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機械故障 6旬婦墜20米深貨梯井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吳居諴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六,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上的家禽屠宰場,發生了貨梯墜落事件!60歲的婦人,一早獨自到市場批發,沒想到,進入貨梯時整個人踩空,摔進20公尺深的電梯井裡,還好及時被人發現報警,救起時全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端端的搭貨梯,怎麼會無故墜落,市場員工研判,有可能是貨梯故障,閘門起不了作用,才會釀起這起意外。

消防人員:「丟啦,這繩子要給它放下去啦。」

消防人員急忙放下繩索,到20公尺深的電梯井裡,因為有人不小心掉了下去。消防人員:「好,往上拉一點。」

一群人卯足全力,合力拉著繩索,要將摔落到電梯井下的婦人拉上來。消防人員:「1、2、3。」

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60歲的婦人終於被救了上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整個人被撞得頭破血流,全身還有多處擦傷。消防人員:「2隻手舉高,哪裡會痛?」婦人:「這裡。」

令人不解的是,每天都會和先生一起到家禽市場批發的婦人,應該很了解貨梯的操作流程,怎麼會一腳踩空,直接摔到電梯井裡面?家禽市場員工:「那個婦人可能是按下樓,她沒有看(貨梯),然後這個門,這個電梯是沒有定位,一拉就開,她以為電梯定位了,就下去了,就摔下去了。」

連員工也感到很訝異,因為每一部貨梯都有2扇閘門,一定要固定好,關起來,貨梯才能上下啟動,但這一回,閘門不但沒有關起來,貨梯竟然可以自行上下,讓婦人整個摔了下去,目前市場已將貨梯封閉,不准任何人搭乘,要好好查個清楚,真正出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73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