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胎怪客出沒!先毀周遭電眼卻「漏1支」入鏡 警鎖定1嫌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9:40

台北市又有「刺胎怪客」出現!有民眾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車,輪胎被人刺破,而且受害車輛不只一台,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下手之前,還不忘先破壞電眼,不過他卻沒看到對面還有監視器,藏的比較隱密,依然被拍了下來,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附近居民,將通知他到案說明,要進一步了解刺胎動機。

圖/TVBS

 
蹲在黑車旁鬼鬼祟祟待了好久,這名穿白色運動套裝的男子,眼看似下無人從口袋內拿出工具,疑似在輪胎上動了手腳,才突然起身若無其事的走人,但他不只用口罩遮住臉,還刻意用帽T蓋住頭。

隔天下午車主準備出門才看到,自己的車左側輪胎莫名消風上面還有個孔,旁邊不遠處另一輛車輪胎也被弄破,一條街2車受害才知道是被人惡意破壞,地點在台北市這處巷弄,被破壞的都是附近居民的車,且會固定停在同樣位子也沒阻礙交通。

受害車主:「早上起來開車出門,結果就不能灌啊,不是只有消風啦,他就刺破啦。」

 
圖/TVBS

事發在20日凌晨4點多,這名男子疑似拿著破壞工具,連續刺破兩輛轎車的左側前後輪,但由於有電眼正對著停車地點,犯案之前為了避免被拍到,還疑似先破壞監視器。

附近居民:「那台跟前面那台黑色的,原本那邊有個監視器,他就躲在那邊可能要剪監視器。」

監視器的電源線綁在鐵窗上,莫名被人剪斷當初警方來調查刺胎案,請住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早就被破壞。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嫌犯為了不被拍到,在下手之前還特地破壞監視器,但他萬萬沒有想到,其實對面的監視器藏的比較隱密,還是把他的犯案過程全都拍了下來。」

多虧這個鏡頭還是拍到嫌犯的模樣,警方根據特徵已經鎖定一名住附近的男子,到底是挾怨報復還是隨機,將通知對方到案說明了解原因,他自以為聰明先破壞電眼才下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依然全程入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男子#監視器#刺胎#電源線#電眼#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4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