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霹靂火 結果共140筆

  • 說「霹靂火」狠話 男子判拘役40天

    電視劇霹靂火雖然已經下檔,但還是有很多民眾喜歡學劉文聰的方式罵人,但是要小心,這會吃上官司。台北市有一對堂兄弟就是因為吵架時脫口罵出「若是惹到我,拿刀我都敢」,因此被告恐嚇。台北地院今天(5日)宣判,這名堂兄被判拘役40天。
    2003/08/05 17:34
  • 「霹靂火」錯演法庭戲 法官演給你看

    9月1日刑訴法新制上路,法庭論告的方式有重大改變。下午板橋地檢署在昨天彩排之後,今天(1日)正式由正牌的法官跟檢察官演出一起妨害風化的「紙褲疑雲」案件,實際示範法庭攻防。不過台上演出精采,法務部長陳定南看了以後卻擔心新制度會讓律師費變貴,以後窮人恐怕打不起官司。
    2003/08/01 19:00
  • 情緒莫名忽高又忽低 阿妹患了精神分裂症

    天后阿妹坦承患了精神分裂症。日前才剛結束「我就是想你夏日演唱會」的張惠妹,接受TVBS-G「非常人物」專訪時透露,當她在想事情或是發洩情緒時總會出奇不意的「驚聲尖叫」,叫完之後還會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不過她的怪異行為每次都會嚇壞身旁所有人,阿妹開玩笑說,「我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吧,好像還蠻適合去演『霹靂火』的。」
    2003/08/01 15:52
  • 圖夫家千萬財 悍妻送夫一桶汽油

    台灣霹靂火劉文聰的經典名言:「送你一桶汽油和番仔火」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桃園一名婦人因為想分夫家上千萬的祖產被丈夫拒絕,結果真的拿汽油潑向丈夫,還拿打火機點燃,想把先生活活燒死,幸好這名先生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太太的暴行讓他忍無可忍,訴請離婚獲准。
    2003/07/29 15:57
  • 演員檔期難定 秦楊歌中劇確定延期

    因為霹靂火,秦楊的身體亮起了紅燈,隨著戲的殺青,他決定好好做個身體檢查,但是原本預計8月8號上演的歌中劇「劉文聰大復仇」,雖然籌備多時,但由於霹靂火演員的走紅,檔期敲不定,決定延期至12月,已訂票的觀眾,可向主辦單位,辦理換票退票。秦楊:「會下定決心把它延到12月,我固然也是喘了一口氣,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量,也是蠻大的,那我到覺得把它延到12月,我們會把這個節目,盡全力把它做好,我不希望說來參加歌中劇的這些藝人,像方馨、苗可麗、佩君、黑面,他們這一些目前還在線上表演的藝人,他們會有很大的壓力在,因為軋戲的壓力真的會讓一個人痛不欲生。」
    2003/07/28 20:03
  • 花蓮決戰夜 立委扮劉文聰耍狠

    霹靂火這齣連續劇雖然才剛下檔,不過劇中人物卻從戲中活躍到真實生活中。劉文聰現在可以說是成了政治人物的最愛,甚至花蓮縣長的最後決戰夜,國民黨都還安排立委學劉文聰「耍狠」,用「劉氏口頭禪」痛批對手陣營。
    2003/07/28 18:21
  • 〈獨家〉劉文聰歌曲「不爽」 連宋造勢主題曲

    「台灣霹靂火」這齣連續劇捧紅了劇中人物劉文聰,飾演劉文聰的藝人秦揚演而優則歌,他出了唱片,其中一首歌「不爽」被連宋兩人看上,成為連宋競選2004年總統大選的競選造勢歌曲。為什麼選擇「不爽」這首歌?來聽聽歌詞跟國民黨的說法。
    2003/07/28 17:30
  • 〈新聞部報告〉鄭文華苦盡甘來 活出自己一片天

    「霹靂火」下檔了,有些人認為晚上8點重獲自由,批評他的人高興他們終於擺脫他們所謂的媒體暴力,不得解脫的是誰,是編劇鄭文華,這格大紅大紫的編劇他的真實人生故事,和他的劇本讓他見識一樣精采。
    2003/07/26 23:52
  • 馬克接棒 「萬里尋母」發動催淚攻勢

    在「台灣霹靂火」的猛烈砲火之下,TVBS-G都會卡通「小英的故事」竟然在八點檔異軍突起,收視節節高昇,昨日還達到1.39,足見觀眾的喜愛。相對於打鬧變態的連續劇,這齣故事溫馨純淨的優質卡通讓家長更放心讓自己放暑假在家的孩子觀賞。
    2003/07/24 17:54
  • 名字當紅 員警劉文聰辦案多趣聞

    電視劇台灣霹靂火裡的劉文聰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壞蛋,在台中市也有一個劉文聰,不過他的身分卻是警察局的偵查員,受到電視劇的影響,員警劉文聰引來不少民眾的好奇,不少關係人衝著他的名字,到警局接受問案。
    2003/07/23 18:35
  • 抓偷渡新招 霹靂台詞考倒蒙古女

    抓大陸妹可讓警方絞盡腦汁,以前考唱國歌,現在要考最著名本土劇霹靂火中,男主角劉文聰的口頭禪,這招果然奏效,當場逮獲來自蒙古賣淫大陸妹。
    2003/07/18 17:44
  • 秦揚專輯破11萬 方馨追討唱片債

    發片不到2個月,隨著霹靂火效應發酵,秦揚首張專輯銷售傳出捷報,11萬張的銷售成績,讓方馨化身為新娘,來向新郎秦揚討個發片債。
    2003/07/04 20:54
  • 秦揚台中簽唱會 氣氛仍舊熱滾滾

    霹靂火效應持續燃燒,秦楊與其他演員風光轉戰他台之際,新專輯依舊強強滾。 繼上次到高雄之後,秦楊炫風再次在台中發燒,歌迷台上模仿劉文聰經典名句之外,更有歌迷將名句改成SARS版本,不流利的台語讓秦揚方馨聽的有點頭大。
    2003/07/02 22:25
  • 霹靂火演員 演出國語偶像劇「明星情人夢」

    這一回大家可沒聽錯,劉文聰說國語了,在製作人周金陵的號召之下,「台灣霹靂火」的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原班人馬將在友台一同演出「明星情人夢」。屆時用國語發音的八點檔,讓平時用台語罵人可以編成順口溜的他們成了一大考題。
    2003/06/25 23:56
  • 霹靂火週年慶 陳昭榮、秦楊王不見王?

    幾乎成為全台灣人共同話題的霹靂火,在今天歡慶播出一週年,並挑釁意味濃厚地亮出他們這一年來打敗的35部無線台八點檔戲劇,只是慶功宴上居然不見另一位男主角秦楊,莫非真的和陳昭榮王不見王?
    2003/06/19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