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最酷改裝!他神改造把Model 3變6噸重坦克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6:00
國外有人將Model 3改裝成了履帶行駛的車款。(圖/翻攝自YT@The Real Life Guys)
國外有人將Model 3改裝成了履帶行駛的車款。(圖/翻攝自YT@The Real Life Guys)

特斯拉的Model 3是一款相當受到歡迎的電動汽車,其設計風格也相當具有前衛感,在全球市場當中都受到熱烈歡迎,但是電動車款很少會有人進行重度改裝,畢竟電子系統控制了整部車,若是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會整輛車罷工

不過這個世界上就是有某些DIY狂熱份子,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將一輛Model 3改裝成了履帶行駛的車款,而且離地高將近80公分,雖然他們強調這並不是為了越野地形而特別設計的,但相信這輛車若是到越野場地應該也完全沒有問題。

 

特斯拉Model 3。(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Model 3擁有500公里的續航里程,可以在5秒內達成百公里加速,極速更是直接來到了時速225公里,是一輛相當迷人的電動轎車選擇,但你不會想要開著這輛車去越野,因為車重的關係會讓車輛在沙地行駛時深陷其中。

不過如果改成履帶系統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來自德國的The Real Life Guys影音頻道發揮了強大的改裝功力,為了讓特斯拉裝上這套系統,花費了四個禮拜的時間打造,出動了各式各樣的機具進行修改,最終成為了離地高80公分的電動戰車。

 
單邊的履帶系統重達1.3噸,該團隊花費了4個星期的時間進行改裝。(圖/翻攝自YT@The Real Life Guys)

在這項改裝當中,光是其中一邊的履帶系統就重達1.3公噸,兩邊加起來的重量就來到2.6公噸,而整輛車包含所有機件跟車輛本體就重達6噸,因此他們也在車輛前方加上了一個絞盤,該絞盤最重就剛好可以拉至6噸,而整輛車看起來行駛狀態相當順暢,畢竟整套系統使用的設備都非常扎實。

只不過這輛車上下車會有點麻煩,因為履帶系統的關係造成車門沒辦法順利開啟,只能夠從車窗爬進爬出,但你也不可能把這輛車開在道路上,因為它實在是太寬了。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特斯拉#電動車#Model 3#改裝#坦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