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 電梯故障維修工遭壓死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00:01

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今天下午發生電梯事故,66歲游姓工人,獨自前來維修電梯時,被夾在「地下一樓」與「二樓」間的電梯井,一旁清潔人員聽到慘叫聲,立刻報警,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前,出現大批警消,在電梯四周拉起封鎖線,消防人員帶來梯子,以及破壞器材準備救人,因為有維修工,被壓在電梯井裡。

消防人員出動照明設備,朝打開的電梯口往下照,協助地下一樓的其他人,搶救受困的維修工,花了兩個小時,才把人拉了出來,但已經成了具冰冷遺體,家屬跟電梯維修公司負責人,接到通知後連忙趕來。

圖/TVBS

大樓管理員:「就是他好像是線斷掉壓著,對啊,可能是這樣,後來是他的同事講才知道,(電梯維修人員總共來幾個),好像只有他一個。」
 

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大樓,2日電梯出現異常,66歲游姓工人,下午三點獨自一人前來,將電梯斷電後,開始維修工程,5點卻突然傳出慘叫聲,被發現時,人就夾在地下一樓與二樓間的電梯井,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大樓管理員:「人已經走了,已經沒有救了,(是被夾著是不是?),對啊對啊。」

意外當下,電梯沒有供電,監視器也跟著斷電,沒錄到關鍵瞬間,究竟意外是怎麼發生的,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電梯#獅子林大樓#電梯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5

0.0827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