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電源線 結果共49筆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2024/04/25 08:34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2024/04/24 19:05
  • 逛SOGO遭電源線絆倒慘摔 貴婦畫家「半月板破裂」獲賠金額曝

    知名貴婦畫家侯翠杏,6年前到台北SOGO百貨逛街時,遭櫃位鋪設的臨時電源線絆倒,導致膝蓋半月板破裂、滿身是傷,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739萬餘元。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判SOGO以及施工的黃姓員工連帶賠償95萬2855元,另百貨還要賠懲罰性賠償金47萬6728元,總計賠償142萬9583元確定。
    2024/03/29 12:35
  • 控爆閃燈礙視線 立委邱顯智警署前抗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的成員,日前關閉位於台中的爆閃燈電源線後,被警方依毀損公務罪送辦,引發當事人不滿,就在今天(18日)上午與立委邱顯智,聯合其他關心交通的民間團體,到警政署前抗議,要求拆除爆閃燈,其中,連網紅Cheap也出面聲援。
    2023/12/18 12:30
  • 稱影響行車安全沿路關「爆閃燈」 路權團體遭刑法送辦

    昨(13)日晚上7點27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事件,當時有年約20多歲的林姓、陳姓男子和廖姓少年,自稱為「機車路權團體」,拔掉路上設置的「爆閃燈」電源線,被民眾看見後,趕緊報警,後續還有聲援的民眾來直播,霧峰警方認為,私自關閉爆閃燈,恐造成安全功能喪失,將3人依《刑法》送辦。
    2023/12/14 17:57
  • 閃電打雷會讓3C電器故障?台電解答再教2撇步預防

    台灣夏季午後經常出現雷陣雨,除了大雨之外,多半還會伴隨著閃電及轟隆作響的雷聲,台電提醒當雷雨發生時要注意家裡的電視、電腦等3C電器,因為閃電打雷可能會造成家電損壞。
    2023/08/24 08:17
  • 逛SOGO百貨遭電線絆倒 畫家獲賠366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4年前到北市一間SOGO百貨逛街,卻疑似被地上的臨時電源線絆倒,造成她臉部受傷,左膝半月板斷裂,提告求償700萬元,法院認定SOGO有過失,賠償366萬元,對此,業者表示,尊重判決結果,但被指控「處處找麻煩」,並非事實。
    2022/04/16 12:47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偷到壞的!鴛鴦盜偷「送修機」 遭警逮喊衰

    嫌犯行竊盤算這麼久,竟然還偷到壞的!桃園一名彭姓男子上月底,在通訊行偷走iPhone手機,當時以為手機沒電,於是順手摸走一條電源線,但回家充電後卻發現無法開機,只好打消變賣兌現的念頭,直到6號晚上員警循線找上門、逮人時,他才得知原來那隻手機是客人送修,根本是壞的。
    2021/12/08 11:22
  • 刺胎怪客出沒!先毀周遭電眼卻「漏1支」入鏡 警鎖定1嫌

    台北市又有「刺胎怪客」出現!有民眾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車,輪胎被人刺破,而且受害車輛不只一台,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下手之前,還不忘先破壞電眼,不過他卻沒看到對面還有監視器,藏的比較隱密,依然被拍了下來,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附近居民,將通知他到案說明,要進一步了解刺胎動機。
    2021/11/24 19:08
  • 黑漆漆!郵差戴頭燈投信 博愛特區奇景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處民宅,多達30戶住戶,最近進出不便,因為走廊照明電源線被剪斷,連郵差都只能摸黑投遞信件,當地里長說,疑似公用區域的電費分攤喬不攏,有電表的住戶索性切斷電源,所以走廊才沒電,因為房子屬於違建,少部分住戶無法向台電申請電表,只能向鄰居接電,才能度過這波寒流。
    2021/01/08 19:42
  • 中小學教室全面裝冷氣 蔡總統:2年內完成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政府將會在兩年內完成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的計畫,也會更新電源線路、西曬教室的隔熱設備及其他節能減碳相關設備與措施,用最節能環保的家電,為下一代打造最舒適的學習環境。
    2020/09/04 13:12
  • 高壓水槍漏電!他狂顫抖20秒倒地 靠這招撿回一命

    恐怖!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使用高壓水槍洗車,不慎觸電倒地,顫抖近20秒,隨後靠著僅存的意識撲向延長電源線位置,拔掉了插頭,幸運救回一命。
    2019/07/07 14:04
  • 體積小、重量輕 超商提款機遭歹徒覬覦

    提款機怎麼有辦法整部搬走?事實上,類似超商,或是辦公大樓內部,這種封閉式的空間,多半裝設"簡易型提款機",不但體積小、重量輕,而且很多甚至沒有固定在地上,幾乎是剪斷電源線就可以搬走,也因此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
    2019/04/01 15:01
  • 民眾控掃地機不合格! 進口商駁:標檢局已認證

    民眾在募資平台,花了八千多塊,買的掃地機器人,消費者質疑不符合安規,現在100多位消費者要打集體訴訟,但進口商拿出證據反駁,之前電源線不合安規,以及標示瑕疵都已經改善,強調掃地機器人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反控是被有心人惡意中傷。
    2019/03/19 14:57
  • 青年沉迷遊戲被斷掉網路 竟持14公分尖刀刺死爸爸

    網路遊戲讓不少人瘋狂熱愛,但澳洲一名青年沉迷於線上遊戲,某晚因為正在遊戲中,拒絕跟爸媽一起用餐,爸爸一氣之下關掉家中網路,接著更進到他房間企圖將電腦電源線拔掉,他竟然持刀刺殺爸爸,爸爸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18/11/11 10:00
  • 床墊電源線起火 三大原因釀台北醫院9死

    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今晨失火,新北市府消防局初步調查,火警延誤通報9分鐘,疏散時未關閉火場的房門、床墊為易燃物等三大原因,釀成重大傷亡,起火原因是床墊電源線起火,不確是醫院或病家自備的床墊。
    2018/08/13 13:42
  • 智慧音箱啟動拉貨 供應商首季營收有撐

    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將在2月9日開賣,電源線供應商良維受惠客戶舖貨潮拉貨積極,法人看好挹注良維第1季營運具支撐,可望淡季不淡。
    2018/02/02 16:49
  • 疑「毛小孩」誤觸電晶爐開關 險火燒公寓

    家裡有養寵物,出門電器電源線記得拔!6月底新竹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不大很快被撲滅,而起火點是一個電晶爐,不過屋主當時不在家,電晶爐怎麼會自己打開?消防員推測,可能是屋主出門後,飼養的一對貓狗在家中跑跳,不小心誤觸開關,導致意外!
    2017/07/09 11:17
  • 光復八德路口塌陷搶救 最快明早一線通車

    台電日前進行松湖變電所及大安變電所電源線路洞道施工,卻引發光復八德路口滲水塌陷,進行灌漿搶救並觀測是否持續下陷,預計最快明天早上6時可恢復光復南北路一線通車。
    2017/05/03 13:40
  • 增2cm!光復八德路口沉陷11.6公分 封路塞車

    台電電源線路洞道施工滲水,導致八德路與光復南北路路面下陷,截至今天(3)凌晨,最大沉陷量增加到11.6公分,也因為配合修復工程,八德路、光復南北路部分路段封路,公車、小客車全都得改道,一早交通大打結,但有可能在8日封路期限到之前搶修完畢通車嗎?台電表示將和專家討論後,盡快對外說明。
    2017/05/03 12:23
  • 吸毒恍惚!拜託警找電源線 卻查到毒品

    高雄一名男子吸毒吸到茫了,把車停在大馬路還在車內昏睡,遇上警方盤查,沒想到他要警察幫他找手機電源線,結果卻是找到了毒品。
    2016/12/06 13:32
  • 不甩景氣 小物商機低調穩賺30個年頭

    現在大家都在感嘆國際情勢不佳,全球景氣低迷,但卻有些台灣企業持續發光,而且默默的穩賺了30年,像是做顏料和電源線的業者,甚至是做居家香氛的國內廠商,他們的產品都是貼近生活的日常小物,但卻也因此不受景氣波動穩定發展,甚至還能跟國際大廠並駕齊驅,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帶您了解。
    2016/11/23 19:22
  • 快訊/火燒車20輛同款檢驗 9輛電系配備遭修改

    陸客團火燒車事件後,公路總局要求同款車都又做檢查,發現20輛中,只有8輛合格,12輛不符合規定,其中9輛更被點出是「電系配備規格與原廠底盤配備不同 」,像是電路保險絲規格不符、電瓶有外接不明電源線,已經要求停止出車,必須改正。
    2016/07/27 10:42
  • IC板保護裝置!電源線路高溫 自動斷電

    根據現在的民航法規定,行動電源要帶上飛機,最多只能攜帶2個低於160瓦特的備用電池,而且只能放在隨身行李裡,不能拖運,就是要避免因為碰撞引發爆炸意外,專家提醒,使用行動電源長時間充電會造成電池過熱或者膨脹,容易產生火苗,建議民眾平均一年就要更換一次電芯。
    2016/05/07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