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電梯沒直達 穿6道防火門才能到家


發佈時間:2020/08/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7: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房子交屋,應該是一件很興奮的事,但在大陸雲南,有一個都更戶,等了十年好不容易拿到地主保留戶,看到房子卻是無比崩潰,因為光是找房就花了20分鐘,電梯不能直達新房樓層,回家還得至少推開六道防火門。

屋主:「拿到鑰匙的第一時間,物業帶著我們上來驗房,我們上來的話連物業找了20分鐘。」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屋主滿心期待的新房,竟然變成消失的樓層。

屋主:「開了無數防火門找不到家,抽到的房子是29樓,電梯沒有29樓,從28樓就到了30樓,我們現在就去28樓。」

走出電梯後,看到的是消防通道出入口。
 

屋主:「這是第一道,這是第二道,徒步上一層樓梯,這是第三道。」

打開門,屋主傻眼,這是什麼小陽台?原來門外還有門、門外又有門,她就這樣一路開門關門,好不容易。

屋主:「前面就是我們抽到的(房子)2902,我們等了十年的回遷安置房,回遷到我們身上的卻是這種,消防避難層。」

回家沒直達電梯,還得像走迷宮穿過至少六道防火門,這個消失的樓層在雲南昆明的一處社區,屋主拿到的房子,是都更後的地主保留戶,而且不只她們一家碰上如此令人尷尬的狀況,雖然後來經過協調,建商同意替他們換房,但這也突顯中國大陸在都更拆遷,以及補償給原屋主的保留戶,爭議多多,消失的29樓,不過是冰山一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梯#建商#拆遷#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