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蜘蛛人」攀牆闖民宅 警調電眼12小時逮慣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0:35

慣竊搬到哪偷到哪!新北市泰山,日前傳出多棟透天厝遭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嫌犯當起蜘蛛人,從二樓闖入民宅後,一連偷了兩戶,最後大搖大擺,拎著整袋戰利品徒步離開,警方調查,他是名慣竊,在雙北市至少犯下5起竊案。

圖/TVBS

 
凌晨4點多,穿著紫色外套的男子,頻頻環顧四周,下一秒,就發現他已經爬上二樓屋簷,整個人就像是蜘蛛人一樣,悄悄從二樓闖入民宅。

遭竊屋主:「我們客廳這邊是沒有腳印,他的腳印是在那個,在屋簷那邊啦。」

就是看到這個地點,是連棟透天厝,加上幾乎都有架設遮雨棚,嫌犯一連偷了兩戶,最後大搖大擺拎著整袋戰利品,從民宅一樓逃離。

 
遭竊屋主:「因為我們三樓四樓才是房間,二樓是客廳跟廚房,所以我們都往,他應該是不敢上去樓上,我們睡覺也都沒有關,房門也都沒有鎖。」

圖/TVBS

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泰山福興二街上,37歲的陳姓嫌犯,爬上二樓之後,闖進第二棟民宅,搜刮了6千塊現金,再用相同手法,爬進第三棟,最後徒步離開現場。

記者吳欣晏:「嫌犯爬上二樓屋簷,侵入住宅偷竊,最後再從隔壁棟離開,如此熟悉地形也讓屋主也懷疑,他曾經來勘查過場地。」

遭竊屋主:「應該是有勘查過地形,他是從我們這裡上來,那從隔壁出去,因為隔壁沒有人住啊。」

圖/TVBS

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嫌犯租屋在離犯案地點走路10分鐘的地方,不到半天時間就將人逮住,這一查,才發現他是慣竊,搬到哪偷到哪,雙北至少犯下5起案件,這回搬到泰山住,想要就近犯案,以為徒步很難被察覺,卻還是敗給了監視器,栽在警方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闖入民宅#泰山#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99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