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曉琪演唱會取消快一年!觀眾仍拿嘸退款 主辦「海樂影業」人間蒸發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2:52

歌手辛曉琪去年12月本來要在台中開唱,主辦單位卻以技術問題宣布停演,有觀眾按照正常程序申請退票,本來應該要在60個工作天內就拿回款項,如今事隔近一年,還是什麼都沒有!對此,辛曉琪回應也很無奈,呼籲主辦單位海樂影業儘速出面;但實際撥打主辦公司電話,永遠都沒人回應,疑似人間蒸發。

圖/TVBS

 
歌手辛曉琪《著火薔薇》:「誰能夠抗拒火薔薇,完全無保留,撲滅著火的薔薇。」

在舞台上賣力演唱,這是歌手辛曉琪去年5月,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的畫面,當時還有不少人期待2周後台中場,後來卻因為疫情延期到12月,最後直接取消。

一名陳先生買了兩張1800元的票,要讓媽媽跟朋友好好享受,看不到就算了,按照正常程序申請退票,本來說60個工作天內就會拿到錢,如今過了快一年什麼都沒拿到。

 
投訴人陳先生:「真的很傻眼,延期加上沒有拿到錢,覺得非常傻眼,不管是付多少錢,你如果取消了,你依照當時的約定,就是要把錢退還給我們。」

圖/TVBS

對此辛曉琪曾在今年4月發聲明,強調自己只是受邀演出,也沒經手售票款項業務,呼籲主辦單位海樂影業早日出面解決,之後就沒有任何相關文章,陳先生認為有切割意味。

投訴人陳先生:「我後續的話也有,繼續傳訊息給辛曉琪(粉專),後續她可能就覺得比較困擾,她就把我臉書還有IG的帳號都封鎖。」

圖/TVBS

海樂影業電話:「海樂影業您好,請直播分機號碼,或撥9由總機為您服務,9,轉接中...,很抱歉總機目前無人應答。」

記者不同時間點3度撥打主辦電話,總是沒有人回應,實際查看海樂影業網站及臉書,上次更新也是近一年前,幾乎像是人間蒸發,辛曉琪也透過經紀人再回應很無奈,仍以四月的聲明稿為主,針對歌迷被封鎖,表示不清楚狀況會再查明清楚,粉絲本來以為,能好好看演唱會沉浸美妙歌聲,如今全都一場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粉絲#投訴#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