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遠距指揮!俄軍「雷霆」核武軍演登場 陸海空核彈齊飛


發佈時間:2022/10/2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26

俄羅斯的年度核武軍演「雷霆」,在總統普欽透過視訊,遠距監軍的狀態下啟動。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場演習是為了應對敵方潛在的核武攻擊。只是他們持續指控烏克蘭使用髒彈,也被美國認為又再進行「偽旗戰術」,希望掩蓋真正的攻擊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聲令下俄羅斯潛艇乘員整裝待發,準備進行飛彈試射。

這枚「輕舟」飛彈,曾巴倫支海的海面飛上了天,俄羅斯展開「雷霆」核武軍演,總統普欽更親自坐鎮透過視訊方式遠距監軍,這也是他下令侵略烏克蘭以來首次進行年度核武軍演。

俄羅斯總統普欽:「他們(美國)想達成的目的,就以烏克蘭為例,烏克蘭已成為美國外交政策工具,烏克蘭實際上已喪失主權,遭美國全面控制。」

 
普欽公開喊話這次軍演的目的,是威嚇干涉俄羅斯內政的敵人,並且應對敵方可能的核武攻擊,字字句句似乎都指向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勢力,倒是烏克蘭情報首長認為,普欽選在此時軍演,是為了施壓烏克蘭回到談判桌上。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Robertson:「首長認為普欽無意讓核戰局勢升溫,但烏克蘭明顯不準備談判,除非俄軍撤退到1991年線,也就是2014年入侵線前身。」

此外克里姆林宮也重申,烏克蘭使用髒彈攻擊可能性,並強調俄羅斯會證明這項指控。

美國白宮國安會戰略協調官柯比:「俄羅斯最常玩的一套就是,把自己正在做或要做的事,推到別人頭上,美國正盡其所能關注俄國動向,盡其所能做到最好。」

儘管俄羅斯動作不斷,不過俄軍在前線還是節節敗退中,烏克蘭也認為俄軍兵員短缺,甚至得派死刑犯和傷兵上戰場,只是烏克蘭的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加上潮濕氣候減緩烏軍攻勢,兩軍的對峙恐怕還要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美國#烏克蘭#軍演#總統#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