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電動汽車 結果共145筆

  •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四月抽電動名車及百萬現金之幸運得主出爐!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自112年4月17日推出廣受好評,短短兩週的時間登錄金額即突破6億元,登錄註冊7萬人。活動規劃有週週抽黃金、學生加碼抽、台北市民專屬加碼抽;總抽更有首獎500萬元現金、價值超過200萬元的Lexus 油電車等總價值2,200萬元的超值好禮。首波的重頭戲「四月抽」抽獎活動,也於今(5/3)抽出1台百萬電動汽車、百萬現金之大紅包、黃金1兩等,並現場call out給百萬電動車得獎者告知得獎訊息。抽獎情形以現場直播同步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臉書直播方式直接公布得獎名單,參加直播貼文互動者,還加碼抽出7-11禮券、Solac蒸氣電動拖把等好禮,讓參與直播民眾能一同享受得獎者的喜悅。
    2023/05/06 09:00
  • 目標電動車一台23萬! 鴻海霸氣喊話:要讓人人都買得起

    在全球持續朝著車輛電動化邁進的過程,能否壓低電動車開發成本,發表價格更親民的車款,也是許多車廠正在努力的方向,畢竟除了充電問題、里程焦慮要克服外,入手門檻也影響大眾是否願意買電動車的另一個關鍵。而在2023年4月11日,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接受日媒採訪時,就透露目標要推出定價在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的電動汽車,讓大家都買得起。
    2023/04/20 22:43
  • 台灣也有機會?美國特斯拉今年第5度降價 最高省15萬

    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Tesla)又降價啦!根據特斯拉美國官網公布的最新售價,包含Model 3、Model Y、Model S在內的車款售價都調降2%至將近6%,成為自今年1月以來第5度降價。雖然可望進一步推高交付量,但分析師也警告此舉恐怕將損害公司營利能力。
    2023/04/08 15:02
  • 電動車遭惡搞!屁孩亂拔充電槍 囂張嗆「抓不到我」

    屁孩惡作劇也要有限度!台中日前有一群年輕人到某住宅區停車場,惡搞正在充電的電動汽車,竟亂拔上頭的充電槍,隨後更PO上網,一副得意洋洋地說反正「抓不到我」,行徑極度囂張,對此,警方回應目前還未接獲報案,但若害車子壞掉,恐涉嫌毀損罪。
    2023/03/29 17:46
  • 6千放大術!北市推抽百萬獎金、iPhone抽獎規則曝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即將入手,台北市擬將推出「加碼方案」,獎品從Apple iPhone手機、電動汽車及個人獨得上百萬元獎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預告,周四會有記者會說明,希望大家都來台北市消費,「一定會大力振興台北市經濟」。
    2023/03/28 12:33
  • 電動車暴衝撞人行道 駕駛、路人共3傷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傍晚(11/23)發生汽車暴衝事故,知名電動汽車突然失控,猛衝人行道,撞上騎樓梁柱,力道猛烈,汽車車頭全毀,還有2名路人被撞傷,包括駕駛總共三人送醫,駕駛聲稱是車輛故障釀禍,是錯踩油門還是機械故障,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22/11/23 23:49
  • 歐盟決議2035年車商零碳排 電動車趨勢將大增

    歐盟立法者,日前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汽車廠商研製的新車和貨車,2035年之前實現零排放,將使得歐洲邁向以電動汽車、卡車為主的未來發展,實際上等同於禁止銷售,使用內燃機技術的新型汽油和柴油汽車。不少車商表示已經開始轉型,增加電動車的研發數量。
    2022/11/09 23:04
  • 鴻海去中東做電動車 沙國成立品牌「Ceer」開賣時間曝 

    鴻海(2317)與沙烏地阿拉伯總理兼公共投資基金(PIF)合資企業Ceer於昨(3)日正式成立,將是沙國第一個國家電動汽車品牌,目標為沙國和中東、北非地區的消費者設計、製造和銷售一系列電動車,包括轎車和休旅車,品牌車計畫於2025年上市開賣。
    2022/11/04 13:07
  • 被馬斯克言論惹毛! 何志偉:特斯拉有竊取營區內部談話可能

    特斯拉(Tesla)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建議台灣成為中國大陸的特別行政區,認為這樣可以避免衝突,此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於立法院備詢時,指出當初配合行政院環保政策購買了特斯拉,不過強調目前絕對不會再買了,至於未來怎樣會再看大環境。
    2022/10/12 17:40
  • 特斯拉Model Y休旅登台 德製、年底前交車

    特斯拉休旅車Model Y,9/23正式登入台灣,開放線上訂車還能客製化,首批限量德國製造,今年底前就能交車。電動車專家說,外界驚訝定價算便宜,不過預估開放訂購首日,就已經消化完今年的配額,手腳慢的要等明年,另外像是賓士和BMW,也都推出電動休旅車搶市。
    2022/09/24 19:24
  • 拜登批准9億美元資金 打造電動車充電站

    美國總統拜登14日在底特律,參觀北美國際汽車展,宣布批准首批9億美元資金,用在35個州的公路系統中,建造電動汽車充電站。
    2022/09/15 12:39
  • 美《通膨削減法》不利韓電動車業 代表團赴美溝通尚未有實質進展

    美國通過的《通膨削減法》對南韓經濟相當不利,現代汽車高層緊急赴美溝通,現在也有傳聞指出,其中原因可能跟尹錫悅總統拒見裴洛西有關。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拜登簽署補助在美國生產製造電動車的《通膨削減法》,實行後將很可能嚴重衝擊南韓現代集團在美國的電動汽車市場,甚至進一步影響南韓經濟。因此上周南韓政府緊急派遣外交部、產業通商資源部與計劃財政部的官員組成代表團,前往美國進行談判。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長李昌洋接受國會質詢時表示,不排除經過評估後,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申訴。而目前收到的最新進展:南韓代表團已向美國公開表明,《通膨削減法》可能造成現代汽車的輸出問題,也將建議解決方案提傳達白宮。白宮則回應,目前已經充分理解問題嚴重性,且韓美雙方都有共識早日解決問題。」
    2022/09/08 16:49
  • 美國擬統一所有電動車低速行駛警告聲 有效增加行人安全

    現行的電動車在慢速移動的時候,都會有聲響提醒週遭用路人有車輛接近,畢竟在低速行駛的時候,電動車不像是傳統燃油引擎會有噪音,接近無聲的體驗是重點之一,而各家電動車的聲響其實也都不太一樣,甚至有的車廠會開發出有趣的聲音讓電動車款的活潑性增加,不過這個狀況在未來可能不再存在,因為美國政府現在想要讓所有電動汽車的聲音都相同,如此一來行人在辨認電動車款的容易度會增加,安全性也會有所提升。
    2022/07/15 10:45
  • 電動車從3樓爆衝墜地釀2死! 網酸爆:「蔚來」堪憂

    中國大陸的電動汽車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而其中一家規模較大的車廠就是「蔚來汽車」,其位在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汽車創新港的總部近日發生了嚴重意外,有一輛正在測試的車輛直接從三樓衝出,墜落在一樓的地面上,整輛車玻璃全部碎裂,車輛鈑金也嚴重受損。目前證實有兩名員工在這場意外中喪生,一為蔚來公司人員,另一名為合作夥伴的員工。
    2022/06/25 22:52
  • 違停遭拖吊!「哨兵模式」通知 車主60秒內攔截救車

    高雄一名電動汽車的車主,違停在貨車停車格,沒多久拖吊車抵達。疑似是員警拿手電筒,太靠近車輛,啟動了「哨兵模式」,車主一收到APP通知,60秒之內連忙衝到場,趕在拖吊車開始作業之前,成功搶救愛車。
    2022/06/20 20:04
  • 毫無悔意?特斯拉男做完筆錄 得意稱「我紅了」

    昨天(5日)在宜蘭電動汽車充電站,有兩名車主起爭執,其中一人竟持BB槍攻擊,警方通知開槍嫌犯到案,做完筆錄後函送,當天晚上他跟朋友,到花蓮一間餐廳吃飯,離開時還告訴業者,他現在是網紅,趕快拍照宣傳,看起來毫無悔意。
    2022/06/06 13:36
  • 電動車「這原料」價格狂漲近500% 恐致汽車售價提高

    隨著通貨膨脹越趨嚴重,原物料的價格也越來越高,近年來也因為電動汽車的產量增加,對於電池的需求直線上升,這也推升了「鋰」金屬的價格,因為現在的電池當中對於這項金屬原物料的需求相當高,因此對比去年同期,鋰的價格已經足足上漲了將近500%,如果原物料的價格再不控制,或是烏俄戰爭再不趕快告一段落,「鋰」的成本很可能會導致新車的價格一直上漲,對於電動車普及來說將會是個阻礙。
    2022/06/01 12:51
  • 馬斯克再誇中國 稱「電動車領先世界」

    特斯拉CEO馬斯克30號發微博表示「中國在可再生能源發電和電動汽車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馬斯克一直以來就多次發言稱讚大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有人在推特發布一份全球風電裝機量前15名的榜單,大陸以32萬8973兆瓦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美國連中國大陸的一半都不到。特斯拉CEO馬斯克留言表示,大陸在可再生能源發電還有電動汽車的領域是領先了世界。不只在推特留言,馬斯克接著跑到微博發文,強調中國在這兩項領域正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還寫下無論你怎麼看中國,這就是事實。」
    2022/05/31 15:58
  • 美韓聯合宣言!深化半導體合作 確保能源供應鏈安全

    美韓高峰會於今(21)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在稍早的高峰會中除了提及區域安全問題外,也將會談核心議題著重在美韓經濟合作上。據悉,雙方在聯合宣言中承諾將深化在半導體、環保電動汽車電池、人工智能等新興科技和網路安全領域的合作,並根據開放、透明和包容的原則,透過「印太經濟框架」(IPEF)密切合作。
    2022/05/21 16:44
  • 特斯拉最酷改裝!他神改造把Model 3變6噸重坦克

    特斯拉的Model 3是一款相當受到歡迎的電動汽車,其設計風格也相當具有前衛感,在全球市場當中都受到熱烈歡迎,但是電動車款很少會有人進行重度改裝,畢竟電子系統控制了整部車,若是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整輛車罷工。
    2022/05/20 16:00
  • 特斯拉鋰電池易起火? 官方表態:比汽油車安全11倍

    隨著電動汽車越來越多,車輛發生損壞的事件也就越趨頻繁,而上頭所搭載的鋰電池是最多人在意的隱憂,因為若是發生起火的狀況,鋰電池比起汽油燃燒還要更難撲滅,而過去也有許多電動車起火鬧上新聞版面的事件,大家都在說電池起火有多麼危險,或者是要耗費多少的資源才能夠撲滅火勢,對於電動車來說完全是個負面影響,不過近日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親自出面闢謠,表示如果是用火災事故來看的話,他們比一般的普通汽車其風險還要低了11倍之多。
    2022/05/14 15:51
  • 《TVBS國際+談全球》長新冠恐跟隨一生 《原子》選手讓Ella超驚艷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期中選舉開跑、田中將大日職出賽8局無失分,以及俄烏戰爭掀電動車電池轉型潮等。另外,根據國外研究顯示,感染Omicron病毒雖然多輕症,但是後遺症可能比其他變種病毒有過之而無不及。
    2022/05/05 20:10
  • 充電樁趕不上電動車需求! 廠商搶攻「快充」商機新藍海

    政府力推電動汽車,但最關鍵的充電問題,卻令不少車主卻步,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了一種快充充電樁,平均20分鐘就能達到80%以上的電量,各大廠商紛紛摩拳擦掌,想要搶攻這塊商機,但是電源的建置以及場地的徵用,卻是未來快充普及,必須克服的一大難題。
    2022/04/24 21:05
  • 與特斯拉最近距離!台開賣超夯哨子價格曝 網:買到賺到

    知名電動汽車品牌特斯拉(TESLA)日前在海外販售名為「Cyberwhistle」的不鏽鋼哨子,造成瘋狂搶購潮,今(21)日開始台灣的線上商店也買得到該款商品,不少網友先前就大感期待,直喊是「人生中最能入手特斯拉的時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21 17:21
  • 二手純電動車恐更貴! 海運公司:燃燒難撲滅「拒送」

    對於Felicity Ace事件應該還有些印象,這艘乘載了3,828輛汽車的運輸船在今年2月底於亞速群島附近著火,然後在3月初的時候翻覆沈沒在大海當中,當然船上的汽車無一倖免,跑車大廠藍寶堅尼必須重啟Aventador的生產,保時捷也在這當中損失了上千輛的新車,當然車廠都會有保險可以理賠,只是這些車的主人要等待更久的時間,目前關於起火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認為是電動汽車惹的禍,而這也讓運輸業者決定以後不再運送二手電動車,而這很有可能將會推升中古電動車的價格。
    2022/04/1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