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最美曙光! 福隆、太麻里上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1 13:36

2014年即將到來,你有沒有計畫去哪裡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呢?蕃薯藤網站舉辦了2014年最佳曙光勝地票選活動,分別為東部、西部、南部、北部以及離島五個地區分別票選,總共累積了25萬人次網友來投票,北部第一名是新北市的福隆海岸,另外東部是太麻里,海灘迎曙光,美不勝收,西部的則是南投的五成金龍山,可以看到壯麗的日出雲海,各地迎曙光,要用美景搶攻民眾的心。

天空由黑漸漸轉亮,太陽從山谷間緩緩升起,遊客徹夜不眠拍照,為的就是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你決定好2014年要到哪裡看曙光了嗎?蕃薯藤網站舉辦了2014年最佳曙光勝地票選活動,分別北部、東部、南部、西部以及離島。

北部第一名為新北市的福隆,位於台灣的東北角,金色沙灘、藍天碧海聞名,以往每一年這裡都會舉辦看曙光活動,今年邁入第六年。民眾:「看到第一個曙光了!」

東部第一名的為台東太麻里,自從2000年舉辦了海灘迎曙光活動後,現在已經成為全台指標性的跨年活動之一,西部的則是南投的五成金龍山,可以眺望到整個魚池盆地,看到壯麗的日出雲海美景,南部則是由嘉義阿里山,阿里山日出遠近馳名,離島則是蘭嶼的東清灣,東青灣的海灘同時也最棒的拍攝景點。

2014年每個地方的曙光都有不一樣的風采,由網友票選的最佳曙光,想計畫去看曙光的民眾,一定要提早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4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