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雲海 結果共176筆

  • 發現彩虹國/此生必去! 到「上帝餐桌」求婚吧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南非採訪報導) 「哇,真的好漂亮、好感動!」隨著360度旋轉纜車攀升,從高空俯瞰城市景觀一瞬間變成漫天雲海,除了驚嘆聲連連,甚至有人感動到眼泛淚光,是什麼地方讓人如此陶醉?
    2014/11/17 17:04
  • 大自然的奧妙! 到底是雲還是海?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看過電影《龍捲風》的人,應該對「追風者」這個詞不陌生,有一群人對於觀察大自然的氣候變化相當狂熱,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他們冒著危險也要「追風」?
    2014/10/02 14:18
  • 美麗錯誤! 泰德峰美景遭誤認阿里山

    近來在臉書等社群網站,不斷轉傳「The Mountain」的影片,網友封它為阿里山的銀河、雲海,美呆了!但是,這可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因為影片拍的不是阿里山,而是西班牙的泰德峰,在阿里山任教27年,長年拿起相機拍攝阿里山美景的老師,看出了破綻。
    2014/07/21 17:55
  • 水雲海葡萄烏龍麵 日美食進攻東協

    東南亞國協被譽為是全球經濟規模,僅次於歐盟的巨大市場,明年將成立東協經濟共同體,為了能在東協分一杯羹,日本開始主打美食商戰,包括琉球的海葡萄、水雲等配酒小菜外,香川縣名產烏龍麵現在也在新加坡掀起流行,烏龍麵店每個月業績,甚至可以上看300萬新台幣。
    2014/06/12 21:32
  • 〈獨家〉日出!櫻花!螢火蟲! 阿里山四季皆商機

    阿里山的夏天有螢火蟲,春天有櫻花,白天看雲海日出,晚上也有飛鼠可以看,這讓阿里山觀光,不分淡旺季,平均一天都有五千五百名遊客湧入!看好這龐大商機,業者也是挖空新思,除了推出嶄新的花卉、螢火蟲民宿之外,也有餐飲業者把阿里山聞名的茶葉、咖啡及梅子都拿來做成養生菜色,搶攻市場!
    2014/05/19 18:27
  • 看雲海賞花海 梅嶺登山祕境曝光

    台南這幾年在梅嶺的登山步道,種植了好幾萬棵的紫牡丹,花期一到除了能看到滿山遍野的花海,還有壯麗的雲海,雖然一旁就是梅嶺的土雞城,但是缺乏行銷又沒有公車抵達,只有少數人才知道,不過相較於高雄有橋頭及美濃花海接力登場,除了有免費專車、一日遊規劃還有周邊活動,當地民眾能希望市府能幫忙宣傳,為當地帶來商機。
    2014/02/21 18:48
  • 「天空之城」遊客爆量 下月封城維修

    日本兵庫縣,一座有400年歷史的竹田城,每到秋天,城牆四週會被雲海環繞,被日本媒體稱為「天空之城」,不過近幾年,竹田城的觀光客大量成長,去年更突破50萬人,觀光客大增,讓竹田城的石牆被大量破壞,當地政府決定,下個月開始,竹田城將封城一個月,進行大維修。
    2014/01/24 21:41
  • 「看見西藏」 陸攝影師10萬照片記錄

    齊柏林的《看見台灣》,用高空視野拍下土地,讓人震撼,在大陸也有攝影師,隻身一人待在西藏1年,用縮時攝影,紀錄當地特有風光景色,這位攝影師王宗源,他忍受高山症,忍受寒冷和孤獨,記錄下月落和銀河並存奇景,也在5500公尺高山上拍攝雲海,更拍下西藏禿鷹天葬的壯觀場面,感受相當絕美的西藏風光。
    2014/01/10 13:06
  • 合歡山白頭伴壯麗雲海 下雪呈現美景

    寒流低溫,台灣許多山頭都白頭,罕見的是武陵農場也飄雪,冷風從中橫思源啞口灌進山區,車子道路都被白雪覆蓋,合歡山更是一片雪白,積雪超過5公分,零下4度,道路結冰,車輪沒打鐵鍊上不了山。
    2013/12/27 12:05
  • 票選最美曙光! 福隆、太麻里上榜

    2014年即將到來,你有沒有計畫去哪裡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呢?蕃薯藤網站舉辦了2014年最佳曙光勝地票選活動,分別為東部、西部、南部、北部以及離島五個地區分別票選,總共累積了25萬人次網友來投票,北部第一名是新北市的福隆海岸,另外東部是太麻里,海灘迎曙光,美不勝收,西部的則是南投的五成金龍山,可以看到壯麗的日出雲海,各地迎曙光,要用美景搶攻民眾的心。
    2013/12/21 13:36
  • 大峽谷出現壯麗雲海 10年才能見一次

    美國知名景點大峽谷,出現相當罕見的雲海奇觀,大片的雲霧佔據大峽谷,居高臨下就如同捲起千堆雪,景色相當壯觀,這樣的雲海奇景,大約10年才能見到一次。
    2013/12/02 22:38
  • 梅花開! 梅嶺賞梅12月正是時候

    鋒面通過,台南楠西梅嶺出現了雲海美景迎接登山客,雖然梅花花期還沒到,但已經有零星的梅花迫不及待,搶先露臉!梅農說,即將南下的強烈冷氣團,如果可以持續1、2週以上,預估在12月中下旬,梅嶺的梅花就會大量盛開!
    2013/11/26 14:03
  • 雲海就在陽台邊 大雪山民宿夢幻美

    天氣轉涼,尤其山上入夜後溫度急降,台中福壽山農場楓葉轉紅,有的整顆樹都紅了,有的摻雜著金黃色,非常漂亮,另外在大雪山,有民眾拍下波濤洶湧的雲海畫面,週末假日吸引好多遊客上山,位於高處的咖啡廳和農場都是人,大家期待一睹雲中海景的壯闊之美。
    2013/11/17 18:56
  • 賞楓!阿里山楓紅映雲海 住宿假日滿

    嘉義阿里山夜間氣溫降到5度左右,讓阿里山公路沿線及森林遊樂區內的楓葉逐漸轉紅,預估11月中下旬會全面翻紅,搭配聞名雲海,讓阿里山住宿假日全滿,平日訂房也有5到7成;另外,南投的奧萬大還有武陵農場及北部的陽明山草嶺古道,都已逐漸湧現賞楓人潮。
    2013/11/02 19:23
  • 好美!玉山氣象站攝影 美景收眼底

    台灣最高峰的玉山氣象站70歲了,玉山氣象觀測員把平常在山峰上捕捉到的晝夜變化、高峰雲海,集結成為影片,讓大家把山峰之美盡收眼底。
    2013/06/29 19:19
  • 曙光耀武陵!管制首日 散客硬闖遭攔

    武陵櫻花季初一開跑,除了賞櫻,TVBS獨家帶您來看這樣的美景,雪山登山口的曙光,縮時攝影下,雲海奔騰,更是美不勝收,不過,想進入武陵農場,今年得要有通行證,一早就有不少散客開車要闖關,通通被保全攔下,首度啟用的「總量管制」,的確舒緩車潮,不必塞車入園,也讓欣賞美景的旅客,不再人擠人。
    2013/02/10 09:36
  • 驚!「雲瀑」宛如海嘯 席捲吞沒市區

    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當天並沒發生毀滅性災難,但隔天22日卻有民眾目擊,厚厚的雲海宛如海嘯席捲而來,幾乎覆蓋下方高樓,驚嚇直呼宛如世界末日,而氣象專家說,這是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和台灣海峽暖空氣交會,才產生市區少見的「雲瀑」現象,而週五開始全台氣溫遞減,最冷下探10度,民眾得注意保暖。
    2012/12/27 20:40
  • 〈獨家〉二寮觀日出!遊客擠爆 佔位苦候7小時

    觀看日出雲海,許多人都會想到阿里山,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最近台南左鎮的二寮日出,在攝影愛好者眼裡,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由於當地海拔約200公尺,離市區約半個小時,因此每天都有數百人前往拍照,到了假日,還有中北部同好包遊覽車前往,為了拍到好照片,除了前一晚就有人到場卡位,還會冒險跨越欄杆,站在邊坡取景,十分瘋狂。
    2012/07/30 19:02
  • 槽車翻-150度液態氮外洩 國道成雲海

    疑似是天雨路滑惹禍!24日晚間9點多,一輛滿載液態氮的槽車,行經國道三號北上香山交流道附近突然翻覆,裡頭攝氏零下150度的超低溫氮氣外洩,導致國道如同雲海般煙霧瀰漫,部分路面甚至還被凍結,而槽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出現失溫現象,緊急送醫急救,這起車禍也造成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國道交通也因而封閉2個小時。
    2012/07/25 08:16
  • 攝影追日聖地 蘭嶼饅頭山正HOT

    全台灣的追日勝地,除了最廣為人知的阿里山日出,或是台南二寮的日出雲海,現在追日族又多了一個新目標,那就是蘭嶼的饅頭山。由於海天一色又有山景,成了取景上的好角度,因此,也讓饅頭山成了現在最HOT的追日地標。
    2012/07/22 17:36
  • 雲海、清涼! 台中大雪山避暑祕境

    天氣炎熱,台中大雪山現在變成大家避暑的好地方,大雪山有許多山莊、民宿、森林步道,高度不高,都在1000公尺左右,但海風吹入,氣溫相當涼爽,運氣好還能看到雲海,入夜可以降到20度左右,現在變成大家相當喜歡的避暑祕境。
    2012/07/21 19:03
  • 雲霧飄渺如仙境 二寮日出竄紅!

    阿里山的日出聞名世界,但是你知道嗎?台南市左鎮的二寮日出,儘管海拔只有300多公尺,卻是攝影師眼中的絕佳美景,每年5到9月,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雲海在中央山脈間飄渺,隨著光影變化顏色,十分美麗。
    2012/04/06 21:30
  • 「終於出太陽」起濃霧! 週休27度熱

    北台灣民眾終於享受到溫暖的春陽了,拋開整整10天的陰雨天氣,逐漸回溫,清晨在西半部的市區還因此起了濃霧,街道白茫茫一片,氣象局預估,這2天中南部會熱到29度,北部高溫上看27度,把握好天氣出遊,往陽明山可以摘海芋,中台灣的阿里山櫻花開了8成,如果往清境、合歡山走,百花爭艷還能欣賞壯闊雲海。
    2012/03/16 08:20
  • 〈獨家〉鳳梨酥奇蹟 炒熱地價帶動觀光商機

    南投名產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爆紅之後不僅業者一年創造上億業績,連帶的讓附近攤販生意也跟著好,一年商機上看5千萬,甚至帶動周邊社區的觀光發展,從未曝光的「猴探井雲海」、「新天梯」,當地商家預估,這將會是吸引遊客的新熱門景點,相對的也會帶動沿線土地地價;過去沒人會去的鄉村小路,如今變成黃金路線,當地人說,全都是小小鳳梨酥,創造出的觀光商業奇蹟。
    2012/02/26 19:05
  • 倒數2天!鹿港試燈 金龍盤旋最吸睛

    2012年台灣燈會,6日正式在鹿港登場,4日晚間舉行試燈,主燈龍翔霞蔚高度超過20公尺,龍爪握著龍珠,飛騰在雲海之上,象徵龍乘雲氣,期許龍年吉祥富貴,除了主燈區外,其他三大燈區也配合一起點燈,天上聖母及展鹿頭角等各式造型的副燈,氣勢非凡,吸引不少民眾提前體會燈節魅力。
    2012/02/04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