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滑手機!醫護人員遭「電梯吃掉」 身體斷成2截慘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1:43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生活中其實處處藏著危機,一不注意恐有生命危險!一名醫護人員準備搭電梯時,當下專注低頭滑手機,沒發現電梯故障,只上升一半,他踩進去後下半身卡在電梯內,但上半身還在外面,怎料電梯在這時往上升,最後整個人硬生「斷成2半」慘死。

圖/翻攝YouTube

 
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表示一名醫護人員顧著滑手機,等電梯時未注意到電梯故障,只上升到一半,結果一腳踏進去後,「半身卡在電梯,一半卡在外面」,電梯直接關門往上升,該醫護人員的身體就這樣被硬生生截斷,消息曝光後震驚許多人,張益豪也表示,從此以後再也不敢邊走邊滑手機了。

圖/翻攝YouTube

事實上類似意外頻傳,國外就曾有一名媽媽帶著女兒搭電梯時,疑似低頭專注滑手機,沒注意到女兒的一舉一動,結果小女孩將手放在電梯門旁,電梯打開的瞬間,硬生生地把她的手「吃掉了」。大陸也有一名女子,邊低頭看手機邊走進電梯,豈料前腳才剛踏入,電梯門突然迅速關上向上爬升,導致她跌趴在電梯內,腳剛好被夾住,腳掌被活生生截成2段。

國外一名媽媽帶著女兒搭電梯時,疑似低頭專注滑手機,沒注意到女兒首遭電梯夾住。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SG Kay Poh」

 
再怎麼緊急的事件還是沒比生命重要,提醒民眾切勿邊走路邊滑手機,避免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電梯#滑手機#電梯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35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