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電動代步車 結果共79筆

  • 賽格威在美國賣不動! 從大陸市場重新出發

    發明電動代步車的美國賽格威公司,曾經風行一時,不過最後銷量不佳,2015年遭到大陸對手併購。主要原因是,剛推出時價格過高,而且道路行駛也不安全,因此乏人問津。不過他們現在打算從中國市場,重新出發。
    2018/10/31 23:13
  • 視線不佳?老翁駕代步車不慎撞路人 拖行3公尺才停下

    怎麼回事?基隆市南榮路今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老翁駕駛一輛時速約20公里左右的老人電動代步車,行經路口時不慎撞到行人,且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拖行近3公尺才停下,不知是否因為雨天導致老翁視線不佳,才會釀成車禍,幸好車禍現場位於基隆市議員曾紀嚴的競選總部前,在熱心民眾的幫忙下將人救出。
    2018/10/19 15:57
  • 花蓮警鼓勵機車貼反光條 宣導兩段式左轉

    花蓮許多銀髮族騎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加上缺乏禮讓精神,成為交通事故肇事主因,吉安警分局特別到社區宣導,也為機車與電動代步車貼反光條,維護行車安全。
    2018/05/29 15:30
  • 倒退嚕!電動代步車失控 老翁摔車慘死

    電動代步車在斜坡失控倒退嚕,老翁摔車慘死!市面上常看到的電動代步車如果沒有加速前進,車輪就會自動鎖死,而新竹有名老翁騎在陸橋上卻沒了電,疑似把電動代步車打成空檔,結果失控滑下路面、重擊分隔島喪命。
    2018/05/14 19:09
  • 代步車「當汽車」男闖內側車道 險遭追撞

    電動代步車千萬別違規!要是釀成車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受傷恐怕嚴重!有駕駛日前開車經過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在等紅燈時,突然有輛代步車衝到快車道,害得駕駛差點撞上。警方說,醫療用的代步車,經過衛福部核准販售,騎乘的人不用戴安全帽等同行人,所以私闖到道路上,可以開罰300元罰鍰。
    2018/02/05 19:34
  • 想開哪就開哪? 電動代步車龜速行駛車潮中!

    恁奈ㄟ開這?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有輛龜速前進的電動代步車,不但行駛在車潮中,還任意切換車道,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2017/10/26 11:35
  • 英實境秀互換生活 富翁感動贈電動車

    英國實境節目「富家窮家」,最新一集安排低收入戶利蒙一家,與百萬富翁菲德斯一家對調生活一星期,體會雙方不同世界的生活方式,為富翁菲德斯一家上了震撼的一課,節目播出後更打破電視台規矩,送給利蒙一家人一輛電動代步車,認為過著簡單生活的利蒙是真正的英雄。
    2017/10/23 13:55
  • 婦坐代步車進不了店 店員暖心舉動網友大讚!

    日前有網友在台南捕捉到溫馨的一幕,一位坐電動代步車的女客人,帶著一名女童到服飾店,但因為電動代步車無法進到店內,這位女店員於是將衣服一一拿出來給客人挑選,這名網友見狀直呼感動,「心揪了一下」! 
    2016/11/15 19:01
  • 獨家/電動車亂竄! 淡水老街「草皮禿」觀光客驚

    給身障人士專用的電動代步車可以走人行道,但是有業者違規擺攤在淡水老街周邊,提供給小朋友玩樂的四輪電動車、還有大人騎的雙輪電動車,則不能上人行道。警方去年開出了253件的違規,開罰1200到3600元,但業者罰不怕,繼續出租電動車給小朋友玩,不只壓壞草皮,還開上人行道亂竄,就怕撞到人。
    2016/06/04 18:33
  • 獨家/「救我」騎代步車爬山 男摔落1米深邊坡

    男子騎電動代步車爬山,翻倒求救,3日上午,楊姓男子趁天氣好,騎代步車到新北市淡水山區散心,回程時由於,馬路坡度太陡,加上路面溼滑,結果電動車打滑,人摔落一公尺深邊坡,幸好男子沒有大礙,自己打119求救。
    2016/06/04 18:29
  • 嚇! 翁騎電動代步車突切車道狂飆迴轉

    這樣騎上路真的非常危險,新北市一名80幾歲的阿伯,騎著電動車代步但竟然在馬路上狂飆,先從路邊切進車道,接著不管後方直行車直接迴轉,經過他的車輛就怕撞上,不是放慢車速就是把先車停下來讓他先過,警方說如果是醫療用的電動代步車,應該要遵一般行人的規定走在人行道上。
    2016/04/28 12:30
  • 漸凍人電動車代步! 搭公車回家遭拒載

    曾經獲得總統教育獎的「漸凍人」胡庭碩,12日傍晚在蘆洲捷運站坐著電動代步車,準備搭公車回家,但想到等了一個多小時,連續遭到3輛低底盤公車拒載讓他只能頂著寒風,花了將近一小時坐著電動輪椅穿梭車陣中驚險回家,行動不便又碰上公車拒載,讓他覺得很受傷。
    2016/01/14 13:06
  • 獨家/遊戲區是賽車場! 男童飆電動代步車撞弟

    高雄有媽媽帶小孩去公園溜滑梯,卻遲遲無法靠近遊戲區,直擊一對祖孫,爺爺任由就讀幼稚園的男童在遊戲區飆電動車,加速、甩尾、甚至還會蛇行過山洞,一連騎了半個小時,他的弟弟不耐久候,從旁邊衝進去,當場被撞上,雙腳被壓在電動車下,這時候才見爺爺走過來,但不是把車移開,而是朝孫子甩了個巴掌,整個過程讓看在眼裡的家長傻眼!
    2015/12/12 17:43
  • 撞飛身障男慘死 軍人闖禍踩油門肇逃

    屏東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名20多歲的陳姓軍人,休假期間開車撞上騎電動代步車的柯姓身障男子,男子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當場死亡,而他闖禍之後不但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而且還是在出事後8小時才到案,是不是要等酒精濃度退了,逃避酒駕刑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5/12/08 12:31
  • 「我證件在桃園」 肇逃男誆警推車10公里

    電動車撞倒機車,男子倒車加速逃逸!這個月25日,王姓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在三峽閒逛,因為輪胎沒氣他看見路旁正有間機車行,要請老闆幫忙打氣,但卻暴衝衝進店家門口,撞倒一輛準備更換零件的機車還肇事逃逸,員警前往抓人,對方竟騙說證件放在桃園住家要警方幫忙推車
    2015/04/28 12:32
  • 【FOCUS新聞】東京累積奧運遺產 趁機翻轉城市一新

    距離2020東京奧運、殘奧還有6年,不過日本已經開始準備抓住這個機會,讓城市再升級,首先瞄準無障礙設施,目前正在東京舉行的「超福祉博覽會」,推出能在雪中或沙地行走的電動代步車,還有講究時尚感的白色輪椅,另外東京街頭無障礙空間也慢慢增加,50年前東京辦奧運,讓日本迎來第一條新幹線,東京也有了高速公路,甚至男女廁的符號都是當時留下來,這次也要再藉著奧運,為高齡化社會更新各項軟硬體設備。
    2014/11/13 22:12
  • 德研發滑板電動車 充電1次騎25天

    美國推出直立式電動代步車賽格威,已經很多年,自此之後,各種類似的交通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例如日本車廠推出迷你版的賽格威,時速是賽格威的1/3,但重量和外觀也相對輕巧很多,而德國則研發出滑板電動車,外觀結合滑板車和賽格威,一次花3小時充電,就可以騎25天。
    2013/07/26 10:47
  • 父中風行動不便 男偷身障大學生輪椅

    善心人士集資購買的電動代步車被偷,讓新北市黃姓身障大學生生活不便,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謝姓男子涉案,謝姓男子到案時表示,偷電動輪椅是為給因中風行動不便的父親使用,對於自己造成黃姓大學生困擾,相當後悔,趕緊到資源回收場要回電動車歸還,黃姓大學生的父親,知道嫌犯是為了孝順父親才犯案,不只向警方求情,也提供社福團體連繫管道,協助嫌犯父親申請愛心電動輪椅代步。
    2013/05/05 11:43
  • 機器人會紡紗!14國PK 設計展HOT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9月底先在松山菸廠展開,不到1個月,已經有50萬人朝聖,昨天南港展覽館和世貿1館也同步登場,帶入另一波高峰;而南港展覽館展出了14個國家設計,除了老牌電鍋展出長8公尺的電鍋牆,日本館則是展出像機器人一樣的電動代步車,同樣吸引滿滿人潮,想要嘗鮮體驗。
    2011/10/23 13:09
  • 全球最小旅行拖車 設備應有盡有

    英國廠商推出了一款號稱全世界最小的超迷你旅行拖車,長2公尺、寬75公分,可以讓電動代步車拖著走,而且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一張床,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11/04/25 11:54
  • 〈獨家〉電動清潔車 拿代步車上路涉違法

    台中市街頭最近經常可以看到,專給行動不便者或是老人家駕駛的四輪電動代步車,化身為白色電動清潔車,由清潔隊員駕駛,沿路撿拾垃圾。環保局說,新的電動清潔車是取代過去清潔隊員的騎摩托車,不會排放二氧化碳,又低噪音,立意良善,但依照交通法規,這種電動車無法領牌,是不能開上路的,環保局解釋,他們知道違法,所以目前是試用期。
    2010/05/08 18:13
  • 電動車祖孫「三貼」 孫驚險跨坐椅背

    電動代步車違規,竟然無法可罰!彰化和美一位老爺爺,騎著電動代步車接孫子、孫女回家,結果爺爺和孫女擠在同一個座椅,孫子竟然直接跨坐椅背,形同祖孫「三貼」景象,誇張的是,半途中,孫子和孫女還互換座位,相當危險;但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電動代步車不適用公路法,沒辦法開罰。
    2009/07/08 13:00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零污染 「思維」電動車代步

    2008奧運標榜環保,在場館裡的交通工具當然也要節約能源;北京奧運特別採用了一種兩輪的「電動代步車」,駕駛人只要站在車上就可以簡單操控,車子採用的是可以一再充電的鋰電池,沒有排放廢氣的問題,在奧運期間,將成為比賽場館和選手村裡最好的代步工具。
    2008/04/09 13:54
  • 老太太運動途中 遭超速車撞死

    桃園八德市介壽路二段,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因為酒駕超速,突然從馬路往騎樓方向衝,當時剛好在菲傭陪同下騎電動代步車,準備去運動的老太太不幸被撞死,而小客車上4人也遭殃,整起意外造成2死3傷的慘劇。
    2008/01/10 11:21
  • 身障男找工作 電動車騎60公里?

    一名患有小兒麻痺的失業廖姓男子,昨天駕駛電動代步車到台北市萬華附近,打110表示自已為了找工作,從雙溪鄉騎著電動代步車60公里來到萬華,後來卻因為電動車沒電而孤立無援,最後幸好是員警出面,還給他車錢回家;不過今天最新的消息卻是,這名廖姓男子根本就是常在路上詐騙,8月底還自稱是星探騙了女學生2000元。
    2007/11/2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