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特斯拉最近距離!台開賣超夯哨子價格曝 網:買到賺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7:21
台灣特斯拉官網開賣「Cyberwhistle」。(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台灣特斯拉官網開賣「Cyberwhistle」。(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知名電動汽車品牌特斯拉(TESLA)日前在海外販售名為「Cyberwhistle」的不鏽鋼哨子,造成瘋狂搶購潮,今(21)日開始台灣的線上商店也買得到該款商品,不少網友先前就大感期待,直喊是「人生中最能入手特斯拉的時刻」,引發網友熱議。
 

「Cyberwhistle」以Cybertruck為設計概念。(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更多新聞:誰家女兒?千金嗆熟黑白兩道 逼問「腳香不香」司機開吉

 
特斯拉的台灣線上商店,開賣「Cyberwhistle」不鏽鋼哨子,商品售價1460元,同樣也是限量,每筆訂單僅限購2件。該款哨子的造型以特斯拉旗下皮卡車款Cybertruck的車身線條為概念,根據官網說明,其材質是以醫療級不鏽鋼拋光所製成,除了是哨子以外,背後還有預留孔,可自己搭配穿繩當作飾品配戴。官網也強調,該款Cyberwhistle並非玩具,因此不適合14歲以下的孩童,且基於衛生考量,拆封後不接受退換貨。
特斯拉稱該款哨子以醫療級不鏽鋼製成。(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更多新聞:Netflix流失用戶股價崩 馬斯克補槍酸中了這「病毒」

事實上,這款哨子早在美國開賣時,就掀起話題,當時的售價為50美元(約1450元新台幣)網友見到其售價與外型時就直喊「這個擺30年保障漲價」、「我會買欸」、「蠻好看的,串成項鍊也不算貴」、「買到賺到」、「可以買來當鑰匙圈」、「年輕人的第一台特斯拉」、「這個如果限量,收藏價值有,也可以長期保存」、「光他號稱醫療級不鏽鋼,這東西就不會只是消耗品」。
 
特斯拉今也開售高爾夫球傘且已經售罄。(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更多新聞:馬斯克沉默換復工?上海特斯拉停產3週 8千員工睡工廠

而特斯拉官網的新品也不只有Cyberwhistle,他們同時上架有TESLA字樣的高爾夫球散,不僅強調傘骨是玻璃纖維,手把設計也符合人體工學,售價為1750元,然而上架沒多就已銷售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TESLA#哨子#不鏽鋼#高爾夫球傘#售價#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5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