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霹靂火 結果共140筆

  • 一路霹靂火!秦楊嗆:你不認識我?

    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昨天返回台灣,藝人秦揚從香港一路陪伴梁柏薰到台灣,情義護主,甚至到了北機組時,還和調查員起了口角衝突,場面一度相當火爆,秦揚也表示,梁柏薰算是自首,不懂為何不能留一點尊嚴給他。
    2006/04/02 07:51
  • 〈獨家〉李察吉爾廣告 台版KUSO籲禽流感

    演出霹靂火而大紅的演員陳昭榮,現在也是網路公司的老闆,推出愚人節影片,用非廣告的形式,改編國際巨星李察吉爾所拍攝的信用卡廣告,呼籲大家小心禽流感,相當搞笑。
    2006/04/01 12:34
  • 豪門女淒苦滿月 「邢速蘭」拼生活!

    在電視劇「台灣霹靂火」飾演「邢速蘭」的女演員丁國琳,未婚生下台新金控董事謝壽夫兒子的骨肉,但是孩子的爸至今沒有主動聯絡,今天是女兒滿月,丁國琳透過經紀人表示,安靜在家跟親人聚餐,下個月要復出代言拍戲,賺奶粉錢。
    2006/03/18 11:35
  • 丁國琳產女 經紀公司:找不到人

    藝人丁國琳除了因為台灣霹靂火走紅之外,她的戀情也是焦點,因為她的前男友就是食品業小開,卻因為販毒而遭判死刑;這回丁國琳交了新男友,謝昂倫,男方不只留學加拿大,在台新銀行信託部,雙方背景懸殊,再加上姊弟戀未婚生子,讓這段感情備受關注。
    2006/03/02 18:14
  • 「驚奇四超人」 帥哥美女搶鋒頭

    由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除了特效驚人之外,片商更找來俊男美女搭檔,新生代帥哥克里斯伊凡飾演霹靂火,性感寶貝潔西卡艾巴出任隱形女,片中展露火辣身材,談情說愛,完全滿足影迷的視覺享受,立刻帶您先睹為快!
    2005/07/02 18:43
  • 小開男友判死刑 「刑速蘭」首露面

    台灣霹靂火大反派「刑素蘭」女演員丁國琳的前男友,也是味丹食品的少東楊世銘,因為販毒被判死刑,也讓丁國琳成了媒體焦點,今天丁國琳公開露面,出席公益活動,提到前男友成了死刑犯,丁國琳說,現在她能做的,就是盡量做公益回饋社會。
    2005/06/10 12:09
  • 味丹小開 前女友就是「邢速蘭」

    味丹小開楊世銘走私海洛因案,二審遭法院判處死刑!他的前女友,就是「台灣霹靂火」裡,飾演女反派「邢速蘭」的演員丁國琳,她得知前男友被判死刑很驚訝,直說好好的人走錯路,還被判死刑,讓她相當難過不捨。
    2005/05/23 17:57
  • 秦楊拍公益短片 聯合國秀英文

    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也要到登上國際舞台秀英文了嗎?演員秦楊應健康人生聯盟之邀,拍攝了一隻公益短片,分國台語及客語版本,並且上了英文字幕,在聯合國婦女委員會播出,秦楊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高中都還沒畢業,英文很破,現在起他會開補英文,讓自己的英文未來真的能琅琅上口。
    2005/03/30 12:41
  • 宛若「霹靂火」!  秦楊助選被毆

    去年立委選舉前,藝人秦楊疑似在候選人競選總部前遭人圍毆成傷,整個過程被監視器錄了下來,當天他被送醫治療,出院後,當晚負傷替當時還是立委候選人的李和順站台,甚至下跪痛哭,整個過程相當戲劇化。
    2005/01/31 11:19
  • 積極輔選還債 秦楊坦承欠200萬

    演出台灣霹靂火竄紅全台的本土劇一哥秦楊,近來積極為一名台南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和順站台,外傳是因為他欠李和順200萬元,所以要借由站台輔選還清債務。秦楊表示李和順從小看他長大,在他最困苦的時候扶他一把,他不僅要還金錢債,更要還人情債。
    2004/11/23 15:43
  • 霹靂火槍嚇雞賊? 老農私製槍觸法

    台中縣一名60歲老農夫,因為飼養的牛羊常常被偷,突發奇想,自己以鐵管研發火力強大的土製霰彈槍,企圖嚇退竊賊,卻不知道自製槍彈,觸犯法律,警方調查後,雖然了解他沒有傷人的意思,但是還是得將老農夫移送法辦。
    2004/10/28 19:36
  • 霹靂火編劇鄭文華 三寶學堂開課

    以「台灣霹靂火」劇本一戲成名的編劇--鄭文華,今天應民進黨三寶學堂的邀請發表演講,鄭文華說在他寫的這麼多的劇本當中,最不滿意的作品就是「阿扁與阿珍」,為什麼呢?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04/09/11 17:36
  • 銘傳啦啦隊大賽 劉文聰也霹靂

    銘傳大學今天校慶,傳統舉辦啦啦隊比賽,各系所無不把握這個機會大顯身手,跆拳道、阿拉丁、紅磨坊、嘉年華會的造型紛紛出籠,還有台灣霹靂火式的另類演出。
    2004/03/14 18:02
  • 專殺師奶級!秦楊看韓流:特色不同

    裴勇俊和車仁表戲中大都扮演癡情男或是新好男人,熱情的影迷讓大家見識到韓國男星的螢幕魅力,台灣霹靂火走紅的男藝人秦揚,怎麼看這波韓流,一樣都被稱做師奶殺手,必殺絕招卻有不同。
    2004/03/08 19:05
  • 2003年戲劇圈表現 本土偶像平分秋色

    如果要說台灣2003年的戲劇表現,只能說是各有千秋,不過「台灣霹靂火」的大受歡迎,反映了台灣民眾重口味的偏向。該劇不但收視火紅,演出的演員們除了酬勞上的回饋,個個也都因為此片而大紅特紅,一躍成為電視圈的一線演員。
    2004/02/05 22:49
  • 〈獨家〉男同志轟趴多 劉文聰保險套熱銷5倍

    警方查獲90幾位男同志開性愛派對,一夜使用了300多個保險套;事實上為了搶攻越來越多的同志情趣市場,業者還推出不少新的保險套產品。像一家擁有14家連鎖的保險套專賣店,最近推出的霹靂火「劉文聰保險套禮盒」就受到男同志熱烈歡迎,業績成長5倍以上。
    2004/01/18 18:27
  • 秦楊推出第二張專輯 封面照親切感十足

    不到半年的時間,秦楊又要推出第二張專輯囉,雖然工作滿檔,不過可以逐步實現自己唱歌的理想,秦楊還是抽出時間為專輯拍攝封面照,與上一張不同,此次秦揚的造型少了霹靂火的江湖味,皮衣、皮褲,又有球鞋,多了一些親切感與時尚感唷。
    2003/12/09 21:20
  • 上海衛視開播 拿新聞娛樂搶觀眾

    大陸電視台即將掀起新一波的革命,上海一家有官方背景的衛星電視台,今天正式開播,這家電視台標榜將以新聞和娛樂資訊搶攻市場,而開播第一天,TVBS記者發現,他們訪談節目的特別來賓,竟是台灣已下檔的連續劇「霹靂火」的男女主角,陳昭榮和葉全真。
    2003/10/23 19:17
  • 霹靂火效應 專搶「劉文聰」愛用手機

    彰化許多通訊行最近連續發生搶案,歹徒專搶霹靂火劇情中,劉文聰所使用的手機款式,目前有十多家通訊行受害,而歹徒犯案的過程也被店家給錄了下來。
    2003/10/02 12:03
  • 〈獨家〉寇世勳:霹靂火製作粗糙 開倒車

    台灣本土劇當道之後,有許多您熟悉的中生代演員,好像也在螢光幕前消失了。像是以「一剪梅」等戲走紅的寇世勳就是其中之一。寇世勳這幾年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TVBS記者在上海見到了他。過程中,寇世勳談到了今年最紅的戲「霹靂火」,作風直率的他批評,這齣戲根本就是在開倒車,對台灣的電視發展並不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2003/09/19 18:18
  • 縱火慘劇頻傳 秦楊:不應怪「霹靂火」

    台北、台中接連發生縱火慘劇,是否受到連續劇「台灣霹靂火」的負面影響,飾演劇中反派角色「劉文聰」的演員秦楊說,在霹靂火還沒上演前,台灣社會就有這些亂象,不應該怪罪霹靂火,他也非常痛恨縱火的人。
    2003/09/16 22:22
  • 抓大陸偷渡新招 考台灣正名洩底

    警方查緝大陸妹,盤問霹靂火已經不管用!台北市警方臨檢發現一名可疑女子,問她霹靂火台詞朗朗上口,員警突然改問台灣正名?女子說,當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比較好,立刻洩漏偷渡身分,被警方當場逮捕。
    2003/09/09 17:35
  • 拒絕毒品 青少年暑期打工要當心

    台北市政府和新生代基金會,下午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休閒活動,霹靂火中演大壞蛋的「疆屍」戴士堯,也改邪歸正,秀出街舞的流行舞步。藉著活動,希望青少年拒絕毒品,留意暑期打工陷阱。
    2003/08/23 19:48
  • 霹靂火延燒補習班 英文版笑到爆

    霹靂火熱潮,已經延燒到英文教室裡頭。一位23歲的年輕英文老師,為了激發學生讀英文的興趣,特地把「劉文聰」的經典台詞,改編成英文,還在課堂上和學生對戲,現場笑聲不斷。
    2003/08/22 18:40
  • 音同命不同 邢速蘭打人 邢素蘭被打

    電視劇的邢速蘭,大壞蛋、殺人不眨眼,真實生活中,一名住木柵,同音不同字的邢素蘭,命運大不同,成了被打的對象,80歲,聽不懂台語的刑素蘭,霹靂火沒看過,她只在意被打,要司法幫她討公道。
    2003/08/1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