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好?他見妻「圍浴巾」坐大哥房抓狂 岳母:大驚小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9:41
原PO妻子僅圍著浴巾,在大哥的房裡吃鹹酥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妻子僅圍著浴巾,在大哥的房裡吃鹹酥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不一樣,每個人的親密程度更有所不同。不過,日前有人夫抱怨,妻子和大小舅子的感情很好,自己被丟在一旁很不爽,而最讓他抓狂的是,某天竟見到老婆僅圍著一條圍巾就坐在大舅子的房裡吃鹹酥雞,讓他氣得當場大發雷霆。沒想到,事後竟連岳母都覺得是他「大驚小怪」。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真的是我小心眼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太太跟她的兩個哥哥感情很好,2人婚後住在妻子娘家,前陣子為慶祝結婚週年,想跟老婆獨處約會吃好料,結果兩個哥哥知道了還跟出來當電燈泡。「老婆覺得沒關係,可是他們三個走一起,把我丟在後面讓我很不爽。」

更多新聞:得獎插畫家玉米辰2千本心血銷毀 王國材訴原委:沒交代重印

原PO透露,平時沒有獨處時間就算了,但最抓狂的是,某天下班他一到家就看到老婆只圍個浴巾,就在她大哥房間裡吃鹹酥雞,原PO沒忍住發脾氣,結果連岳母都覺得是他大驚小怪。原PO也嘆,「我知道他們從小一塊長大,但現在他們都是成年人了,而且我跟老婆也結婚了,不是應該要尊重我嗎?怎麼會覺得是我小心眼想太多?」

 
更多新聞:被公司資遣!她秒封鎖「問公事」前主管 網力挺:不用理

原PO透露,連岳母都覺得他大驚小怪。(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言,「老婆這樣很不ok」、「圍個浴巾吃宵夜的確很奇怪」。並建議原PO:「搬走吧」、「租個房子住也好」。不過,有網友則認為,有些家庭是真的沒有什麼顧慮,所以也有可能是真的很開放。原PO也無奈補充,老婆說她只是剛洗好澡而已,而且門開著岳母也在,都覺得我在大驚小怪,「但看到這樣誰不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婆#哥哥#浴巾#岳母#鹹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49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