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發佈時間:2015/08/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驚奇四超人》:「但無法打敗我們4個人。」

漫威英雄,《驚奇四超人》重返大螢幕,4位主角全部換新,除了帶給影迷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暴怒,會使好人變為殘酷。」

霹靂火從當紅的克里斯伊凡,變成麥可B喬丹,片酬從300萬美金,降到不到百萬美金,成本現省台幣將近7千萬,多出來的預算就可以花在宣傳上,像這樣的例子在不少英雄身上都發生過。

《玩命玩遞4: 肆意橫行》:「繫好安全帶。」

即將在明年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蝙蝠俠也換從克里斯汀貝爾變成班艾佛列克,外傳當時片商曾經開出5千萬美金的片酬給克里斯汀貝爾,但他不想再演蝙蝠俠,才轉而以1500萬美金找小班接手。

隔了7年再拍續集的玩命快遞,同樣是盧貝松監製,但開車的從前3集大家熟悉的傑森史塔森,換成英國饒舌歌手兼演員艾德斯克林,據了解,也是因為片酬談不攏,乾脆換人當駕駛;其實續集或前傳電影,主角換人當在歐美很正常,除了省成本也能夠捧新人,像是亨利卡維爾接替布蘭登勞斯演超人反而讓他從B咖晉身A咖,只要有票房肯定英雄不怕出身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宣傳#驚奇4超人#蝙蝠俠對超人#玩命玩遞#續集#主角#傑森史塔森#A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9

0.6292

0.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