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不動出腳踹!他慘了 管委會追訴求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2:18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5名男子進到大廳,先是拉屋頂防護網,接著其中一人,又踹了電梯一腳,結果疑似因為這一踹,電梯故障了,整部電梯卡住無法上下樓,最後甚至直接墜落到地下室,電梯毀損嚴重,維修費至少17萬元,管委根本無法負擔,兩百間住戶覺得不方便,決定報警提告求償踹電梯的男子。

圖/TVBS

 
5名男子進到一樓大廳,只見其中一人突然跳了起來,拉住屋頂防護網,整個人懸掛半空中,一行人接著往電梯門口走去,突然間拉防護網的男子又朝電梯門用力踹了一腳,被同伴往後拉,但大樓人員懷疑就是這麼一踹,讓電梯故障卡住,無法上下樓。電梯開開關好幾回,年輕人上不去,只好悻悻然離開。

大樓管理主任謝先生:「在那邊吊那個防護網,好像耍猴子一樣,結果吊完之後,馬上就用衝的到我們電梯門口,一腳就踹下去。」

圖/TVBS

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6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大樓,電梯故障後,仔細看看和正常的電梯相比,電梯門是可以緊閉的,但電梯門被踹過後就出現門縫,只是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大樓管理主任謝先生:「聽到一聲砰很大聲,(電梯)就掉到B1,剛好有管制,不然人直接掉到一樓,我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整座電梯向下墜落,原本故障的電梯,損壞的更嚴重,光是維修費高達17萬。

圖/TVBS

大樓管理主任謝先生:「L型有沒有,L型它已經斜下去。」

如今電梯卡死在B1,管委會難以負擔維修費,只是這棟住商混和大樓,有兩層樓是出租套房、還有旅館、ktv,樓高12層,共有200多戶。兩部電梯壞了一部,這下住戶、客人都不方便,管委會決定提告踹電梯的人毀損。對此,被告男子向警察喊冤,堅稱當下就覺得電梯怪怪了,因為上不去才踹門,只是故障可以找人來修,出腳踹難免讓大樓住戶都覺得不舒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梯#出腳踹#墜落#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0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