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賊「鋸窗」闖入熱炒店 連2天上門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15

真的是法網難逃!花蓮一名男子,5月初的時候,連續兩天來到一家熱炒店,趁中午跟早上還沒營業的時候,大膽拿鋸子鋸開木頭窗戶,爬進去偷錢,事後警方依照監視器影像掌握這名嫌犯,不過他卻遲遲不到案說明,一直到這個月13日下午,一名休假的員警在路上剛好發現,馬上連絡其他警力逮人,逃了5個多月,最終該面對的刑責還是逃不掉。

圖/TVBS

 
頭戴帽子男子左看右看,確定四下無人,手上拿著一把鋸子的他,直接朝一旁窗戶來回猛鋸,發出聲響,還不時轉頭看看,有沒有被發現,費了一番功夫,總算鋸掉1/4的窗戶,接著手一抓、腳一跨,動作俐落爬進去,原來他是一名慣竊,得手數千元後離去。

附近住戶:「很少啦,是觀光客大部分,都晚上他們去夜市才有,(晚上去夜市的才會走到這邊來,白天這裡都沒人喔),很少。」

圖/TVBS

回到現場,遭竊的店家已經把窗戶補好,事發在今年5月初,花蓮海濱街一家熱炒店,因為店家傍晚才營業,白天人比較少,嫌犯不同於一般小偷,正中午找上門,不管牆壁上貼有錄影監控警告,拿出鋸子直接破壞,而且食髓知味,隔天早上7點又來偷,不過店家早已防備,櫃台只放了幾百元,減少現金量。
 

雖然錢還是被偷了,也沒有當場逮到他,但監視器全程錄下來,警方掌握嫌犯身分,不過他卻一直拒不到案,因此遭到通緝。

花蓮分局局長李智源:「案發後我們立即鎖定一名慣竊,他因案通緝中,所幸我們員警在休假期間,仍鍥而不捨,眼尖發現該名通緝犯,通知線上的警網。」

圖/TVBS

一名休假的員警,13日下午3點多出門,半路上巧遇這名張姓嫌犯,馬上聯合其他警力將他逮捕,他的神情有點茫然,逃了5個多月,沒料到會在半路上被抓到。

男子就因為看準這種木頭窗戶容易破壞,動歪腦筋,連闖兩次空門,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通緝犯#慣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7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