯正自己的台灣國語,現場還秀了一小段繞口令,成果如何?來聽看看。
    2006/12/25 19:44
  • 周星馳講台語! 港片變聲超霹靂火

    最近很多觀眾會發現,不管是周星馳、周潤發還是劉德華,都在影片裡開口講台語,不過這當然不是他們自己配音,而是不少以前出名的香港電影,改成台語發聲再播出,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據說收視率還比國語版還高。
    2006/12/13 19:25
  • 機場演霹靂火 立委批檢調沒魄力

    上午立院司委會討論主題是拼治安,但委員焦點鎖定梁柏薰,質疑檢調用交換條件,答應讓梁柏薰保外就醫,他才願意回國服刑;對此,法務部堅決否認,至於調查人員在機場的表現,立委痛批,根本是陪藝人秦陽在演霹靂火,一點魄力都沒有。
    2006/04/03 12:17
  • 台灣霹靂火走紅 秦楊充滿「戲」胞

    當年一部台灣霹靂火,讓秦楊紅透半邊天,好友說,秦楊私底下,是個重義氣的人,加上全身充滿演藝細胞,所以演活了劉文聰這個角色,但也因為這個因素,秦楊有時候戲裡戲外沒兩樣,誇張、激烈的表達方式,讓人搞不清楚他是真的生氣,還是戲癮犯了,戲劇化十足。
    2006/04/0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