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故障卡樓層中間 8學生困40分鐘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西螺農工發生學生受困電梯事件!8名學生抬餐具從1樓搭電梯要送到5樓,電梯卻突然故障,卡在2、3樓中間,學生按警鈴求救,偏偏警鈴也壞掉,最後只好打手機求援,由於受困時間正好是中午時間,陽光照進透明電梯裡,還有午餐熱氣飄出,電梯裡又悶又熱,學生困了40分鐘才被救出來。

學生受困電梯裡頭,只能從超小縫隙抬頭向外求救,有的人還因為受不了電梯內悶熱高溫,身體不舒服,蹲在地上,消防隊員趕到,撬開電梯門,把鋁梯伸進去,再讓學生一個一個爬出來,從受困到脫困,時間長達40分鐘。校長陳聰明:「電梯門打開以後,馬上就…,保健室那邊有氧氣筒,就把氧氣先灌進去,怕學生缺氧。」

學生受困意外發生在21日中午,雲林西螺農工8名學生把剛煮好的營養午餐,搭電梯從1樓要送到5樓,結果門一關上沒多久,電梯突然故障,卡在2、3樓中間,學生按警鈴也沒用,只好打手機求救,8名學生擠在只有1坪大的空間,透明電梯裡日照高溫,再加上午餐飄出來的熱氣,學生悶壞了,其中還有1名聽障學生體力不支昏倒,幸好送醫後無大礙。

電梯廠商:「電梯門要先處理掉,剛剛可能太緊急,消防隊就直接破壞電梯門。」

電梯廠商隨後也趕來,但他朝主機左看右瞧檢修,一時之間,也沒辦法確定到底是哪個部份出問題,8名學生歷經電梯驚魂,脫困之後,心裡還是難免怕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91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