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雲海 結果共176筆

  • 槽車翻覆氬氣外洩 高雄市區浮現雲海

    高雄市晚間出現雲海,但不是在山區而是市區,原來一輛載著氬氣的槽車,24日傍晚不慎翻覆造成氣體外洩,消防隊到場了解,才知道是無色無味無毒的氬氣,由於氬氣外洩,在路面流動就像雲海,也讓民眾直呼驚奇。
    2017/10/24 23:32
  • 快訊/高雄化學槽車翻覆 氬氣外洩路變雲海

    最新消息,高雄一輛化學槽車,傍晚在林園突然翻覆,車上載有氬氣外洩20多分鐘,不斷冒出白煙,在周邊馬路形成雲海景象,警消獲報到場交管,幸好氬氣無毒性無人傷亡。
    2017/10/24 20:16
  • Seafood好幸福 打開門就是絕美日出雲海

    堪稱北台灣最容易親近的日出雲海就在坪林!從台北出發不用1小時,就可以看到低海拔雲海,而最佳觀景處則是百年古剎南山寺前停車場,住在這裡的師父天天見證雲海美景,真是幸福!
    2017/10/10 08:00
  • 魔幻綺麗! 嘉義日出火燒雲「變」色網友讚

    8日清晨5點,嘉義有民眾在天空看見火燒雲,將這幕美景拍下,並用縮時攝影的方式,將它剪輯po網,影片裡可以看見厚厚的雲海,因為日出太陽升起,由原本的白轉成濃烈的橘紅色,在遠遠的山頭飄浮聚集,網友紛紛讚嘆。
    2017/07/08 16:40
  • 賞櫻追雪看雲瀑! 等自然美景「寧睡車上」

    上合歡山前,過了清境農場,還有一個地方讓許多人著迷,在翠峰派出所附近,清晨經常能看到堆疊的雲海,太陽露臉後,雲瀑傾瀉而下,有不少人為了等這一幕,天再冷,都願意睡車上!
    2017/02/12 18:20
  • 杜拜最帥王子自拍 高樓喝咖啡賞雲海

    中東的杜拜總是給人奢華印象,日前杜拜王儲哈姆丹王子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一段影片,他站在高樓陽台眺望哈里發塔,腳下就是層層雲海,夢幻美景吸引百萬人次點閱,也讓人看到杜拜王室的奢華生活。
    2016/12/24 17:54
  • 吞沒摩天樓!霧鎖上海 釀連環車禍3死

    大陸各地這2天天氣劇烈變化,黑龍江降下暴雪、北京為霧霾所苦,而在上海,今天清晨則是整個市區被濃霧壟罩,從當地最高樓往下看,宛如一片雲海,只剩下幾座浦東超高建築,浮現在雲海之上。
    2016/11/06 18:49
  • 全家人登高消暑 玉山私房景點看日出賞帝雉

    炎炎夏日,屢創高溫,大家不妨到大自然中消消暑,同時也遠離都市塵囂,沉澱心情,位於海拔2千多公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阿里山賓館,就推出私房景點「玉山觀日之旅」,在玉山國家公園欣賞高山雲海。
    2016/07/28 19:27
  • 三金跨界助陣 愛樂劇工廠打造台灣百老匯

    由魏德盛導演擔任藝術顧問,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量身譜曲,集結金曲、金鐘得主北原山貓吳廷宏、蘇達、李宣榕,知名歌手安歆澐、吳奕偉,與台北愛樂8人編制人聲樂團及劇場界人才合力演出的愛樂劇工廠最新製作《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HOCUBU》,不管是音樂、戲劇、舞蹈,都實力堅強不可小覷!
    2016/03/18 09:06
  • 雲海環繞、夜景一覽無遺 泰安山區露營夯

    苗栗縣泰安山區是熱門的露營景點,短短兩年內露營區就從原本的20個增加到40個,最多可以容納1200座帳篷,有業者看準商機,只要預約露營就享有泡溫泉折扣,未來還打算直接將溫泉水引到露營區,讓遊客有溫泉水可以使用,希望要搶下露營商機。
    2016/03/05 19:43
  • 絕美!橫越山穿雲海 亞洲最大山區懸索橋

    在雲海裡高速奔馳,這樣夢幻的場景在大陸雲南得以實現!座落在雲南的龍江特大橋是亞洲山區最大懸索橋,橫跨山嶺穿梭在雲海中間,狀闊景色美不勝收,最快明年5月全線通車,到時昆明到邊境騰沖全程都可走高速公路,交通更便捷。
    2016/01/05 19:50
  • 千人迎曙光! 阿里山日出準時07:03登場

    昨晚結束跨年狂歡晚會之後,有不少民眾其實整夜都沒睡,到各地景點準備「卡位」迎接曙光,而一早在台南二寮就已經湧進了3000多位民眾,在雲海和山岳之間欣賞日出,另外阿里山的太陽公公也沒遲到,準時7點3分露面,讓不少民眾很開心。
    2016/01/01 09:52
  • 跨年元旦怎玩? 夕陽、煙火、曙光三部曲

    跨年跟元旦兩天該怎麼計畫?雲林縣政府推薦遊客先到箔子寮看夕陽,再去遊樂園欣賞煙火,最後到西螺大橋看日出,而高雄市政府則推出高屏澎好玩卡,結合一卡通的功能,兩天內搭乘公車捷運免費,也能免費搭旗津渡輪來回,甚至跟百大商家合作出示卡片就享有折扣,不過遊客若想去台南二寮欣賞日出,3千張的限量門票已經搶光,恐怕就得自費參加旅行社行程才能一睹曙光雲海。
    2015/12/29 12:39
  • 楓紅、雲海夢幻共演 日本竹田城秋天正夯

    秋天不少人會到日本賞楓,位在日本兵庫縣的竹田城現在正要進入最美的季節,染上楓紅的古城遺跡加上竹田城位在山上,秋天溫差大容易形成雲海,就像飄浮在雲端,因此又被稱為天空之城。
    2015/10/12 12:43
  • 二氧化碳槽車外洩 國道三號瞬間變雲海

    一部載送二氧化碳氣體的大型槽車,21日早上7點左右,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後龍路段,氣體突然外洩,大量二氧化碳瞬間散發到路面,煙霧籠罩四個車道,宛如雲海一般、還有人以為是國道淹水,只能慢慢經過,所幸無人受傷。
    2015/09/21 13:52
  • 登愣!阿里山「永結同心」斷裂了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知名拍照景點「永結同心」,近日愛心形狀斷裂,讓不少遊客心碎,見證了許多情侶的感情,但仍敵不過自然風化影響,造成枝幹腐朽、斷裂,雖然曾試圖想要重新連接起來,但因枝幹實在太細而作罷。
    2015/09/16 11:22
  • 真的不用PS! 怎樣拍都美的阿里山新秘境

    阿里山最著名的除了日出、雲海、晚霞、森林、阿里山鐵路外,現在又增添一個新景點,位在香林拱橋旁,橫跨阿里山溪支流的「舟之穚」,以手工砌石方式做成階梯式,兼具減緩流水速度及蓄水功能,7月底完工後,接連經過蘇迪勒及天鵝颱風的豪雨考驗,清清溪水就像瀑布般,尤其在夜間點亮燈光,拍起來更美,就像人間仙境。
    2015/09/08 16:11
  • 雲的故鄉 武界觀雲看日出比阿里山容易

    南投仁愛鄉武界部落露營區是近年來很熱門的旅遊勝地,最著名的是雲海、日出還有晚霞美景,而且看日出比阿里山更加容易,吸引很多喜愛自然風景跟喜歡露營的朋友去踏青,是很多人的美好回憶,現在卻發生兇殺命案讓很多遊客好遺憾。
    2015/09/06 12:50
  • 彷彿來到仙境!江西「龍虎山」雲海中的美麗山巒

    這裡就像畫一般,彷彿來到仙境一般。中國的大山大水舉世聞名,幾乎處處都是世界遺產,為了更加推廣當地旅遊景點,江西省鷹潭市政府副市長辜清特地於今日(18日)率團抵達台北舉辦旅遊推介會,推薦「龍虎山」,美景令人驚艷。
    2015/08/19 10:20
  • FOCUS新聞/「中國最美高鐵」 合肥至福州高鐵通車

    連接安徽合肥,行經江西,再到福建福州的「合福高鐵」,昨天正式通車,全線852公里,速度達到每小時300公里,使得過去8小時的行車時間,縮短為只要4個小時。而合福高鐵沿線經過多個大陸知名景點,像是黃山雲海、徽州古城、武夷山茶園,也因此被稱為「中國最美高鐵」。
    2015/06/29 21:07
  • 獨家/危險搶客!拉拉山露營區懸空 無法可管

    露營風潮正夯,桃園拉拉山露營區看得見山間雲海,吸引不少民眾假日往那裡跑,但有業者原本開墾的山坡營區太小,不夠容納大量遊客,竟然就自搭鐵架向外延伸拓寬營地,民眾在上面搭帳篷,底下懸空就是山崖,如果土石鬆軟鐵架崩塌,遊客很可能就會墜落谷底,相當危險,但全台1200多處的露營區目前無法可管,公家單位也沒辦法強制要業者拆除。
    2015/06/12 16:44
  • 週六已預定到年底 熱門營地年收百萬

    全台露營人口有2百萬人,各地業者搶食商機,主打不同特色,有看的見雲海,有寬廣的草地,也有能釣魚,還有在櫻花樹下露營,業者只要負責場地維護,花草修剪,和提供沐浴場所,1頂帳篷收6百元到9百元之間,以60頂帳篷為例,每個假日,1天就能進帳5萬多元,熱門露營場地1年營收超過百萬,甚至從年初到年底,每個禮拜六都已經預訂額滿
    2015/01/08 18:43
  • 2015迎日出!日出金龍山 璀璨四射

    2015新的一年,各地景點湧現迎曙光人潮,但原本預計會是本島最早曙光的台東三仙台,天氣不佳還飄雨,民眾無緣看到美麗的日出相當失望,而在花蓮也因為雲層厚沒有曙光,不過戰機衝場還是殺了遊客不少底片,至於中南部天氣不錯,以雲海聞名的金龍山,日出綻放六道光芒,民眾直呼熬夜在寒風中等候,好值得
    2015/01/01 12:09
  • 楓紅最盛期! 台中大雪山層層楓紅宛如秘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人愛賞楓,秋高氣爽的天氣正是賞楓好時節,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現在前往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欣賞楓紅,就是最好的時機,層層楓紅沿路點綴,在12月中旬左右達到全盛期
    2014/12/10 11:55
  • 耍浪漫!阿里山公路成愛情絲路 遊客暴增

    阿里山遊客暴增,除了大陸遊客必到之外,近來更是吸引年輕人造訪!因為林管處將阿里山公路,打造成18號愛情絲路,像是公路入口處的牛埔仔草原,多了6座浪漫的愛情裝置藝術,可以拍照,一天就擠進上千人,還連結了天長地久橋吸引情侶,再進入森林遊樂園前的福山部落,欣賞壯麗的雲海以及純樸的茶園風光,這條愛情絲路,為阿里山增加了一成的遊客!
    2014/11/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