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毆送醫! 藝人秦楊疑找救護員出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0:35

曾經演出本土連續劇「霹靂火」走紅的演員秦楊,今天凌晨3點多,有民眾報案說他倒在敦化南路的遠企百貨附近,滿頭是血,救護車趕到現場後,秦楊不但對救護人員大罵三字經,甚至攻擊對方下體,最後救護人員只好忍痛先將他壓制在擔架上送醫治療,警方初步調查,秦楊疑似酒後和人起衝突遭到圍毆才會找救護人員出氣。

救護人員vs.藝人秦楊:「幹麻啊?」

躺在救護車擔架上,男子頭破血流,口中不停飆罵髒話,消防人員拿布條企圖緩和酒醉男子的情緒,但對方突然失控,用力反擊,狂毆消防員下體。救護人員vs.秦楊:「你搞什麼?」

動手打人的就是藝人秦楊,凌晨3點,他和1名男性友人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的遠企百貨附近,疑似酒後和人發生爭執,雙方人馬在飯店旁的花圃大打出手,秦楊的額頭出現2公分的傷口。百貨保全:「被毆啊,只有聽說把花草弄得滿嚴重的。」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把酒醉的秦楊扛上救護車,沒獲得感謝就算了,反被秦楊打受傷,林姓消防人員氣得要提出告訴。林姓救護人員:「要幫他包紮之前,拿紗布去蓋他的傷口時,他揮手過來打我的下體。」

演出鄉土劇走紅,經典台詞還造成不小轟動,後來參選高雄議員落敗,也曾在2006年在機場替前老闆梁柏薰擋駕,朝檢警叫囂動手,個性直衝,近年來秦楊在大陸經營私人事業,最近也在偶像劇飾演配角,如今又鬧出喝醉酒打人事件,經紀人表示還不了解狀況,但火爆脾氣似乎跟連續劇裡的角色沒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7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