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眼僅拍椅背!男遭控猥褻 反問警「畫面呢」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居諴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9:58

持續追蹤,這名犯案的61歲陳姓男子,不是第一次在公車上猥褻,之前因為竊案和妨害風化,也遭法官判刑,但他出獄後,仍然不知道悔改,這回又遭控對女童做出不雅動作,小孩母親也還沒決定提告,因為客運車內後方的監視器,是朝前方拍,在椅子上有什麼行為,剛好被椅背擋住,根本拍不到!

圖/TVBS

 
公車上,發生有男子疑似涉嫌猥褻女童,當初,司機接獲乘客反應後,就把車子停在路旁,先引導其他人下車,並且報案,女童跟著母親,在後車門等,被指控的男乘客,一直就坐在位置上沒有移動,事後警方也開車抵達,瞭解是什麼情況。

警察vs.公車司機:「來,三位在車上。」

男子強調,沒有不雅舉動,還說這樣的罪很輕,看到員警不緊張,似乎經驗很豐富,而且還說到一個重點。

 
遭控猥褻男乘客:「我說不準,前後公車都有錄影器。」

圖/TVBS

解釋如果他真的有對女童做了什麼,公車內的監視器鏡頭會拍到,但看看車頭前,司機的正上方,鏡頭往後拍,離案發地點很遠,近一點的車尾鏡頭朝前拍,人坐在椅子上做了什麼,剛好被椅背擋住,而且後車門的鏡頭是朝車門走道拍,這死角,男子很清楚。

警察vs.女童:「妹妹,你不要怕。」

因為要上班、上課,母女趕著離開,警方除了留下雙方資料,也安撫小孩別怕,原來61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和妨害風化前科,六年前也分別在公車上,猥褻其他乘客。

記者韓上棆:「六年前在新北市,永和的仁愛公園這裡,陳姓男子當時候在公車上面,有不雅的舉動被其他乘客發現,司機當下立刻把車停好,並且報警處理。」

圖/TVBS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不論哪家客運,駕駛都會依照標準步驟,把車停在公車站,通知員警到場,並且不讓雙方離開,由於公然猥褻的刑責很輕,過去,男子罰款完、關了一陣子又出來,如果這回真的又犯案,法院沒強制他治療,恐怕哪天又管不住自己的手,嚇壞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妨害風化#猥褻#公車#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