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塞爾蒂克末節逆轉雷霆 奪7連勝登東區龍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8:00
史瑪特下半場狂轟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瑪特下半場狂轟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瑪特今天在下半場攻下20分,幫助塞爾蒂克在第4節逆轉,並以126比122擊退雷霆,奪下7連勝,戰績超越公鹿,在全聯盟排名第1。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役,塔特姆(Jayson Tatum)拿下27分、10籃板,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6分,史瑪特(Marcus Smart)整場比賽一共獲得22分,霍福德(Al Horford)有12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從板凳出發的懷特(Derrick White)砍下16分。

 

雷霆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此役奪得全場最高37分,多特(Luguentz Dort)攻下21分,普庫謝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有16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吉迪(Josh Giddey)、威廉斯(Jalen Williams)分別獲得16分、14分。

塞爾蒂克此役獲勝,戰績提升為11勝3敗,在東區排名第1;雷霆吞敗後,戰績變成6勝8敗,在西區排在倒數第3。

上半場結束時,塞爾蒂克62比69落後給雷霆;前3節打完,塞爾蒂克仍以7分落後。但第4節塞爾蒂克打出單節37比26的攻勢,一舉將比分超前,並以4分之差逆轉拿下勝利。
 

塞爾蒂克今天贏球,加上密爾瓦基公鹿在家106比121敗給亞特蘭大老鷹,戰績變成10勝3敗,這讓他們超越公鹿,登上東區龍頭寶座,這個戰績也是全聯盟第1。(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塞爾蒂克#史瑪特#雷霆#籃球#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6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