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雷霆 結果共522筆

  • 驚!娜塔莉波曼新片遇死亡威脅 遭勒索「152萬」劇組急停拍

    41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歸隊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女雷神一角,讓影迷超驚喜,但卻傳出她擔任主演及監製的新劇,劇組再拍攝地遇到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2022/08/30 17:24
  • 零食放包忘結帳?不滿被誤會是賊 遭控咆哮超商女店員

    到超商買零嘴,卻被誤會是小偷!新北市一名顧客到超商買點心,把商品放進包包,就去櫃台結帳,卻被店員指控,沒有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結,沒想到他聽見,竟然大發雷霆,在櫃檯大聲咆哮,店長見狀出來關切,雙方爆發口角。
    2022/08/29 17:40
  • OTT平台突下架《阿凡達》首集...揭曉:4K版本、重回院線

    電影《阿凡達》的華麗畫面,讓不少影迷至今都還會想要重溫,但最近有人發現《阿凡達》突然從串流平台下架,只是這似乎與準備重映有關,因為片商也宣布,《阿凡達》將以全新版本「4KHDR技術」回歸大銀幕!另外,院線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還有《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都將登OTT平台。
    2022/08/25 17:42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與郭富城傳緋聞!51歲「日本性感女神」5招凍齡術曝光

    藤原紀香凍齡保養法|現年51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憑著火辣身材紅遍亞洲,被封為「性感女神」,當年她與郭富城合作拍攝電影《雷霆戰警》,兩人拍攝結束後更曾傳出緋聞,讓港人對藤原紀香這名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藤原紀香近日出席啤酒代言活動,更與28年前的廣告照同框,不少網民大讚她身材、肌膚保養得宜,是凍齡美魔女!《01女生》為大家整合藤原紀香5大凍齡保養法,讓女生們參考一下!
    2022/08/13 17:53
  • 暑假最後強檔大片! 《子彈列車》登北美票房冠軍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暑假最後一部強檔大片《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週末海撈3010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8/08 17:19
  • 觀點/KD交易不掉又招募不順 為什麼沒人想來籃網?

    在James Harden還沒被交易掉之前,開季前的籃網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東區出線,甚至挑戰總冠軍的球隊,然而球季尚未開打,Kyrie Irving拒絕施打疫苗,Harden身體狀態未達100%,只靠著Kevin Durant苦撐,不過KD已經不是在雷霆、勇士的小夥子了,現在的他是年過30又經歷過阿基里斯腱這種大傷的球員,雖然進攻端依舊無解,但是也很難靠著一己之力幫助球隊打出佳績,能維持五成勝率已經是極限了。
    2022/08/07 16:22
  • 《雷神索爾4》依舊打遍天下無敵手 北美票房續占第一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2022/07/18 17:29
  • 哥吉拉遭送走吵翻 律師點人妻踩「2地雷」:感情難修復

    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對此,律師呂秋遠提到,把先生的收藏品送給別人,相當嚴重,因為那代表為了娘家的面子,她可以把先生的愛往地上踩。他認為「離婚絕大多數都不是大事發生,所以才發生,往往是一連串的生活小事與細節構成」。
    2022/07/18 09:51
  • 「哥吉拉之亂」熊仔神速改歌詞 眾人哭喊:這文字有聲音

    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曾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昨(17)日也跟上時事,把該事件改寫歌詞,讓網友直呼「金曲獎穩了」。
    2022/07/18 08:40
  • 人妻送走哥吉拉鬧出婚變 網揭公仔「不能不知5件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熱衷的興趣,其中收藏公仔是不少人相當熱愛的項目。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對此,能理解她老公感受的網友發文表示,對於公仔「有5點是不能不知道的事」。
    2022/07/17 14:09
  • 超強英雄!「雷神索爾」出手 全台票房破億

    克里斯漢斯沃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票房再開出紅盤,不只全台票房超過一億,全球累積的票房更是突破3億美元大關,甚至帶動周邊手遊,而克里斯演雷神索爾十年,仍深受觀眾喜愛,讓導演「塔伊加」說,如果克里斯漢斯沃想再演,他願意再拍續集,同樣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破11億美元,也傳出有意拍續集。
    2022/07/12 13:38
  • 身材不科學!「女雷神」娜塔莉波曼靠「3招」奇蹟回春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 Thor:Love and Thunder》一上映便迎來超車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的好成績,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闊別9年驚喜回歸漫威電影行列之外,41歲的娜塔莉波曼凍齡的顏值與身材,也令鐵粉大為驚艷,絲毫不像2個孩子的媽!以下分享娜塔莉波曼的凍齡清單,快跟著女神一起回春吧~
    2022/07/09 23:38
  • 《雷神4》首日票房2253萬! 超車阿湯哥空降冠軍粉絲搶換周邊

    雷神索爾第四集「愛與雷霆」,昨天(6日)在台灣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出爐,達到2253萬,立刻超車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空降單日冠軍!實際走訪影城,不少影迷都衝著索爾而來,特地來換票夾、海報等等周邊商品,雷神魅力不容小覷!
    2022/07/07 17:32
  • NBA新科榜眼夏季聯盟處女秀 狂送6火鍋寫紀錄

    NBA猶他夏季聯賽今(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迎來首秀,他全場拿到23分、7籃板,送出夏季聯賽史上最多的6火鍋,並以66.7%命中率投進4記三分,成為夏季聯賽史上首位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同時又有5次以上阻攻的球員,雷霆也在他的精采表現帶領下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
    2022/07/06 16:42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190公分高壯雷神是暖爸! 為了小孩收藏「這些車」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飾演雷神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在加入漫威宇宙之迅速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還有令不少女性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猛身材,讓他在大眾心目中留下硬漢形象。
    2022/07/02 22:01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將於下個月上映,他在劇中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外型駭人,引起影迷一陣熱議,但曾表明無意主演超級英雄題材的他,近日受訪時提及當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願意執導,便會考慮回歸演出。
    2022/06/30 15:33
  • 雷神索爾翹臀「無碼」版曝光 工作人員爆他全裸屁股難拍之因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日前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前導預告中,全裸上陣首露「正宗電臀」,但卻遭無情打碼,而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在稍早親口確認,無碼版將於電影正片中首度公開,這也讓克里斯漢斯沃笑說:「花了11年苦練才修成這個『正果』,每一集都脫掉一件衣物,直到這集脫到一件不剩!」
    2022/06/28 17:02
  • 《雷神索爾4》首映影迷扮雷神! 娜塔莉波曼曝披戰服興奮心情

    《雷神索爾4》在美國舉行首映會演員齊聚,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穿著西裝帥氣亮相,娜塔莉波曼,則穿銀色亮片衣,性感登場,不少粉絲還扮成雷神造型和偶像見面,娜塔莉波曼首度演女雷神角色,坦言很興奮。
    2022/06/26 13:48
  • 怨演訓沒溝通 居民騎沙灘車堵港仔沙漠入口 跟軍方對峙

    國軍在屏東滿洲鄉的演訓,除了幾天前發生雷霆2000火箭的火燒車意外,22日一早又跟當地居民衝突,爆發封路抗爭,軍方除了趕緊派人出面協商,強調日前已經召開三場的說明會,將會來設置噪音監控設備,才在中午前化解了這場衝突。
    2022/06/22 14:58
  • 被指要補助、吃相難看 港仔居民怒:沒人拿過軍方半毛錢

    屏東滿州鄉九鵬基地雷霆演訓,今(22)日上午當地港仔村的村民集體拉布條向軍方抗議,同時用沙灘車堵住演訓去路,當地居民表示,軍方不知為何,移到僅鄰村子2百公尺的地方發射砲彈,嚴重影響安寧,且沙灘車業者、漁船都得配合停擺,損失慘重,居民也指出,國軍的睦鄰金費規定很死,沒人拿過一毛錢,感受不到國軍誠意。對此,軍方表示,演訓完會邀請當地居民該開檢討會,找出解決之道。
    2022/06/22 14:21
  • 不滿補助過少?屏東居民封路阻國軍演訓 網批:吃相難看

    屏東九鵬基地的雷霆例行性演習,日前才因火箭架殉燃,引發外界關注,今(22)日上午有民眾用手機拍下,當地居民不滿軍演過吵擾民,封路不讓演訓國軍進入港仔沙漠演訓場,拍影片的男子指出,疑似是因相關補助過少,引發這次抗爭,軍方也到場和村民溝通。其實當地居民多年來和軍方就存在不少衝突、摩擦,不過這次將路直接封死,恆春在地臉書社團一面倒挺國軍,痛批當地居民「吃相難看」。
    2022/06/22 10:44
  • 雷霆2000演習發射「卡彈」 車輛燒毀損壞

    陸軍雷霆2000多管火箭,上午在九鵬飛彈基地實彈演練,突然發生一枚火箭彈點燃後沒離開發射架「卡彈」,造成全車燒毀,所幸無人傷亡,對此第一時間傳出是爆炸軍方但否認,專家分析應該只是底部藥柱不正常燃燒導致,若真爆炸,附近其他車輛恐怕會受到波及。
    2022/06/20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