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電動代步車 結果共79筆

  • 顏寬恒送車挨批「強迫中獎」焦糖2字狠酸:為贏不擇手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透露,送了1輛電動代步車給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親自南下高雄多次拜訪,說服對方接受,白家人證實的確有人送車,已委託里長轉送給當地的弱勢民眾使用。對於網友調侃送車舉動根本「強迫中獎」,顏寬恒回應,只是出於善意的關心,無奈竟被扭曲。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市議員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狠酸,「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2021/12/24 09:54
  • 自曝「多次」送車給陳柏惟撞傷長輩 顏寬恒挨批強迫中獎

    陳柏惟遭到罷免後,沒想到話題還持續延燒,原來參加立委補選的顏寬恒,22日在臉書自曝送了一部電動代步車給十幾年前遭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但由於內文提到,遭到對方多次拒絕,也被網友酸說,是強迫中獎,不過顏寬恒也出面解釋,是善意遭到扭曲。
    2021/12/23 12:57
  • 疑電池過熱!「電動代步車」 停家中電池突冒煙竄火

    電動代步車,突然起火燃燒!新北市有民眾,29日下午把電動代步車,停在住家一樓。卻突然竄煙,隨後更引發火勢,他的妻子聞到味道,一開始還以為是電鍋燒了起來,警消人員趕到場滅火,初步判斷,疑似是電池過熱,引起火勢。
    2021/11/30 20:17
  • 油門用「撥」的! 電動代步車時速最快8公里

    持續追蹤,電動代步車怎麼會倒退嚕,發生意外!有其他業者說,電動代步車都有自動煞車的功能,就算是上坡,也不會往後滑,可能是機械緣故,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視同行人,使用者必須優先走人行道、或是騎樓,如果違規,可以開罰三百元。
    2021/11/09 21:27
  • 電動代步車害命!爬坡倒退嚕 婦撞電桿亡

    電動代步車故障,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新店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前年購買一款二手電動代步車,業者聲稱車齡才三年,車況良好。但婦人開上路第二天,爬坡時竟然失去動力,最後倒退嚕撞到電線桿慘死。檢方調查出事的車輛,放在車行六年才售出,送驗判定機械故障惹禍,將業者依過失致死罪緩起訴一年。
    2021/11/09 20:22
  • 車位難找!電動代步車停路邊車格 惹民怨

    路邊停車最怕找不到車位!在宜蘭就有民眾抱怨,車位已經夠難找,還有電動醫療代步車停在停車格,原來老人家早上出門要看醫生,擔心兒子接送回來沒車位可停,就把代步車停在車格,對此交通隊表示,電動醫療代步車是個人物品不是車,以物品佔用道路,最高可罰1200元。
    2021/10/09 18:35
  • 偏鄉沒超商、郵局!警局可預訂五倍券 花蓮6千村民讚爆 

    振興紙本五倍券今(25)日上午開放實體紙本預訂,花蓮縣萬榮鄉多數村落因地處偏遠,沒有超商和郵局,因此,警方安排3個派出所協助發放,今日一早有許多長輩拄著拐杖,還有人駕駛電動代步車到派出所辦登記,現場相當熱鬧,村民們紛紛大讚,能就近預約真的好方便!
    2021/09/25 13:42
  • 巨版玩具車上路! 牙醫師為載失智母改裝7、8台代步車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能開在路上的玩具車,上頭有眼睛、嘴巴還會發光,模樣超可愛,其實是電動代步車,而改裝的車主是一位牙醫師,他為了載失智的母親出去走走又怕日曬雨淋才改裝,一共改了7、8輛,平時會出現在樹林以及台中。
    2021/04/28 19:52
  • 緊張!婦騎電動代步車擦撞 又往前壓到騎士

    根據現行交通法規,電動代步車是不能上路的!但日前有一名婦人不只騎在大馬路上更逆向轉彎,偏偏剛好一輛機車騎了過來,2人發生擦撞,婦人疑似太緊張,原本是要後退的卻失控繼續往前騎,壓過倒地的騎士,其他用路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把車抬起來,救出受傷的騎士,而碰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處理也引發討論。
    2021/03/19 20:01
  • 疑視線不佳!翁騎電動代步車 遭撞飛不治

    在閃燈路口等車輛先過,起步後還是被撞上!花蓮一名90歲的陳姓老翁騎著電動代步車,昨天(27日)清晨,從台九線北上173.4公里處省道一旁的巷子,等車子通過後緩慢騎出,但鄭姓駕駛,疑似視線不佳,沒注意到他,當場把對方撞飛,老翁當下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2/28 12:55
  • 8旬翁駕電動代步車 平交道前沒電「刁車」

    電動代步車在平交道前突然沒電怎麼辦?花蓮一名86歲劉老先生,開著電動代步車在平交道口要轉彎,突然在柵欄前沒電靜止,再20分鐘普悠瑪列車就要來了,路過民眾看到趕快下車幫忙推車,趕快把人車都推到路邊,報警協助,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0/12/28 17:52
  • 冒險爭道!人行道難騎 長輩上路車禍頻傳

    行動不方便的長輩,通常都會用電動代步車趴趴走,因為方便,自己想去哪裡,騎了就走,只是這根本不能騎在大馬路上,但台灣普遍缺乏人行道,有些甚至高低不平,沒有銜接,騎士直接冒險騎上馬路,而且部分長輩有時候根本沒注意路況就橫衝直撞,只是目前的交通法令不夠完善,造成近來不斷發生類似的車禍意外。
    2020/09/15 18:31
  • 8旬夫妻騎電動車誤闖快速道路 警急救援

    新竹一對老夫妻,11日下午4點多時,騎著電動代步車要回家時,不小心誤闖上快速道路,員警獲報趕緊攔下兩人,但一開始,因為老夫妻只聽得懂客家話,雙方很難溝通,幸好一旁有熱心的貨車駕駛當起翻譯,幫忙載電動代步車,然後員警載著老夫妻,一前一後回到平面道路。
    2020/08/13 11:10
  • 漸凍人凌晨遭公車拒載 新北交通局開罰9千元

    罹患漸凍症的青年胡庭碩昨天凌晨要搭三重客運返家,被司機以電動代步車非輪椅為由拒載;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表示,上午已依公路法開罰業者新台幣9000元。
    2020/07/20 11:06
  • 騎「電動代步車」遭公車拒載 漸凍人哽咽悲訴

    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胡庭碩,出門都必須靠「電動代步車」行動,但卻在凌晨下班等公車時被司機拒載,一度沒車子可回家,他形容當下身心俱疲,連哭都沒力氣,訪問現場更一度哽咽,說這種狀況常發生,還收到網友私訓指責,三重客運也致歉,該司機是新進人員,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0/07/19 20:35
  • 夜顧老母日上班 女駕駛追撞代步車阿嬤

    苗栗頭屋,83歲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找朋友聊天後返家,遭後方上班女駕駛追撞,傷重不治。女駕駛家中也有老母親要照顧,疑似晚上照顧老人家,白天上班,精神不濟,沒注意到前方,發生意外。不過代步車比照行人,也必須靠邊走。
    2020/07/11 12:05
  • 濃煙吞噬鐵皮工廠 206名員工竄逃1人灼傷

    下午4點多,桃園新屋區這間電動代步車工廠發生火警,濃煙、大火不停竄出鐵皮屋,讓附近民眾都跑出來查看,第一時間206名員工自行脫困,其中的一人滅火時,疑似因為操作滅火器不慎,導致被火灼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0/04/14 00:08
  • 快訊/電動代步車工廠大火 1員工欲滅火遭灼傷

    桃園新屋一處工廠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根據了解現場是一家生產電動代步車的工廠,但火勢延燒的第一時間,一名員工企圖拿滅火器滅火,卻因瑋操作不慎被火灼傷,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4/13 17:35
  • 漏洞!醫療電動車列輔具 非交通車免考照

    電動醫療代步車,算是輔助工具,不算交通工具,上路不用駕照,不館年紀,路上管理規範比照行人,但是路上並沒有完整的人行道,要也逼得電動代步車,必須與車爭道,不管守不守規矩,都很危險。
    2019/12/22 20:15
  • 四輪電動車馬路亂鑽 螃蟹過路引發事故多

    老人家常騎四輪電動車在街上趴趴走,但這種車時速最高只有10公里,因此沒有一般車輛的路權,但實際情況是,這類車子常會騎到快車道、鑽車縫,因此常害機車騎士嚇到摔車,汽車緊急剎車打橫,是目前事故原因之一,非常危險,南投警方呼籲中央趕快針對四輪電動車修法納管,避免遺憾發生。
    2019/12/22 20:13
  • 女騎士撞八旬嬤代步車 波及男騎士重傷

    雲林斗六的車禍事故,82歲的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上路,騎在機車道上,遭後方女騎士追撞,還波及另一名男騎士,阿嬤和女騎士輕傷,遭波及的男騎士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
    2019/11/24 21:38
  • 撞凹百萬賓士!電動車嬤嚇傻 車主「這舉動」暖哭網

    南投縣草屯鎮日前發生1起擦撞事故,當時1名老婆婆騎著電動代步車外出,結果手不小心催到油門,整輛車瞬間往前衝,直接撞上對向車道1輛百萬賓士,沒想到男車主下車後,竟先關心老婆婆的傷勢,接著看到愛車保險桿凹陷、車頭刮傷,男車主也僅對老婆婆說「沒事啦!還好妳人沒事!」超暖回應讓目擊民眾直呼「霸氣的真男人」。
    2019/08/22 23:57
  • 電動代步車撞翻車 騎士飛進水溝溺斃

    3日下午,台東池上一名戴姓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沒想到失控撞上水溝旁的石塊,還當場翻車,整個人掉進水溝裡,被水流沖走一度失蹤,最後在旁邊的洞口底下找到他,被救起時已經不幸溺斃。
    2019/06/03 21:16
  • 代步車撞破電梯門 慘墜3米深電梯坑

    電動代步車衝破電梯門,連人帶車跌進電梯坑內!事發在新北市鶯歌車站,早上9點多,一名60歲的李姓男子坐代步車要搭電梯,沒想到等待時卻突然暴衝,不只把電梯門當場撞破,還直接摔進3公尺深的電梯坑,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電梯緊急暫停,也造成三個人受困20分鐘。
    2019/04/27 19:08
  • 終極防追撞!高雄狂嬤騎「這台」載雙床墊 網看傻眼

    高雄有網友日前在馬路上見到驚人一幕,1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行經文府國小附近,後方竟拖了2張大型床墊,但她絲毫不以為意,仍一臉淡定地往前行進。畫面PO上網後引發熱議,雖然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狂了」,也有人為阿嬤的安全捏了把冷汗;然而警方坦言目前無法可罰。
    2019/03/1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