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電郵 結果共346筆

  • 利用字母變化 電郵詐騙至少每起百萬起跳

    詐騙手法花招百出,甚至透過幾個字母變化,就能詐騙百萬元,因為詐騙集團瞄準企業端,侵入員工電腦,針對正在進行交易的信件,假造類似的郵件地址,讓企業端錯誤付款,損失大筆金錢,光是今年到九月份為止,就有37件,損失金額達到四千多萬元。
    2019/10/23 23:32
  • 推特認了! 用戶個資不慎用作廣告目的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今天對「不慎」把用戶電話與電郵地址用作廣告目的致歉。用戶提供這些個資原是為了帳戶安全。
    2019/10/09 15:24
  • 川普深陷「通烏」醜聞! 民主黨猛攻加速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遭到指控,試圖與烏克蘭官員勾結,如今遭民主黨全力猛攻,要加速彈劾他,不過川普政府也不甘示弱,加大力度調查前國務卿希拉蕊的電郵門案,讓共和、民主兩黨的競爭白熱化。
    2019/09/30 13:55
  • 冒充親信寄電郵竊講稿 韓:已報警處理

    高雄市府發新聞稿指控,有人冒用韓國瑜親信的身分,寄信給市長室副主任,想獲得韓國瑜25號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除此之外,市長辦公室主任的email疑似也被駭,發信要同仁列印講稿,但附上的連結卻出現病毒警告,市府懷疑,國民黨初選打得火熱,可能有人想先拿到講稿,藉此反制或攻擊。
    2019/06/26 20:19
  • 臉書問題隱私權作法 美媒爆祖克柏恐早知情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內部電郵內容顯示,執行長祖克柏涉及公司飽受外界批評隱私權作法的討論。
    2019/06/13 17:50
  • 談雷達與電郵吹牛被抓包 印度總理莫迪淪笑柄

    印度總理莫迪最近被網友狂酸,因為他聲稱雲層會影響雷達,特別選在雲多時下令空襲巴基斯坦好戰分子,還誇口早在電郵可夾帶附件的技術發明前數年,他就寄過附帶照片的電郵。
    2019/05/14 15:46
  • 臉書再爆隱私爭議! 150萬用戶電郵聯絡資料遭上傳

    臉書今天表示,公司自2016年5月以來,可能在「無意間上傳」150萬名新用戶的電郵聯絡人資料,恐再度成為這家社群媒體公司面臨的最新隱私權相關問題。
    2019/04/18 15:37
  • 藏七年!維基解密創辦人被捕 恐引渡回美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朱利安‧阿尚吉,11日從他待了7年的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被警方強押逮捕。當初為了躲避各國追緝,緊急投靠的厄瓜多政府,7年下來已經筋疲力盡,他們指控阿尚吉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不但毆打使館內的維安人員,還硬把一輛摩托車牽進使館內,半夜騎車亂繞或是鳴按喇叭,最後甚至把自己的排泄物塗抹在牆壁上,讓厄瓜多忍無可忍,取消他的庇護令。美國司法部隨即發布起訴書,要求英國將阿尚吉引渡回美國審判!
    2019/04/12 20:00
  • 華為反擊! 控美駭入伺服器竊電郵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技術公司今天指控美國政府駭入華為伺服器並竊取公司電子郵件。
    2019/03/07 11:46
  • 無視中方威脅 美司法部:如期引渡孟晚舟

    在中方要求「糾正錯誤」的威脅下,美國司法部今天回覆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電郵表示, 美國「將繼續尋求引渡被告孟晚舟,並將符合美加引渡條約訂下的所有期限」。
    2019/01/23 14:34
  • 蘇啓誠輕生案 張淑玲:願提供通聯紀錄調查

    針對蘇啓誠輕生事件,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表示,從關西風災到蘇啓誠過世期間,她願意把家用、公用、私用電話通聯紀錄,及電郵、社群網站內容,授權外交部調查。
    2018/12/24 15:20
  • 巧合還是操作? 全美各地多家機構傳炸彈威脅

    是巧合還是有心人士背後操作?全美各地不少機構在13日這一天,都不約而同收到炸彈威脅,包括紐約、波士頓等大城市也傳出類似事件。由於規模龐大,目前聯邦調查局,正在和各地執法人員合作,協助釐清事情真相。
    2018/12/14 11:17
  • 美加數十處接獲炸彈威脅電郵 歹徒要求付比特幣

    美國及加拿大各地數十間企業和機構今天下午接獲炸彈電郵威脅,部分電郵要求收件者以比特幣(Bitcoin)付款。威脅事件引發民眾恐慌,相關當局一度緊急疏散人員。
    2018/12/14 10:52
  • 臉書內部電郵揭露 曾考慮將用戶資料拿去賣錢

    根據法院文件,社群媒體巨擘臉書公司內部電子郵件顯示,臉書數年前考慮向企業收費,以允許他們不間斷取得臉書用戶資料。這項舉動明顯悖離臉書不出售用戶資料的政策。
    2018/11/30 09:24
  • 公私不分!伊凡卡也陷電郵門 川普全力護航

    美國即將過感恩節,每到此刻白宮都會依照慣例,安排總統赦免火雞,今年也不例外,只不過川普非要牽扯政治,還順便酸一下期中選舉民主黨不認輸,在這場赦免儀式上,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全家人也一起參與,可是伊凡卡最近被爆出用私人電子信箱帳號處理公務,犯了和希拉蕊一樣的錯,但川普卻輕描淡寫帶過,護航女兒。
    2018/11/21 22:08
  • 王儲殺人照挺! 川普:沙國鉅額投資難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和各國開打貿易戰,但他現在卻也因為利益,連人命都罔顧了嗎?那就是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案發至今快兩個月了,美國CIA調查報告今天出爐,幾乎篤定下暗殺令的幕後主謀,就是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但川普卻無視這份報告內容涉及到殺人重罪,強調不會和盟友沙烏地撕破臉,因為他要穩定油價,以及確保區域反恐合作,更重要的是因為沙烏地對美投資金額高達4500億,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另外,千金兼顧問伊凡卡爆出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川普卻堅稱女兒的信件不包含機密,不能跟當時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們相提並論,也遭質疑雙重標準。
    2018/11/21 19:54
  • 伊凡卡陷「電郵門」 川普護女:又不像希拉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坦承女兒伊凡卡曾使用私人電郵處理政府事務,但不滿媒體把此事和希拉蕊的「電郵門」相提並論,痛斥媒體這樣報導,根本是「假新聞」。
    2018/11/21 12:53
  • 伊凡卡違規以私人電郵辦公 民主黨將調查

    針對媒體報導,擔任白宮高級顧問的美國總統川普之女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去年多次利用私人電子郵件帳號處理政府公務,民主黨今天表示將進行調查。
    2018/11/21 11:07
  • 華郵揭露 伊凡卡違規以私人電郵辦公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美國川普總統的女兒、擔任高級顧問的伊凡卡(Ivanka Trump)去年利用私人電子郵件帳號處理政府事務,違反聯邦紀錄法規。
    2018/11/20 15:48
  • 「你看片的樣子被拍到囉」 警:快刪信

    千萬別受騙!近日澳洲昆士蘭省有許多民眾,都收到了威脅性的「釣魚」詐騙電郵,其中寫著「你看色情片的樣子被拍到了」讓人感到恐慌被散佈便立刻付費給詐騙人士!  
    2018/11/01 18:56
  • 川普指控中國駭入希拉蕊電郵 FBI唱反調

    在美國總統川普凌晨推文指控中國駭入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電子郵件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伺服器遭入侵。
    2018/08/30 10:25
  • 臉書關逾6百帳號 美選危機.微軟揭俄駭客

    11月美國即將舉行期中選舉,卻傳出遭俄羅斯網軍再度鎖定發動攻擊,微軟指控俄國駭客,以美國參議員以及保守派兩大智庫為目標,創造很像真的假網頁,誘騙用戶進入,一輸入帳號密碼,不只是個資被竊,用戶電郵裡面的很多政客把柄,可能用來勒索,微軟已經得到法院命令關閉這些網頁;臉書也發現了類似的俄羅斯與伊朗的滲透活動,假裝成獨立新聞媒體或公民團體,散佈不實消息,因此刪了超過6百個帳號。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依舊提不出防治網路駭客影響選舉的實際對策,使得批評聲浪越來高。
    2018/08/22 19:51
  • 富邦人壽刪金檢事證 顧立雄:若再有裁罰更嚴厲

    富邦人壽涉嫌隱匿或毀損相關電郵遭金管會重罰,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這是金管會初次有事證面臨遭刪除的情況,因此對富邦人壽處最高裁罰,若再有這情況會更嚴厲。
    2018/08/03 15:26
  • 雙普會登場! 通俄疑雲、干預大選爭議不斷

    就在雙普會前夕,12名俄羅斯人因為涉嫌駭入希拉蕊陣營和民主黨的網路和電郵,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儘管國內反對聲浪不斷,但川普仍不打算取消川普會,俄羅斯干預大選、通俄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每次只要一提到俄羅斯,川普始終否認和俄羅斯勾結。
    2018/07/16 15:12
  • 駭入民主黨網路干預大選 12俄人遭美起訴

    12名俄羅斯籍人士,因為涉嫌駭入民主黨的電郵和網路系統,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13日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
    2018/07/1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