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受困7樓電梯 高一生「聞聲」救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搭自家電梯,卻意外受困10幾分鐘,基隆一名65歲婦人,昨天搭電梯打算返回7樓住處,卻碰上電梯故障,卡在7樓,擔心用力拍打電梯門,會造成下墜,只能用雨傘輕敲電梯門求救,微弱卻持續的敲打聲,引起家住在7樓的高一生羅偉倫注意,趕緊請鄰居一起扳開電梯門,幫助林姓婦人脫困。

白髮蒼蒼的老太太,一手搭在羅姓高中生肩上,滿臉笑容,男同學則是有些害羞,他是老太太的救命恩人。4日中午,林姓老婦人,搭電梯準備返回7樓住處,突然電梯故障,嚇得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擔心用力拍打電梯門,電梯會下墜,她只好拿著雨傘,輕輕敲打電梯門求救,原以為微弱的呼救聲,不會有人聽見,沒想到奇蹟出現了。

學生羅偉倫:「那時候我剛好在吃飯,就聽到卡卡卡的聲音,然後門就卡住了,我就先打119。」

在客廳看電視的羅同學,聽到屋外傳來奇怪聲響,出門查看,發現電梯微微打開,還有人受困在裡面,趕快報警求救,好在羅同學發現的早,還請鄰居,一同扳開電梯門,在消防隊抵達現場前,救出老婦人,老婦人儘管有些驚魂未定,但還是很感激羅同學的熱心幫忙,救了她一命。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450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