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雷達與電郵吹牛被抓包 印度總理莫迪淪笑柄


發佈時間:2019/05/1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總理莫迪最近被網友狂酸,因為他聲稱雲層會影響雷達,特別選在雲多時下令空襲巴基斯坦好戰分子,還誇口早在電郵可夾帶附件的技術發明前數年,他就寄過附帶照片的電郵。

印度正舉行馬拉松式大選,尋求連任的莫迪週末在電視專訪中表示,他今年2月下令空襲巴基斯坦,是因當時有雲層遮蔽,可阻止巴基斯坦雷達偵測印度戰機。

 

他接受新聞網站News Nation專訪時,回顧印度聲稱跨越巴基斯坦邊境轟炸好戰分子軍事訓練營的行動。他表示:「我說有那麼多雲和雨,這是個優勢。」

莫迪表示:「(我認為)多雲也對我們大有助益,我們可以躲避雷達…最後我下令,有這麼多雲,展開行動。」

在印度大選的造勢活動期間,莫迪藉著這項空襲行動強化他的強人形象。
 

莫迪所屬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BJP)把他專訪中的說法張貼在推特,不過很快就刪除,因多家報紙引述專家意見狠批莫迪。

加爾各答「電訊報」(The Telegraph)更嘲笑莫迪,說他如此自曝其短令人感到「震驚與可畏」。反對派人士也嘲諷68歲的莫迪。

此外,莫迪自稱曾在1980年代末期以電郵附件寄發數位照片,也在推特造成轟動。

莫迪在專訪中指出:「我可能是印度第一個使用數位相機的人,時間是1987年或1988年,當時只有少數人使用電郵。」

事實上,首封夾帶附件的電郵是在1992年由研究人員博倫斯坦(Nathaniel Borenstein)寄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大選#莫迪#雷達#電郵#吹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1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