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金斯嘲笑前隊友謊報年齡 伊巴卡火大回嗆:太過分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1:36
柏金斯嘲笑前隊友伊巴卡謊報年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金斯嘲笑前隊友伊巴卡謊報年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任球評的前NBA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時常說出爭議言論,近日他在節目上大酸前隊友、現效力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前峰伊巴卡(Serge Ibaka)謊報年齡,惹怒伊巴卡在推特回嗆「你太過分了」。

柏金斯球員時期曾在2010至2015年效力於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他最近在《ESPN》節目中回憶自己當時在雷霆的時光,他提到2011年的雷霆是一支年輕球隊,「當時每個人都說,杜蘭特(Kevin Durant)只有23歲、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2歲、哈登(James Harden)22歲、伊巴卡21歲,不過他當時可能已經30歲,因為我們知道有些人會謊報年齡。」

 

柏金斯曾在2010至2015年效力於雷霆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伊巴卡出生在非洲剛果共和國,當地混亂的出生記錄過去常被人質疑,因此這番話無疑惹怒了伊巴卡,讓他氣到在推特發文回嗆「我通常不會回應跟我有關的評論,但聽到前隊友為了收視率而散播不實訊息,讓我很失望,如果我打得不好,你可以批評我的表現,但沒有理由亂說話讓我無法接受,這對我不尊重,也不尊重許多必須承受這種不實指控的非洲人。」

伊巴卡強調絕對沒有謊報年齡,更批評柏金斯為了工作打破更衣室規則,散播關於杜蘭特和衛斯布魯克的不實謊言,並且在他們表現不佳時大肆批評;伊巴卡表示,「我理解大家都需要工作以維持生計,但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都能把工作做得很有尊嚴,我很想繼續說你在更衣室做了哪些事,但我不是那種人,你這次真的太過分了。」

 
柏金斯與伊巴卡在網路上隔空交戰。(圖/翻攝自柏金斯推特)

柏金斯後來在推特向伊巴卡道歉,稱自己只是在開玩笑,但隨後又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有說謊,並稱自己有更衣室的內幕,要伊巴卡別逼自己將這些內幕全都爆出來,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交戰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柏金斯#雷霆隊#伊巴卡#謊報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