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Makiyo「懷孕照常愛愛」尪樂翻 笑嘆要把兒當搖錢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09
Makiyo與老公小金。(圖/黃城碩攝)
Makiyo與老公小金。(圖/黃城碩攝)

懷孕9個月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即將在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老公小金對她百般呵護,小至生活瑣事、大至產檢的日期都是由他紀錄,Makiyo只需要專注養胎即可。日前夫妻倆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透露兩人在孕期還是有「做功課」,小金嘴甜地說:「老婆懷孕後一樣性感,每天都會蹭她的頭髮,還是會想要,都在期待、倒數可以壞壞的日子。」

更多新聞:東方版《雷神索爾》畫面曝光 眾神多人混戰打怪

 

夫妻倆從交往、結婚到生子都以光速進行,相處至今沒有什麼大問題,若是Makiyo生氣,小金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低頭道歉,所以根本吵不起來;唯一讓Makiyo惱怒的就是愛打電動,某次她陪伴小金去一個場合談生意,小金打完招呼後就開始玩手遊,大哥、大姐要跟他喝酒,還要等待13分鐘,這讓Makiyo氣到不行:「很誇張,那乾脆不要來啊!我來幫你談生意欸。」

小金(右)相當疼愛Makiyo。(圖/黃城碩攝)

經過那次的教訓後,小金隔天就把手遊全部刪掉,以示對Makiyo的尊重,但採訪過程中,小金依舊檔不住內心小男孩的蠢蠢欲動,對Makiyo暗示說道:「懷孕之後每一刻都很美,打電動也很美,但如果可以讓我打最好,我一打下去就沒日沒夜。」

 
夫妻倆相當期待寶寶出生。(圖/黃城碩攝)

談到小孩的教育,小金希望他未來可以跟自己從事一樣的產業,「看是醫美、減重,都可以,因為我也比較有資源可以幫他」,Makiyo則是傾向讓小孩自由發揮,想做什麼就做,未來要走演藝圈也不反對,開玩笑地說:「那我就把他當搖錢樹,搖搖搖,學我媽媽,沒有啦,就是他想幹嘛就幹嘛。」小金則尊重Makiyo意思,表明「老婆就是要拿來寵的」。

小金(左)深情款款地看著Makiyo。(圖/黃城碩攝)

小金日前砸下7位數開設減重診所「杏澤健康管理中心」,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Makiyo火速瘦身,先前還曾拿著一套黑色蕾絲睡衣,希望Makiyo可以在產後穿給他看。夫妻倆堅守「前三後三」的原則,在確保寶寶是安全的狀態下依然有行房,而Makiyo卻語出驚人地說:「現在小孩的頭在下面了,比較近,這樣就是『頭撞頭』欸。」讓小金聽了不免偷笑,直言真的很期待可以跟老婆繼續享受床事。

更多新聞:34歲女星無預警罹癌!淚崩喊「為什麼是我」 新病況曝

Makiyo將在月底剖腹產子。(圖/黃城碩攝)

過去Makiyo很喜歡靠參加派對紓壓,但現在有孕在身,她暫時拋開夜生活,不過她也說,生產完一定要好好開包廂慶祝,還要教老公小金喝酒,不免數落:「他酒量真的很差,輸我很多,我都可以開課了!」夫妻倆也做好萬全準備,期待迎接兒子的到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小金#懷孕#醫美#川島茉樹代#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1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