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殺師奶級!秦楊看韓流:特色不同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8 19:05

裴勇俊和車仁表戲中大都扮演癡情男或是新好男人,熱情的影迷讓大家見識到韓國男星的螢幕魅力,台灣霹靂火走紅的男藝人秦揚,怎麼看這波韓流,一樣都被稱做師奶殺手,必殺絕招卻有不同。

就是這樣陽光般的笑容,讓裴勇俊擄獲女性觀眾的心,不過除了笑容更重要的是裴勇俊螢幕上癡情男的形象,讓女人又愛又憐。

戲中的車仁表個愛家、疼老婆奠定他新好男人的形象,就是這樣好男人的關鍵角色,讓韓劇登上台灣的戲劇主流。

韓劇迷:「韓劇就有點像五、六零年代比較寫實,不像我們台灣劇好像有點跟現實搭不上。」韓劇迷:「他們的劇比較簡短有力不會灑狗血,韓國劇比較像日本劇比較有一點美化,新好男人哪裡找?韓劇裡頭特別多!」

連續兩個韓國師奶殺手來台灣,造成轟動,看在台灣師奶殺手秦楊的眼裡會不會吃味,他說,特色不同所以不能比較。

藝人秦楊:「我倒是覺得我自己的特色是界於斯文還有一種冷酷之間,這是我個人的感覺,這個問題我沒有去想過。」

不同於韓國師奶殺手,秦楊是以大反派讓人印象深刻,秦楊說他的成名要歸咎於劇情安排。藝人秦楊:「由痛恨這個角色到同情他到關愛他到愛上他。」

對女人來說,迷戀螢幕中的癡情好男人或是酷酷的大男人,都是為了要彌補現實生活中,身旁那個男人所沒有的特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9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