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不掉! 電眼拍下鐵鎚男身影 警追車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0:01

媳婦糾紛,殃及婆婆的雜貨店!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24日,帶著鐵槌跟一桶油漆,來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雜貨店,不只砸破冰箱玻璃窗,還潑漆,警方循線逮到這名嫌犯,他供稱,幫忙雜貨店的媳婦追討債務,沒有收到辦事費,但媳婦指出,當初是朋友擅自找人討債,自己根本沒有承諾給辦事費。

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穿著藍色外套、黑長褲的男子,走進雜貨店裡,就像是一般要來消費的顧客,只見他背了側背包,結果沒多久後,他步出大門,把已經打開的側背包拿在手上,看起來有點慌張的離開,沒多久雜貨店老闆跟著跑出來看,因為店裡的冰箱被砸毀了。

冰箱的三片玻璃門破一個大洞,甚至還被潑灑上油漆,而動手的人,就是這名藍外套男子。

目擊民眾:「他們那門口,然後背一個背包啊,人就慢慢的走出來了啊,那個玻璃的聲音啊。」

 
圖/TVBS

25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中和這處雜貨店遭砸店,壞掉的冰箱還擺在店裡,還原整起事件,呂姓女子是這間雜貨店的媳婦,借人家上百萬,她的朋友自稱能找人幫忙討債,還擅自先付款150萬元辦事費,另外尾款150萬元,得呂小姐自己付,後來,幫忙討債的陳姓男子,遲遲沒拿到錢,一氣之下就到被害人婆婆開的雜貨店,帶鐵鎚和漆砸店洩憤。

記者吳欣晏:「當時嫌犯先把轎車停在附近,走到雜貨店犯案之後,再徒步離開。」

圖/TVBS

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到嫌犯車輛,不到一天之內,就將嫌犯逮住,發現他之前曾是詐騙車手,如今再涉嫌恐嚇和毀損罪。

附近鄰居:「他們好像很忠厚,也不會去得罪人,對啊,他們家很溫和啊。」

鄰居眼中,雜貨店一家人待人和善,甚至還曾經運送自家種植的有機蔬菜,到全台各地的弱勢團體,如今,因為債務糾紛,遭到砸店報復,好險警方及時逮到嫌犯,沒讓事件持續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討債#毀損#恐嚇#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