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電眼 結果共713筆

  • 連來4天!控娃娃機負責人 毀電眼、搬機台

    新北市淡水一名何先生,去年跟朋友租下,一間娃娃機店,對方掛名負責人,不料半年就拆夥,因為對方借貸200多萬,只還了一半,加上這個月8日,還連續四天,帶黑衣人,破壞監視器主機,機台和櫃子,目前已經提告毀損、強制和竊盜,但負責人澄清,借錢不還的是何先生,也反告侵占和竊盜罪!
    2021/01/11 19:43
  • 電動機車「停路邊」遭撞 車主電眼追兇、控肇逃

    一名電動機車車主,把車停在中和住處外巷弄,沒想到卻被一輛汽車擦撞,造成車身多處損傷,送去維修估價費用要9680元,但讓他最氣的是,肇事汽車駕駛不聞不問也沒留下資料,是等到機車車主調了監視器,才發現是誰闖禍,認為對方肇事逃逸。
    2021/01/06 20:22
  • 外送員送餐上樓 竟為躲電眼「遮臉」行竊

    請外送員進屋送餐,竟變成引賊上門!新北市板橋有住戶點餐後,請外送員幫忙將餐點送到樓上,但對方下樓時,四處張望,看到鄰居放在門外的洗衣香氛豆後,心生歹念,先脫掉安全帽,改拿塑膠袋遮住自己的臉,再行竊。
    2021/01/06 12:49
  • 有電眼怎性騷!遭控醫師反駁 子虛烏有

    會揪出這起性騷擾事件,全靠女同學的爸爸,站出來想幫女兒討公道,因為本來只是想到診所,多歷練一些社會經驗,結果卻疑似遭到醫師性騷擾,不過遭到指控的醫師,目前任職於新北市一家診所,對此他否認,更說診間裡都有監視器,怎麼可能會對她性騷擾,對於女同學的指控全都否認。
    2020/12/23 19:34
  • 賊擋電眼?住戶心驚屋遭入侵 調嘸畫面

    想調監視器,卻發現怎麼頻頻出現白影!越來越多人為了住家安全,都會裝設監視器,只是在宜蘭的一名屋主,日前想看一下住家外頭有沒有什麼動靜,結果一點開畫面,卻發現怎麼遭人刻意遮住鏡頭,一開始以為是遭人闖空門,賊為了掩人耳目弄的,但接連好幾天都有,甚至連村長裝設的路口監視器也是,害大家膽戰心驚的,事後才發現原來擋監視器的嫌犯,是隻壁虎!因為常會在燈附近等著抓昆蟲,這回他們看到監視器的紅燈,就爬在上面等到獵物。
    2020/12/21 20:17
  • 趁你不在家!闖屋撬門鎖竊10萬 賊逃無蹤

    住宅竊案最常發生在大白天!新北市一名屋主下班回家,發現鐵門遭人破壞,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父親的手錶被拿走,家人的振興券、存錢筒現金也統統被偷,初步估計,財損至少10萬元,懷疑小偷趁著大家出門上班闖空門,但舊公寓監視器不多,沒有鏡頭拍下嫌犯下手瞬間,警方接獲報案,還在調閱電眼追緝。
    2020/12/16 19:41
  • 學「蜘蛛人」攀牆闖民宅 警調電眼12小時逮慣竊

    慣竊搬到哪偷到哪!新北市泰山,日前傳出多棟透天厝遭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嫌犯當起蜘蛛人,從二樓闖入民宅後,一連偷了兩戶,最後大搖大擺,拎著整袋戰利品徒步離開,警方調查,他是名慣竊,在雙北市至少犯下5起竊案。
    2020/12/12 20:25
  • 3少年遭「擄上山棍棒圍毆」 丟包巷弄血染全身

    新北市中和區爆擄人圍毆案!15歲劉姓少年及17歲李姓少年自稱參加完青山宮遶境準備前往中和南勢角,途中被人押上車載到五指山上以棍棒圍毆,隨後將受害共3名少年丟包到台北市信義區及中和區圓通路巷弄內,附近民眾目睹嚇壞急報警。警方出動40名警力,連夜調電眼迅速逮捕嫌犯,並證實此案與青山宮遶境無關,少年是在住家附近遭擄走。
    2020/12/07 09:13
  • 萬人迷熟女「肉被割走」淪妖怪 勾人電眼一夜消失崩潰

    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完美,會進廠維修進行微整形,不過大陸一名「萬人迷」熟女卻適得其反,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後,從擁有勾人電眼的萬人迷淪落成「妖怪」,讓她氣憤直呼「我的肉都被割走了!」
    2020/12/04 20:38
  • 看你不爽!暗夜見人就打 警調電眼逮7男

    新北市兩名男大生,日前在宮廟附近聊天吃宵夜,突然被7名機車騎士包圍,拿磁磚、棍棒、安全帽攻擊,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影像追查,發現同一群人,前幾分鐘,也在附近路口犯案,以同樣手法,隨機攻擊兩名外籍人士,還砸毀電動機車與手機,行徑囂張。
    2020/12/02 19:38
  • 惡劣!2壯漢「電眼干擾」不當取物 台主怒PO網

    有民眾利用娃娃機本身的電眼感應裝置,不當取物!屏東有一家娃娃機店,有兩名男子凌晨夾娃娃,只見他們兩人一組,一個手握搖桿,另一個手伸進去取物口感應電眼,讓爪子上的商品掉落,業主生氣將兩人惡行PO上網痛訴,而這樣的盜取行為其實是有法可罰,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20/11/24 18:46
  • 心寒分手竟慘遇「死亡威脅」 女星認清:人都會變

    以一雙纖細長腿和超強電眼聞名的女星馬世莉,在演藝圈形象正面,至今61歲卻仍小姑獨處、堅持不婚,原來她年輕時曾結交一名條件很不錯的男友,豈料對方緊迫盯人,甚至失去理智拿生命威脅,讓馬世莉認清「人是會變的」。
    2020/11/13 14:31
  • 走巷弄「避電眼」! 賊蒙臉行竊偷完再變裝

    持續追蹤,這名40歲康姓竊賊,相當狡猾,過去被拍到蒙臉攀爬水塔,潛屋行竊,犯案後還刻意變裝,走小巷躲監視器,警方難以掌握行蹤,但這回犯案,專案小組發現他用百萬車代步,透過車牌,循線找到車主,車主說,車早就借人了,才鎖定對象,在嫌犯租屋處,攻堅逮人。
    2020/11/01 20:15
  • 疑不甘分手!牆面噴漆辱前女友 電眼逮男

    新北市一名女子發現自己的名字,跟個資被人噴在高速公路底下的涵洞,上面還留下不堪入目的字眼,氣得報案提告妨害名譽,懷疑是前男友不滿分手,噴漆報復,警方事後比對監視器,看見嫌犯在涵洞停留十分鐘,不停墊腳尖還高舉右手,同時又有煙霧飄出來,行為舉止,與事後留下的紅色字樣一致,讓男子百口莫辯。
    2020/10/21 19:41
  • 別照我!怪男撥開電眼 防火巷拿貼身衣物

    桃園一名男子,兩個月來,頻頻到一處住家後方的防火巷,隨機挑選住戶的貼身衣物後做出不雅舉動,明知道有監視器,還是照常前往,甚至用衣架撥開鏡頭,最後還開窗張望,屋主發現後趕快報警,附近左鄰右舍都被騷擾,頻頻遭盯上,屋主一家真的嚇壞,幸好警方獲報後,也火速逮人。
    2020/10/15 19:28
  • 窗戶「太黑」!誤會屋主出門 欲闖宅反遭監視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永和一處公寓後方的防火巷,疑似拿萬用鑰匙,破壞住家後門,企圖潛入,最後沒有得逞。不過這名男子完全沒發現,其實屋主一直都在家,原來窗戶上,有裝遮光窗簾和反光隔熱貼,從外頭看根本看不進去,加上正值連假期間,讓他誤會家裡沒人。
    2020/10/12 19:30
  • 交接餐點撇步!電眼紀錄、編號、貼膠帶 自保

    最近不少外送糾紛,從餐點有誤、到被偷吃,都時常發生,但店家該如何避免、自保,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少業者其實都會在接收到訂單後,就在餐點貼紙上、註記編號,以防和其他訂單搞混,等到外送員上門,也會再次和他,確認餐點,而這整段過程,也全在監視器,能拍攝到的範圍內,以防後續顧客有問題,都有影像存證。
    2020/10/09 20:17
  • 「鑲金」財神廟防賊偷 純金打造破億法寶

    信徒打金牌送神明,卻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新北石碇一間財神廟,日前遇到竊賊上門,偷走價值10多萬的金牌,不過,廟裡最值錢的,是五路財神手上的神器,通通是純金打造,總重加起來就有74公斤,市價破億元,廟方為此還找來退休刑警,加強巡視維安,更在沿路架設60支電眼防賊。
    2020/09/28 17:46
  • 跑不掉! 電眼拍下鐵鎚男身影 警追車逮人

    媳婦糾紛,殃及婆婆的雜貨店!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24日,帶著鐵槌跟一桶油漆,來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雜貨店,不只砸破冰箱玻璃窗,還潑漆,警方循線逮到這名嫌犯,他供稱,幫忙雜貨店的媳婦追討債務,沒有收到辦事費,但媳婦指出,當初是朋友擅自找人討債,自己根本沒有承諾給辦事費。
    2020/09/26 19:02
  • 傷哪來?幼兒園無電眼 男童媽、園方互控

    這件虐童羅生門,男童媽媽提供影片,是叔公詢問男童身上的傷是誰用的,小朋友還回答是老師用的,但也不能當成鐵證,加上幼兒園沒有監視器,唯一留下的只有家長和老師在聯絡簿上的對話,就文字紀錄,是媽媽先發現小孩有瘀青,老師還回覆謝謝告知已留意,不過園方反駁,早在開學第一天就發現,而且也當面告知男童媽媽,只是沒有寫在聯絡簿,雲林社會處表示,社工訪查也無法判定,只能交由檢警調查,釐清真相。
    2020/09/24 18:30
  • 垃圾袋蓋電眼! 賊暗夜闖空門「偷完就跑」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市場,最近出現闖空門竊賊!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竟然趁著店家都關門後,從防火巷內的小門入內行竊。甚至還自備塑膠袋,不只用來裝贓物,甚至還在行竊前,蓋住監視器鏡頭,避免自己的犯行被人發現,店家說,他專挑高單價的筋膜槍和足底按摩器,初估市價就要兩萬多元。
    2020/09/23 19:57
  • 電眼僅拍椅背!男遭控猥褻 反問警「畫面呢」

    持續追蹤,這名犯案的61歲陳姓男子,不是第一次在公車上猥褻,之前因為竊案和妨害風化,也遭法官判刑,但他出獄後,仍然不知道悔改,這回又遭控對女童做出不雅動作,小孩母親也還沒決定提告,因為客運車內後方的監視器,是朝前方拍,在椅子上有什麼行為,剛好被椅背擋住,根本拍不到!
    2020/09/18 19:58
  • 男友遭爆已婚7年!女星「心軟當後媽」斥正宮:她才小三

    堪稱「台灣名模始祖」的64歲資深藝人包翠英,17歲就出道,靠著一雙電眼及迷人笑容闖蕩演藝圈,有「五棲藝人」美稱。然而日前她遭爆交往27年的男友高崇正,7年前瞞著她在泰國結婚並生下1子,最終離婚收場。昨(14)日包翠英現身錄影時受訪,她直指泰籍女友才是小三,「我跟他27年耶,他劈腿有小三!」
    2020/09/15 11:54
  • 肉羹麵新開幕引賊上門 不怕電眼「慢慢偷」

    屏東一間新開幕肉羹麵店,業者還在熟悉上軌導的階段,打烊收攤忘了把愛心零錢箱收起來,結果引來小偷上門,只見竊賊非常老練,一點都不慌張,拿著手電筒東找西找,戴上手套犯案避免留下指紋,完全不在乎,頭頂上的監視器拍下他。
    2020/09/03 13:51
  • 3分鐘竊141萬沉香!無懼電眼 賊闖世貿展

    世貿展覽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晚上收攤後,被偷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內最貴的產品,不過業者透露報警受阻礙,週六報案,卻只能等到下周一才能到場採證。
    2020/08/2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