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主播崩潰了!爆尪「覺得自己是劉德華」 何妤玟幫腔開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9:41
前主播蔡逸帆。(圖/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前主播蔡逸帆。(圖/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八大《WTO姐妹會》日前以「人妻的怒吼」為主題分享婚姻大小事,主持人郭彥均提起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外景工作到凌晨兩點,結束後竟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惹得老婆大發雷霆,郭彥均說:「我一回家就發現老婆將結婚照摔在地上,走廊全是玻璃碎片外,她還將我心愛的球鞋、上萬塊的衣服分別丟到馬桶及洗碗槽裡。」讓他相當害怕。

更多新聞:高捷磨刀超兇嚇到王彩樺 下一秒曝真實面貌竟被吐槽

 

郭彥均(左)自曝工作結束沒直接回家,老婆怒摔婚紗照。(圖/八大提供)


蔡逸帆(右)上節目抱怨老公。(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回憶,當時老婆甚至怒問他:「到底還要不要這個家?如果不要這個家的話,我們就離婚算了!」嚇得他不敢再犯。同場的前「空姐主播」蔡逸帆加碼大吐苦水,「老公跟我說,女人就是要優雅自然的老去,覺得我不需要保養品,但我們當媽媽的還是想要美美的,保養品不小心占到他的位子,他還會把我保養品丟到水槽裡,說我超線,買太多,亂花錢!」。

 
更多新聞:劉雨柔離婚後首露面!淚崩談前夫「無法相處」 難過到足不出戶

何妤玟(右)馬上幫蔡逸帆出氣。(圖/八大提供)

為了替蔡逸帆出一口氣,何妤玟搞笑開罵:「你要我們優雅的老去,但你們都在追蹤年輕的網紅,也不想想看,你也不是什麼劉德華啊!」蔡逸帆苦笑回應:「他還真的覺得自己是劉德華。」最後莎莎也表示:「我覺得婚姻是一條很幸福的道路,有時候會有一些小插曲,但是過了就過了。」郭彥均也說:「沒錯!只要兩個人心境一起提升,就會很幸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TO姐妹會#郭彥均#莎莎#蔡逸帆#何妤玟#人妻的怒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