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雷霆 結果共522筆

  • MVP榜新面孔!穩居聯盟籃板王 國王沙波尼斯獲隊友盛讚

    繼昨日對鎮老東家雷霆繳出大三元數據後,國王內線悍將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維持火熱手感,今(22)日面對恩比德(Joel Embiid)與哈登(James Harden)雙雙缺陣的76人,再度繳出16分9籃板10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雖然最終卻是以2分飲恨吞敗,沙波尼斯的全能身手也引起對手盛讚。
    2023/01/22 14:56
  • 熱火「40罰全命中」創NBA紀錄 1分險勝雷霆

    邁阿密熱火今天全場40次罰球全部命中,創下單場罰球命中率100%的情況下、罰進最多球的紀錄。靠著優異的罰球,熱火在主場112比111險勝奧克拉荷馬雷霆。
    2023/01/11 14:30
  • 熱火資深中鋒槓主帥失控暴走 竟把按摩槍扔到場上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今(11)日在主場以1分差險勝奧克拉荷馬雷霆,不過此役最精采的卻是第二節發生的一起小插曲;熱火資深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與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爆發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竟在比賽進行中時把「按摩槍」扔到場上,脫序行徑令觀眾看傻眼,他也隨即被吹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2023/01/11 12:57
  • 扳倒聯盟龍頭塞爾蒂克 NBA雷霆得分創更名後新高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5人得分破20的情況下,以150比117擊退全聯盟戰績最好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得分創下從西雅圖超音速更名後的新高。
    2023/01/04 18:12
  • 曾因雷霆專案遭逮! 竹聯大哥「為妻兒退隱」

    持續追蹤,這名替妻子討公道的李姓男子,曾是竹聯幫戰堂大哥,被提報治平對象,20年前警方雷霆專案掃蕩黑幫,就曾抓過他,不過十多年前他為了妻子和小孩,退隱江湖改從商,這回和鄰居發生糾紛,雖然帶了一票黑衣人到社區,但沒做出不法行為,警方火速到場將人驅離。
    2023/01/01 13:42
  • 柏金斯嘲笑前隊友謊報年齡 伊巴卡火大回嗆:太過分了

    轉任球評的前NBA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時常說出爭議言論,近日他在節目上大酸前隊友、現效力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前峰伊巴卡(Serge Ibaka)謊報年齡,惹怒伊巴卡在推特回嗆「你太過分了」。
    2022/12/28 11:36
  •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2022/12/24 12:12
  • 里拉德榮登隊史得分王 紀錄夜卻遭對手飆進絕殺留遺憾

    NBA波特蘭拓荒者今日在客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比賽中締造隊史新紀錄,沒想到主場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卻硬生生搶走鎂光燈,在比賽終了前上演絕殺。
    2022/12/20 22:19
  • 不滿遭聯盟罰77萬 熱火氣到將球員全列入傷病名單

    NBA邁阿密熱火隊15日面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時,陣中部分球員因傷未上陣,聯盟今(17)日宣佈熱火隊違反聯盟傷病報告規則,將罰款2.5萬美元(約77萬新台幣),讓熱火隊相當不滿,直接把隊上所有球員全列進傷病報告。
    2022/12/17 18:11
  • 雙標!女要安全感逼刪異性聯絡方式 他要求比照被嗆分手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後,想要維持感情穩定,除了個性和價值觀等方面要彼此契合外,更多人在意的其實是安全感。最近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剛跟女友交往時,對方就要求他把手機內所有女性友人聯絡方式都刪除,但當他刪除女方前男友的聯絡方式時,女友卻大發雷霆還哭著喊分手,讓他十分傻眼,質疑這樣「雙重標準」實在太嚴重了。
    2022/12/13 21:35
  • NBA莫蘭特大三元創隊史紀錄 灰熊擊敗雷霆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今天繳出26分、13籃板和11助攻「大三元」,助球隊123比102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
    2022/12/08 16:38
  • 《黑豹2》1個月賣破2億! 下周有望超越《雷神索爾》

    今(2022)年在台賣座電影的排名到了年底仍在變動,正在上映中的漫威片《黑豹2:瓦甘達萬歲》,繼上週擊敗動畫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後,目前累計上升至2.17億台幣票房,有望攻下同為漫威出品,票房2.25億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2022/12/03 18:14
  • 灰熊少主莫蘭特腳扭傷!無法行走 靠隊職員攙扶離場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隊開季表現亮眼,以10勝6敗戰績暫居西區第三名,不過今(19)日在主場迎戰雷霆時卻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將莫蘭特(Ja Morant)在一次切入落地後不慎採到對手造成腳踝扭傷,當場痛苦倒地,隨後更需靠著隊職員攙扶才能離場,確切傷勢狀況還需進一步診斷後評估,所幸灰熊最終仍以121比110收下勝利。
    2022/11/19 16:11
  • NBA塞爾蒂克末節逆轉雷霆 奪7連勝登東區龍頭

    史瑪特今天在下半場攻下20分,幫助塞爾蒂克在第4節逆轉,並以126比122擊退雷霆,奪下7連勝,戰績超越公鹿,在全聯盟排名第1。
    2022/11/15 18:00
  • 約基奇第79次大三元「超越張伯倫」創紀錄 金塊4連勝

    NBA丹佛金塊隊今日在客場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15分、14助攻與13籃板、本季第3次的大三元成績,也是他生涯第79次大三元,超越傳奇球星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成為聯盟史上拿下最多次大三元紀錄的中鋒,而金塊也以122比110擊敗雷霆取得勝利。
    2022/11/04 13:26
  • 感情好?他見妻「圍浴巾」坐大哥房抓狂 岳母:大驚小怪

    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不一樣,每個人的親密程度更有所不同。不過,日前有人夫抱怨,妻子和大小舅子的感情很好,自己被丟在一旁很不爽,而最讓他抓狂的是,某天竟見到老婆僅圍著一條圍巾就坐在大舅子的房裡吃鹹酥雞,讓他氣得當場大發雷霆。沒想到,事後竟連岳母都覺得是他「大驚小怪」。
    2022/11/02 19:41
  • 核戰一觸即發?普欽啟動核武軍演

    俄羅斯年度核武軍演「雷霆」,在總統普欽透過視訊,遠距監軍的狀態下於近日正式啟動,而隨著俄烏戰爭越演越烈,俄羅斯的攻擊都朝向烏克蘭「供電設施」轟炸,讓各界擔心戰爭恐朝著「核戰」級別的方向發展。今(28)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和美國都處於失控狀態,俄羅斯先前利用伊朗無人機攻打烏克蘭,但俄羅斯專家發現此舉仍無法達成目標,因為距離、做法和資源不夠,所以沒辦法讓烏克蘭在冬天沒有能源,這也導致俄羅斯出動核武準備,而在先前美國國防部長也有和俄羅斯國防部長通話,近期共傳出美軍駐守在羅馬尼亞跟烏克蘭邊疆,可能準備進入烏克蘭,種種作法都很奇怪,這除了與美國期中選舉將至有關,若俄羅斯和伊朗合作發起核戰,美國也還未決定要如何進行下一步。」
    2022/10/28 15:43
  • 普欽遠距指揮!俄軍「雷霆」核武軍演登場 陸海空核彈齊飛

    俄羅斯的年度核武軍演「雷霆」,在總統普欽透過視訊,遠距監軍的狀態下啟動。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場演習是為了應對敵方潛在的核武攻擊。只是他們持續指控烏克蘭使用髒彈,也被美國認為又再進行「偽旗戰術」,希望掩蓋真正的攻擊意圖。
    2022/10/27 12:35
  • 俄年度核武演習「雷霆」登場 強碰北約14國軍演

    俄烏戰爭還在膠著之際,俄羅斯卻在此時展開代號「雷霆」的年度核子武力演習,美國只證實收到俄羅斯的通知,但沒有多做說明,而美國及北約盟國目前也在執行多場演習,雙方持續大秀軍事肌肉,互相威嚇;另外,俄羅斯還持續指控烏克蘭即將使用髒彈,甚至狀告聯合國,美國專家分析,只是為了轉移注意力。
    2022/10/26 22:11
  • 借王冠被拒 哈利曾對女王大發雷霆「給梅根她要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月辭世後,與王室成員相關的花邊新聞又再次浮上檯面,特別是圍繞著「王室F4」威廉、凱特、哈利、梅根的八卦更是受到眾人矚目。近日熟悉王室的作家羅伯特.萊西(Robert Lacey)又加碼爆料,哈利王子與梅根籌辦婚禮時,梅根曾想向伊莉莎白二世借一頂美麗的「Vladimir公爵夫人王冠」王冠,然而遭到王室人員拒絕,讓哈利王子為了愛妻當場大發雷霆。
    2022/10/22 18:11
  • 俄將試射「核飛彈」! 中國駐烏大使館緊急發布撤僑通知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放話不排除動用核武,導致核戰爭爆發危機升溫,隨著俄國代號「雷霆」(Grom)的年度核武演習將在近日登場,美國一名高階軍官警告屆時很可能會試射可攜核武器的飛彈。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也於今(19)日凌晨,緊急發布撤僑通知,呼籲在烏陸人及時轉移撤離,保障自身安全。
    2022/10/19 10:44
  • 「堅定正午」vs.「雷霆」 北約與俄國同步展開軍演

    烏克蘭跟俄羅斯,今天再度大規模換囚,烏克蘭換回包括女兵在內,總共108位女戰俘。另外北約跟俄羅斯,同時在17日展開演習,北約舉行「堅定正午」核武演習,俄羅斯的「雷霆」軍演,也在同一天登場。專家擔心,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擦槍走火。
    2022/10/18 21:19
  • 郭彥均收工不回家! 老婆怒「摔碎結婚照」:離婚算了

    郭彥均與老婆陳瑋珊(小豬)愛情長跑10年,並於2013年結婚,至今已近9年。儘管兩人相處已將近20年,不過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吵,郭彥均就在節目上提到,自己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收工後沒有立刻回家,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讓老婆大發雷霆,更摔碎了兩人的婚紗照,怒嗆「離婚算了」。
    2022/10/18 20:10
  • 空姐主播崩潰了!爆尪「覺得自己是劉德華」 何妤玟幫腔開罵

    八大《WTO姐妹會》日前以「人妻的怒吼」為主題分享婚姻大小事,主持人郭彥均提起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外景工作到凌晨兩點,結束後竟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惹得老婆大發雷霆,郭彥均說:「我一回家就發現老婆將結婚照摔在地上,走廊全是玻璃碎片外,她還將我心愛的球鞋、上萬塊的衣服分別丟到馬桶及洗碗槽裡。」讓他相當害怕。
    2022/10/18 18:54
  • 觀點/灰狼重磅交易中鋒Gobert NBA西北組前瞻

    在2021-22的NBA賽季,西北組共產出3支擠進西區前8的球隊,但分組排名第1位的猶他爵士,勝率卻未突破6成,是6個分組中勝率最低的龍頭,最後皆無法挺過首輪的考驗。休賽季爵士近乎「跳樓大拍賣」,頻頻交易陣中球星;而丹佛金塊在連莊MVP的Nikola Jokic帶領下,能否衝擊冠軍?
    2022/10/1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