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電眼 結果共713筆

  • 台中警匪追逐!偷車賊拒停撞名車 警破窗逮人

    台中有民眾車子被偷,報案後一小時抓到人了!原來警方利用電眼發現失竊車還在轄區內,員警發動警網攔捕,竊賊拒捕加速逃逸,一路撞了好幾輛車,最後被包圍了,還是不下車,警方破窗抓人,現行犯送辦!
    2022/07/11 14:04
  • 有人被擄走! 警調電眼傻眼:是「牠」不是她

    台南警方獲報疑似發生當街擄人案,報案人聲稱有女騎士,被人戴上頭套擄走,一度驚動分局長坐鎮調查,沒想到看到監視器畫面,大家傻眼了,因為被帶走的不是人,而是一隻調皮的大白狗。
    2022/07/10 13:20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法院認證的手殘?夜店大亂鬥 2幹部稱「誤刪」關鍵電眼被判無罪

    台中去年12月底,某夜店發生12名男子鬥毆事件,警方事後向業者索取監視器影像,結果夜店一名蕭姓副店長,卻供稱,請店內領班備份時,誤按到格式化,導致關鍵影像全被刪光,檢方認定蕭姓副店長和領班事滅證共犯,台中地院1日判決出爐,判定2人無罪。
    2022/06/09 17:41
  • 「台灣第一美人」林青霞46年前劇照 撞臉唱紅《迷惘美》網紅李優

    有第一美人稱號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她息影多年,67歲的她過去作品仍備受關注,有網友翻出她曾出演《八百壯士》的劇照,電眼和短髮造型,被說和網紅李優撞臉,另一位撞臉的女明星是張惠妹,網友看到和美國的國會議員神情超相似。
    2022/06/07 13:29
  • 女星撞臉21歲林青霞 甜笑電眼絕美顏值神複製

    被譽為「一代女神」、「台灣第一美」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已年屆67歲,但顏值仍容光煥發,而近年來不少林青霞年輕時期的舊照出土,絕美的顏值讓不少人驚艷,甚至放到現代都能完勝一票女星、網美。近日一張林青霞21歲照片再度出土,沒想到「迷惘美」女星李優的電眼與甜笑竟與女神撞臉。
    2022/06/06 10:35
  • 等嘸餐!電眼揪大樓住戶偷吃 險誤會外送員

    苗栗竹南一處社區,有住戶點外送卻等了一個多小時,餐點都還沒有來,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其他住戶偷拿走,差一點就誤會送餐的外送員,遭偷吃的當事人事後也去報案,希望類似事件別再發生。
    2022/06/03 18:17
  • 章魚燒攤車遭剪線 電眼揪疑同行毀損提告

    難道是同行相忌?桃園一間章魚燒攤車,遭人惡意剪斷電線,調閱監視器,被害人指控犯案的疑似就是隔壁賣章魚燒的業者,雙方在同一條街上擺攤長達2年,業者報警提告毀損,不過對方也反控是遭到誣告。
    2022/05/30 23:30
  • 是真愛?17歲女友練車自撞男友幫頂包 警調電眼GG了

    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自撞事故,波及到路旁停放的3輛機車,由於消防隊獲報有女子受傷,因此緊急前往現場協助將人送醫。警方事後詢問在場的李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就是肇事騎士,不過事發過程卻講得支支吾吾、搞不清楚。員警驚覺有異,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騎車的根本就是李姓男子受傷的女友,因為對方才17歲,無照騎車才會幫忙頂包。
    2022/05/30 18:06
  • 女舉報男友猴硐貓村棄養愛貓 調電眼「兩人一起丟的」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一名黃姓女子通報,表示男友趁著自己不注意,偷偷將兩人飼養的小橘貓,帶往瑞芳猴硐貓村遺棄。動保處人員當天馬上通知公所人員,前往事發地點附近搜尋,果然尋獲貓咪,但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棄養小橘貓的人,不只黃姓女子男友,就連她也涉案。
    2022/05/24 18:15
  • 幫我!女稱「悠遊卡被勾走」 捷運警調電眼找嘸人結局超暖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先前因為發生車禍傷及腦部,造成後遺症,偶爾會有精神錯亂、恍惚的情況。上個月陳姓女子獨自出門,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時,卻突然向站務人員和員警說,自己掛在胸前的悠遊卡「被人勾走了」。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並無陳姓女子所說的情況,加上她又講不清楚親友電話,擔心會發生危險,員警遂陪同陳姓女子搭車返家,也讓家人相當感謝。
    2022/05/10 12:46
  • 繳費機當提款機 戴不同顏色安全帽躲追緝 警調電眼戳謊言

    新北市有好幾處停車場的繳費機,被人破壞!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手法幾乎雷同,嫌犯破壞鎖頭,偷現金,為了躲避追緝,還會不定時更換安全帽,但員警眼尖找到車款都一樣,立刻戳破謊言。
    2022/05/05 21:39
  • 新店夜巨響火力全開居民疑煙火哥出沒 警調電眼:另有其人

    新北市新店住宅區,深夜傳出巨響!附近居民往窗外看,看見連續發射的煙火,當下懷疑,是不是「煙火哥」又來了,不過警方調查,犯案的是一名騎士,而且案發前,還曾經到過煙火哥家附近,鎖定身分,追查有沒有教唆。
    2022/05/05 12:55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電眼女神曝「核彈級省電法」!一招征服老司機:方便

    先前被封為國光「電眼女神」的ViVi(許薇安),因為身材姣好、外型亮眼,快速累積了不少粉絲,甚至成為男性雜誌《FHM》的看板女郎冠軍,Instagram追蹤數更是有百萬人。不過一向走性感風格的她卻突然發文分享「省電秘訣」,更表示就算夏天來了,流汗也不怕。
    2022/04/28 23:10
  • 宅男歌手對眼陳敬宣「羞到笑場」 尷尬癌發作認是理想型

    創作新人蔡岳宸出道2年接連交出精彩作品,近來一改過往悲情路線發全新單曲〈專屬答鈴〉,傳達想戀愛的心,單身3年多的他想寫歌送給未來的另一半,自認是標準宅男的他透露因為鮮少社交生活導致這幾年「零桃花」,因此透過創作抒發想脫單的心。他談及歌名由來,笑說:「當初原本只是跟朋友的玩笑話說了一句『你是我的Darling』,結果對方回我『什麼答鈴』,給我靈感用這個諧音梗來傳達給未來另一半的承諾,也代表專屬對方的心跳。」
    2022/04/26 12:32
  • 爸醉搭小黃 女兒調電眼 控運將「扒2層皮」 

    台中一名女子投訴,說爸爸喝醉搭計程車,上車前朋友已經幫忙付了車資,結果到家時,司機疑似又向他多收一次,投訴客服後,司機卻宣稱沒事先收錢,而且當天有2人搭車,但女子調閱監視器,明明就只有爸爸搭乘,而且幫忙付錢的朋友沒喝酒,還事先打電話提醒她們不用再付錢,讓她相當傻眼。
    2022/04/24 19:10
  • 全場認錯!小禎曬照「戴口罩露電眼」 網驚:以為蔡依林

    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一度飆到105公斤,後來她靠著運動和飲食瘦到55公斤,重回窈窕曼妙的身材,目前也持續健身,維持健美線條,沒想到她近日貼出一張帶著口罩的照片,結果眉宇之間竟然撞臉歌壇天后蔡依林,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2022/04/16 12:40
  • 莎薇歡慶35週年!「電眼潮模」李優挺胸而出,甜萌手勢舞自信爆棚

    女性「最要好的閨蜜」莎薇內衣歡慶35週年!除了推出5大系列新品,莎薇更打造洗腦神曲搭配手勢舞,並邀請曾被網友評為2016「十大電玩女神」之一的「電眼潮模」李優擔任代言人,要讓女孩從內到外展現新生活態度,美出「細緻入薇」的新高度!
    2022/04/16 09:00
  • 賊挪電眼躲死角 撬娃娃機台孔挖「錢道」

    又有竊賊鎖定娃娃機台破壞偷錢!新北市這間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先是挪動監視器,接著在角落撬開機台偷竊,因為金額不大,場主沒報案,但還是趕快通知同行。
    2022/04/07 19:14
  • 刮車還是路過? 電眼「沒拍到」一審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賓士車主指控,停在路邊的車遭人刮花,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當時路過的羅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起初承認犯案,但雙方因和解金談不攏,最後鬧上法院,開庭時,竟然改口否認刮車,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為,並沒有拍到「手持利器」以及「刮車」畫面,一審判決無罪!
    2022/03/28 13:46
  • 陳亞蘭出嫁了!「紅色薄紗禮服」驚豔全場 網大讚:男女通殺

    陳亞蘭主演的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口碑佳評如潮,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最新劇情她飾演嘉慶君不惜懲治惡人,從英氣逼人的電眼天王小生,男扮女裝搖身一變成妖嬌美麗的青樓名妓愛夢奴,甚至使技出嫁,這是她暌違8年後,在歌仔戲演出女旦,讓觀眾看得十分驚喜,打趣說:「亞蘭姐只為大家示範一次什麼叫男女通殺!」
    2022/03/25 11:43
  • 監視畫面破萬件刑案!「天使眼專案」波麗士幫你裝電眼

    新北市警方去年利用監視器破獲的刑案超過一萬五千件,這些「畫面」常是破案關鍵!公家監視鏡頭,雖然已經天羅地網,但在一些巷弄社區還是有死角,這回推出「天使眼專案」,就是希望與建商合作,在興建大樓時,由員警擔任治安風水師,調電眼角度,更能在第一時間警民連線。
    2022/03/15 20:13
  • 假逛街真行竊!趁亂偷櫃姐包 電眼全都錄

    把百貨公司當自己衣櫥,想要什麼就拿!日前新竹一名慣竊,趁著百貨公司周五下午,人潮開始變多的時候,大膽行竊,先是趁亂偷走櫃姐的錢包,接著看上價值2萬的外套,拿了就放進自己的袋子,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住家,當場人贓俱獲。
    2022/03/09 13:43
  • 問誰撞不理?男撞倒2機車 女車主調電眼揪兇

    以為走路撞倒機車不理沒事嗎?台中太平一名女車主,把機車停在麵包店門口,結果一名男子從機車縫隙擠過,導致2輛機車倒下,女車主牽車時才發現,車子有痕,入店詢問,男子就在櫃台結帳也沒承認,事後調監視器才確認,氣得PO網。
    2022/03/0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