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迎日出!日出金龍山 璀璨四射


發佈時間:2015/01/0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5新的一年,各地景點湧現迎曙光人潮,但原本預計會是本島最早曙光的台東三仙台,天氣不佳還飄雨,民眾無緣看到美麗的日出相當失望,而在花蓮也因為雲層厚沒有曙光,不過戰機衝場還是殺了遊客不少底片,至於中南部天氣不錯,以雲海聞名的金龍山,日出綻放六道光芒,民眾直呼熬夜在寒風中等候,好值得。


閃亮的金黃太陽,從高山頂端緩緩而升,等到完全升起,綻放六道光芒,好顯眼燦爛,日月潭金龍山日出,雲海聞名,許多民眾是跨完年,直接到這裡,迎接2015年的曙光。

民眾:「連續2天沒睡覺了,真的,非常興奮啊!」

往隔壁台中走,武陵農場同樣擠滿,早起觀賞日出的民眾,早上6點50分,太陽從南湖大山與中央尖山之間,緩緩升起,就算山上只有零度C的氣溫,也澆不息大家的熱情與感動,日出美景當前,忍不住和最親愛的人啾咪一個。

號稱台灣低海拔最美的日出點,台南左鎮二寮,清晨6點53分,3千多名遊客看著,橘黃色太陽,從山影和雲霧間升起,彷彿置身山水畫裡。中南部民眾,如願看見2015的元旦曙光,但東部可就沒這麼幸運。

台東三仙台,風大、飄雨,天氣不佳,民眾包緊緊,穿雨衣等候,最後連太陽都沒看到。

民眾:「很失望,超級失望,第一次看,第一次看,我們騎了40幾公里的車。」

而在花蓮鯉魚潭,雲層厚,也只看見半顆太陽慢慢露臉,幸好有4架F16戰機衝場,稍微彌補看不到曙光的遺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出#三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65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