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索爾4》首映影迷扮雷神! 娜塔莉波曼曝披戰服興奮心情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48

《雷神索爾4》在美國舉行首映會演員齊聚,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穿著西裝帥氣亮相,娜塔莉波曼,則穿銀色亮片衣,性感登場,不少粉絲還扮成雷神造型和偶像見面,娜塔莉波曼首度演女雷神角色,坦言很興奮。

圖/翻攝Twitter

 
俐落髮型,穿一身藍西裝,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帥氣地向粉絲揮手打招呼,女星娜塔莉波曼則是穿銀色亮片衣秀出性感鎖骨,《雷神索爾4》在美國舉辦首映會演員齊聚現場星光熠熠。

金色假髮配上女雷神所穿的戰袍,在拿著經典的雷神之槌,影迷特地扮裝致敬,《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準備登場,飾演雷神索爾10年的克里斯漢斯沃將再披上雷神戰袍。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我們會再從你身上擠出一個什麼嗎?當然,我喜歡這段旅程的每一步,每次我拍漫威電影時,我都認為這是最後一部而不是給我的,但我想有人會厭倦我一次又被一次地問到和八、九部電影一起,現在有八、九部電影是漫威的夢想。」

 
克里斯漢斯沃透露,演雷神索爾每一刻都很享受娜塔莉波曼睽違9年,驚喜回歸出演再度披上女雷神戰服和電影裡的前男友並肩作戰。

演員娜塔莉波曼:「這是超現實的我的意思是Taika非常擅長,知道如何讓每件事都成為真實的時刻,並在每一個動作找出幽默,以及在每一個手勢的自發性,所以真的這種方式登場很興奮。」

娜塔莉波曼對於飾演全新女雷神角色讓她興奮不已,這次演反派的克里斯汀貝爾,被封為最邪惡的銀幕反派屠神者格爾。

預告《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而就在那時,雷神之槌,他奪回自己的頭銜,成為宇宙無雙的雷神索爾,唉啊話說太滿,珍。」

《雷神索爾4》台灣搶先北美上映,影評的口碑已經在網路上發酵,勢必再度掀起雷神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神索爾4#娜塔莉波曼#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克里斯漢斯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9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