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無人機車 鳳山慣竊秒撬開置物箱偷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8:28

高雄鳳山區發生竊盜案,一位婦人買便當時,放在機車置物箱裡的包包卻被偷走,皮夾裡一萬多元消失不見,調出監視器畫面來看,原來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男子疑似長期失業,專挑沒有主人的機車下手,里長出面表示,他其實是一名偷竊慣犯,附近經常會傳出機車置物箱失竊的案例。

圖/翻攝自我是高雄人

 
白色上衣的男子,左顧右盼,眼見四下無人,一秒撬開機車置物箱,從裡頭拿出包包,塞進自己的腳踏車菜籃,立刻揚長而去。

南和里長李錦珠:「因為他,人如果沒錢的時候,就會想東想西,所以他也是很常(偷)。」

記者宋佳娟:「嫌犯從機車上拿走包包之後,得手一萬多元,又把皮夾放在娃娃機店的垃圾桶裡。」

 
失主氣得PO上網,皮夾裡總共一萬多元,直接被拿走。警方迅速逮到嫌犯後,回到娃娃機店裡翻翻找找,才在藍色塑膠袋裡發現失竊的錢包。

圖/TVBS

南和里長李錦珠:「他沒父沒母,也是很可憐,因為他頭腦遲鈍,又沒有工作能力。因為他現在就是說,沒有錢怎麼吃飯,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呀,(看就知道他是誰),看就知道了,他常常都在這附近出入,(幾歲的人幾歲),40多歲的孩子啦。」

附近竊案頻傳,里長好無奈,但也同情他的身世。不過這次偷走一萬多元,失主忍無可忍,立刻報警處理,事發就在高雄鳳山區林森路附近,17日下午5點多,40多歲的周姓男子,疑似因為長期失業,缺錢急用,看準機車置物箱下手,偷走包包,20日中午,終於被警方逮到,不過其實他是一名偷竊慣犯,附近已經傳出好幾件機車失竊的案例。

圖/TVBS

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丁順清:「經警方了解,周姓犯嫌目前無業,他竊取的手法,都是趁被害人離開機車之後,以螺絲起子強行將機車置物櫃撬開,然後竊取裡面的皮包。」

周姓慣犯,是街訪鄰居之間的頭痛人物,不少居民出面指認,協助警察一起抓犯人,才花了短短三天就落網,已經依照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慣竊#竊盜#監視器#失業#置物箱#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7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