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電梯故障 結果共134筆

  • 快訊/國小電梯故障!15師生受困 脫困後滿身大汗

    高雄市燕巢區今天上午10點,有國小發生電梯故障受困,當時正好有14名學童與一位老師搭電梯,15人當下受困,消防隊緊急協助脫困,沒有人受傷,只不過高雄天氣已經31度,師生脫困後,大家都滿身大汗。
    2021/05/14 11:17
  • 卡電梯求救嘸人理 女脫困告知警衛遭嗆:不關我的事

    電梯故障卻無人理!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被卡在電梯裡,按緊急通話鈕也無人回應,只能想辦法自行脫困,未料隨後請警衛聯絡人員修理時,對方竟稱不知道怎麼關「等社區總幹事上班再聯繫」,讓她氣得直呼「他到底能幹嘛?」
    2021/04/25 05:30
  • 電梯故障!夜班保全扳門脫困 踩空直墜B3亡

    台北內湖一處商業大樓,一名許姓保全在14日晚上9點受困電梯,疑似想自行脫困不慎掉落B3電梯井,隔天早班同事沒看到人調監視器,才發現出事,但警消到場後,保全已經明顯死亡,電梯業者說受困時,第一動作是通知電梯公司,等待人員解救才安全。
    2021/03/15 12:29
  • 快訊/電梯故障向上暴衝 維修員頭部重創殞命

    新竹縣一家塑膠包裝材料製造廠,今晚(1/12)發生工安意外!電梯故障維修時,突然往上方暴衝,28歲維修員在電梯車廂上,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正漏夜調查,明天將相驗釐清。
    2021/01/12 23:17
  • 電梯突啟動!彰化男遭削頭斃命 妻哭崩:明年要退休了

    彰化縣埤頭鄉某肉品加工廠一名60歲黃姓員工昨(5)日因貨梯故障前往維修,怎料,電梯竟突然上升,導致黃男逃生不及,右半邊頭顱被削掉一半當場斃命。黃男家屬趕抵現場哭斷魂。
    2021/01/06 16:30
  • 未斷電致命!員工檢查故障 貨梯突然上升

    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工廠,上午貨梯故障,員工檢查準備找維修人員,頭在電梯井中,突然電梯廂啟動往上升,把人夾住,消防隊到場救援,已經明顯死亡。
    2021/01/05 14:01
  • 電梯故障變大怒神直墜23層樓 女「1個動作」驚險保命

    大陸福建最近發生一起電梯故障事件,一名女子當時從35樓搭乘電梯下樓時,宛如坐上「大怒神」,整個電梯往下急墜,過程中她察覺不對勁,當下想起教科書曾教導的應對方法,順利讓電梯停在12樓,電梯一路下墜整整23樓。就在她逃出之後,電梯又開始急速上升下墜,電梯門被砸壞,所幸女子並未受傷。
    2020/12/23 19:33
  • 無法洗腎!電梯故障困9樓 90公斤男險喪命

    台北市新生北路上,有一棟屋齡38年的社區大樓,因為電梯老舊時常故障,一名住在9樓的男子,罹患糖尿病要定期洗腎,但雙腿截肢沒辦法自行下樓,過了3天電梯都沒修好,向管委會和里長求救,再聯繫消防隊。消防人員徒手搬著將近90公斤的男子,從9樓一層一層往下,讓他們滿身大汗,幸好順利就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0/11/15 13:26
  •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 電梯故障維修工遭壓死

    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今天下午發生電梯事故,66歲游姓工人,獨自前來維修電梯時,被夾在「地下一樓」與「二樓」間的電梯井,一旁清潔人員聽到慘叫聲,立刻報警,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0/08/02 23:36
  • 快訊/獅子林電梯維修 疑故障1工人慘遭壓死

    台北市萬華獅子林大樓,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維修工人修電梯時,疑似受困在電梯井內,原本電梯故障不動,沒想到突然向下墜,導致工人遭電梯壓住,警消人員緊急前往救援,救出年約40歲的男工人,發現他明顯死亡,後續將交由警方釐清,整起事故原因。
    2020/08/02 18:26
  • 夾人瞬間!男跌入電梯 車廂上升夾腳懸吊

    5/19台中大一棟社區大樓發生電梯夾人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42歲費先生凌晨搭電梯上樓,結果電梯故障,費先生瞬間跌進電梯車廂,一隻腳被夾住懸吊在外面,被夾了1小時差點要截肢,事後大樓因為沒錢修電梯停用8天,有高樓層身障住戶被困在家中6天,氣得搬家;總幹事喊冤因為有住戶不繳公基金,才會拖這麼久。
    2020/06/03 21:25
  • 電梯失控「飛衝」他秒發遺言:媽我愛你 達人曝應對方法

    人在遇到緊急事件時,理智上明明知道應該怎麼解決,但腦袋常常一片空白反應不過來,一名網友敘述自己遇到電梯故障的事件,當下完全沒想到應該蹲下或抱緊頭部,反而是拿出手機打下遺言「媽媽我愛你」,結果沒多久發現電梯門可以手動拉開,原PO才順利脫離險境,也對自己的舉動感到好笑。
    2020/04/04 13:38
  • 電梯不動出腳踹!他慘了 管委會追訴求償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5名男子進到大廳,先是拉屋頂防護網,接著其中一人,又踹了電梯一腳,結果疑似因為這一踹,電梯故障了,整部電梯卡住無法上下樓,最後甚至直接墜落到地下室,電梯毀損嚴重,維修費至少17萬元,管委根本無法負擔,兩百間住戶覺得不方便,決定報警提告求償踹電梯的男子。
    2020/01/08 22:18
  • 命大!男按電梯進去踩空 30樓墜下22樓抓鋼索保命

    現在常見到高樓大廈林立,電梯就成了基本配備,可以讓民眾省時又省力;日前在大陸貴州,發生一起驚悚案件。1名男子從30樓要搭乘電梯下樓,沒想到卻遇到電梯故障,門一打開卻沒注意到裡面是空的,當場整個踩空墜樓。所幸他有即時抓住鋼索,警消人員獲報緊急搶救,才順利撿回一命。
    2019/12/26 12:31
  • 德安百貨電梯故障 歌手楊哲受困手抖

    台南德安百貨晚間傳出電梯故障意外,台語歌手楊哲也受困,而電梯一卡就是30分鐘,還好最後順利脫困,但也把這名歌手嚇壞,脫困後手還不停顫抖,驚魂未定。
    2019/11/19 00:08
  • 驚魂!電梯「下墜、打不開」4人送醫 管委會互槓

    位在新店的一處社區,電梯故障事件頻傳,5000名的住戶每天搭電梯都處在驚嚇中,電梯下墜或是門打不開的情形都發生過,不過因為管委會內各有主張,先換控制系統還是一次性汰換40部電梯,意見喬不攏,導致現在電梯時不時都可能故障。
    2019/10/27 20:13
  • 絕命終結站!她為送菜搏命硬跳電梯 差1秒腰斬

    中國大陸近日1名婦人在電梯內遇上電梯故障,她為了趕緊送餐,搏命從夾縫中跳離電梯,不斷上升的電梯門,差1秒就將婦人砍頭,驚險畫面在微博瘋傳,網友都為她捏把冷汗。
    2019/08/23 20:27
  • 顧滑手機!醫護人員遭「電梯吃掉」 身體斷成2截慘死

    生活中其實處處藏著危機,一不注意恐有生命危險!一名醫護人員準備搭電梯時,當下專注低頭滑手機,沒發現電梯故障,只上升一半,他踩進去後下半身卡在電梯內,但上半身還在外面,怎料電梯在這時往上升,最後整個人硬生「斷成2半」慘死。
    2019/08/05 21:43
  • 北捷電梯突故障 2民眾受困驚恐獲救

    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晚間發生電梯故障,兩名乘客受困在站內的透明電梯裡,整整7分鐘之久,幸好捷運人員緊急把人救出,受困民眾沒有大礙,但受到不小的驚嚇。
    2019/07/15 00:12
  • 電梯故障成自由落體 23歲電梯工慘墜地下7樓亡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23歲的電梯工人在一處未完工的大樓檢修電梯時突遇故障,電梯竟如自由落體般自高樓層直墜地下7樓,重力加速度的結果,導致該工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仍待檢警調查,協助釐清事故責任。
    2019/05/12 23:18
  • 大樓電梯故障「失速墜樓」!工人全身骨折扭曲慘死

    台中市西屯區昨(10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當時七期重劃區這棟即將落成的大樓內,一名23歲工人正在進行電梯檢修,卻突然發生故障,瞬間墜落至地下7樓,造成這名工人全身骨折、肢體扭曲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警方目前正釐清事發原因。
    2019/05/11 09:59
  • 才啟用半年多! 旅客受困高雄火車站電梯

    高雄火車站30日清晨發生一起民眾受困電梯的意外,4名旅客搭乘末班車想要出站,想不到電梯就卡在半空中,過了好久,維修人員才到場,將受困旅客救出,讓他們痛批台鐵根本不重視乘客權益。台鐵也解釋,他們2個月都會派人檢修一次,這次事故是因為使用頻率太高,才會導致電梯故障。
    2019/04/30 18:34
  • 疑電梯機板老舊 新左營站2人受困45分鐘

    高雄新左營站屬於三鐵共構,平常人潮多,昨天深夜,一部台鐵電梯故障,2名駐場店家員工,下班後要搬運空紙箱下樓,結果受困電梯內,長達45分鐘,直到消防人車抵達後,才順利將電梯門打開,由於新左營站的電梯,已經使用13年,本該汰舊換新了,結果經費遲遲沒有撥付,這一次故障原因,很可能是機板老舊導致。
    2019/04/23 12:12
  • 驚魂!受困電梯40分 百貨:屬人壽物管維護

    有民眾上網抱怨,信義區新百貨電梯故障,導致他們受困40分鐘,脫困後雖然有醫護和百貨主管到現場,不過卻沒有道歉,對此百貨回應,當下相關人員都有安撫民眾和致歉,而這部電梯,其實位處和百貨餐廳共構的辦公大樓,屬人壽物管維護,而故障原因則還在追查當中。
    2019/04/22 16:26
  • 「不是我的車位壞掉」 拒分攤維修費爆衝突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由於社區的機械停車位是連動式,住戶不滿明明不是我家的位置機械故障,為何更換設備也要付錢,因此和主委起爭執,但管委會立場是機械車位是一體的,所以維修要大家分攤!實際詢問房仲業者,如果社區公約有明訂,頂樓漏水、電梯故障、機電老舊由管理費負擔,就比較不會有爭議!
    2018/12/1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