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電梯故障 結果共134筆

  • 按錯電梯驚慌 女童氣窗喊嬤墜樓亡

    5歲女童獨自搭電梯,沒想到竟墜樓喪命!新竹一名女童,原本和奶奶及妹妹在1樓散步,因為想要騎腳踏車,就自行搭電梯回5樓住家牽車,但女童要下樓時,由於已經在5樓,卻還錯按5樓按鈕,疑似以為電梯故障驚慌,想從樓梯間氣窗探頭呼喊奶奶,卻不幸墜樓,送醫不治。
    2012/07/12 12:00
  • 婦受困7樓電梯 高一生「聞聲」救人

    搭自家電梯,卻意外受困10幾分鐘,基隆一名65歲婦人,昨天搭電梯打算返回7樓住處,卻碰上電梯故障,卡在7樓,擔心用力拍打電梯門,會造成下墜,只能用雨傘輕敲電梯門求救,微弱卻持續的敲打聲,引起家住在7樓的高一生羅偉倫注意,趕緊請鄰居一起扳開電梯門,幫助林姓婦人脫困。
    2012/02/05 11:45
  • 驚!機械故障 6旬婦墜20米深貨梯井

    大年初六,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上的家禽屠宰場,發生了貨梯墜落事件!60歲的婦人,一早獨自到市場批發,沒想到,進入貨梯時整個人踩空,摔進20公尺深的電梯井裡,還好及時被人發現報警,救起時全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端端的搭貨梯,怎麼會無故墜落,市場員工研判,有可能是貨梯故障,閘門起不了作用,才會釀起這起意外。
    2012/01/28 12:07
  • 電梯故障懸半空 莒光國小5學生受困

    新北市板橋驚傳電梯受困案,5名莒光國小學生,熱心幫老師搬移盆栽,當他們搭電梯從4樓要到3樓時,電梯卻突然故障,5個人受困電梯,其間擔心害怕,不斷呼救,老師即時發現,找來電梯師傅把電梯門打開,才結束半小時的電梯驚魂記。
    2011/10/28 23:30
  • 〈獨家〉3師困電梯半小時 玩自拍苦中作樂

    南投國姓鄉育樂國小,發生電梯受困意外!3名到學校義演的劇團演員,要把表演器材,從1樓搬到3樓,結果按下按鍵,電梯震動一下,隨即停電,3名劇團演員被困在裡頭,甚至還用手機自拍,苦中作樂,還好半個小時後,消防隊員趕來,協助他們脫困,但電梯故障原因,還要了解。
    2011/10/24 18:02
  • 電梯故障卡樓層中間 8學生困40分鐘

    雲林西螺農工發生學生受困電梯事件!8名學生抬餐具從1樓搭電梯要送到5樓,電梯卻突然故障,卡在2、3樓中間,學生按警鈴求救,偏偏警鈴也壞掉,最後只好打手機求援,由於受困時間正好是中午時間,陽光照進透明電梯裡,還有午餐熱氣飄出,電梯裡又悶又熱,學生困了40分鐘才被救出來。
    2011/09/22 11:20
  • 婦人困電梯驚魂! 疑機械老舊釀禍

    高雄一名婦人,返家搭電梯上樓,卻遇到電梯故障,受困在1、2樓間!由於電梯窄小老舊,受困位置又離出口有將近半個人高度,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受困民眾救上來,不過這名婦人也已經嚇到說不出話!
    2011/08/28 16:33
  • 疑貨梯故障 工廠員工踩空墜3樓死

    新竹縣湖口工業區,昨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工廠女員工從3層樓高的廠房電梯間摔落,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初步懷疑是工廠內貨梯故障,還沒到達指定樓層門就打開,導致女員工一腳踩空墜落意外死亡。
    2011/07/28 06:59
  • 新電梯故障 維修工人受困慘死

    新竹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電梯工人,3日晚間在進行電梯工程時,疑似電梯故障,蔡姓工人要自己爬到外面求救,卻不慎被電梯夾住,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搶救時,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事表示,死者出事前有打電話,當時應該是要求救,等到他發覺有異狀趕回現場,悲劇卻已經發生。
    2011/06/05 17:57
  • 老婦搭電梯故障暴衝 慘遭夾腿受困

    台中市發生一起婦人受困電梯,慘遭電梯門夾腿的意外,一名婦人搭電梯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電梯突然故障,往上衝到14樓後停住,婦人嚇的趕緊走出電梯,但是前腳才剛跨出來,電梯又突然關門往上走,婦人的腿就這樣硬生生被電梯門夾住。
    2010/11/25 23:34
  • 又壞了!電梯故障頻困人 住戶要告

    基隆上午發生一起電梯受困的意外,一對情侶趕著出門,上班坐電梯下樓時,沒想到抵達1樓之後,卻頓了一下,接著電梯就突然故障,門打不開,毫無任何反應,只好用手機向外求救,並且立刻聯絡消防隊員及電梯廠商,最後花了半小時,才把電梯門打開,讓這對情侶順利脫困,只是每年花錢保養,但電梯卻還是經常故障,家家戶戶幾乎都有人曾經受困,讓大樓住戶氣得揚言提告。
    2010/09/07 16:39
  • 電梯差點悶死人 市府檢查:正常

    台中市這棟國宅電梯故障差點悶死人,台中市政府下午立刻進行安檢,但市府官員到現場只能檢查電梯維修保養紀錄,紀錄正常,官員也表示正常,電梯明明就故障了,原因到底是什麼,市政府調查之後還是沒有答案,這讓受困電梯長達47分鐘的住戶無法接受,他們沒信心再搭電梯,對官員講話也打折扣。
    2010/07/30 18:31
  • 電梯故障困1家五口 84歲爺爺險昏迷

    台中一棟國宅電梯故障,一家五口整整受困47分鐘,監視器拍下高齡84歲的爺爺身體受不了,呼吸困難,整個人癱在奶奶身上,幾乎快昏迷,情況很危急,家人都非常緊張,不斷聯絡等了47分鐘,才等到消防隊員撬開電梯門,緊急將爺爺送醫,家屬相當氣憤,質疑大樓管理員管理太遲鈍。
    2010/07/30 18:17
  • 困電梯 住戶:監視器求救鈴「假的」

    遇到電梯故障,卻發現求救鈴根本沒用怎麼辦?大陸南京一棟大樓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10名住戶忽然被困在電梯裡,動彈不得,拼命按求救鈴也沒人來救,氣得讓住戶大罵,監視器和求救鈴根本是假的。
    2010/03/03 12:25
  • 彰化二林鎮長交接 14賓客困電梯

    彰化二林鎮昨天舉行鎮長交接典禮,卻發生電梯故障意外,14位賓客疑似搭電梯超載,卡在一、二樓中間動彈不得,包括鎮長女兒也受困,來不及參加父親的職典禮。
    2010/03/02 12:49
  • 縣議員抽籤 擠電梯超載下滑驚魂

    彰化縣今天舉辦縣議員號次抽籤,結果在縣選委會發生電梯故障意外,電梯限乘8個人,卻硬擠了12個人進去,原本電梯要從1樓往上到9樓,竟然瞬間下滑卡在B2和B3樓層,有人形容比921地震還可怕。
    2009/11/11 12:21
  • 板橋遠百電梯故障 10多人困近2小時

    台北縣板橋遠東百貨下午傳出民眾電梯受困意外,一台載著10多名客人的電梯,不知什麼原因,從地下停車場要到B1時,突然停止運轉,整部電梯就卡在B1和B2的中間,消防局派員搶救,原本想要用破壞器材,將人給救出來,由於電梯裡的民眾實在太多,擔心發生危險,只好等電梯公司人員,將電梯定位後,才將門給打開,只是這一等,就將近1個多小時,受困民眾抱怨聲連連。
    2009/07/26 16:59
  • 電梯夾人 飯店資深員工枉死

    高雄一間飯店傳出餐廳電梯夾死員工的意外。疑似因為電梯故障,突然上升,一名推著餐車的員工被夾在電梯廂和電梯口夾縫,消防隊趕到的時候,他的脖子和臉已經呈現黑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這名員工已經在飯店工作了14年,是資深員工,意外身亡,也讓飯店同事相當難過。
    2009/07/14 11:22
  • 〈快訊〉亞東醫院電梯故障 9位民眾待救

    最新消息!台北縣亞東醫院發生電梯故障意外。
    2009/06/18 11:28
  • 電梯驚魂! 小六生左腿遭夾骨折

    台北縣海山國小一名小六女學生,準備搭電梯上樓進教室,沒想到電梯故障,有高低落差,這名女童沒發現不小心跌倒,結果電梯竟然自動上升,女童的腳就夾在一樓的樓層中間,當場造成左大腿骨折。
    2009/04/22 11:17
  • 電梯故障無人理 10學生受困40分

    校園電梯驚魂,地點就在台中知名學府-台中一中。上星期四,10名學生搭電梯上課,想不到電梯突然故障,他們按警鈴求救,遲遲等不到校方處理,只好自己打電話找消防隊,整整受困40分鐘才獲救,學生還自拍影帶,罵學校拿學生生命開玩笑。
    2009/03/03 13:04
  • 馬蕭後援會電梯壞 人員受困求救

    南投縣一處馬蕭後援會,下午發生電梯受困事件,一名後援會人員搭乘電梯上樓,因為電梯故障,卡在4、5樓中間,受困民眾趕緊用手機求救,消防隊到場後,順利把他救出來。
    2008/02/12 17:10
  • 電梯手動自救 不再變「籠中鳥」

    台南老翁受困電梯長達37小時才獲救,但其實國人早已發明自救電梯,發明家利用簡單槓桿原理,連接電梯的傳動軸,不管停電還是電梯故障,電梯裡的人只要輕拉繩子,就能控制電梯上升下降,再打開電梯門,輕鬆脫困。
    2007/08/10 21:34
  • 公寓電梯故障 高二生被活活夾死

    星期六晚間,日本東京市區的公寓,發生電梯夾死人意外。一名16歲男生,出電梯的時候,疑似因為電梯故障、自行升降,少年走避不及,被夾在電梯跟樓層屋頂之間,最後傷重不治。
    2006/06/04 10:53
  • 21人電梯受困 消防隊員撬門救人

    高雄一間百貨公司,凌晨發生電梯故障,有21名民眾受困,時間長達十幾分鐘,消防隊員為了儘快救人,拿工具破壞電梯門將人救出,但電梯業者卻對處理的員警沒事先告知就破壞電梯,相當不滿。
    2006/02/25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