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已預定到年底 熱門營地年收百萬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台露營人口有2百萬人,各地業者搶食商機,主打不同特色,有看的見雲海,有寬廣的草地,也有能釣魚,還有在櫻花樹下露營,業者只要負責場地維護,花草修剪,和提供沐浴場所,1頂帳篷收6百元到9百元之間,以60頂帳篷為例,每個假日,1天就能進帳5萬多元,熱門露營場地1年營收超過百萬,甚至從年初到年底,每個禮拜六都已經預訂額滿。


遠眺雲海,層層疊疊,繚繞山巒,這美景是這塊露營區最大的賣點,虛無飄渺的氛圍,讓很多上班族休假就想來紮營。

露營民眾:「世外桃源的感覺,真的來到這邊真的很漂亮,我們真的很喜歡,捨不得回家。」

位於山坡邊,能容納60頂帳篷,一直到年底,每個週末的禮拜六,已經被訂8成滿。

露營民眾:「可以、可以,旁邊勾起來。」

以1頂帳篷9百元計算,光是1個假日,就有5萬4千元進帳,1年營收將近1百萬。

露營民眾:「妹妹你給阿姨拉!」

露營風盛行,各家業者搶食大餅,營區各有主打的特色,這裡專門吸引喜歡垂釣的爸爸們,帶全家大小。

露營民眾:「豐富的蔥薑蒜。」

帳篷就搭在湖邊,走出去就可以釣魚,釣上來的魚可以當晚餐,現烤現吃,而大部分的露營區,主打寬闊草地,小孩可以盡情奔跑。

露營民眾vs.記者:「妹妹妳覺得好玩嗎?好玩,這邊很開闊,草地很大。」

最夢幻的營區莫過於這裡,櫻花樹下露營。

露營民眾:「很舒服,空氣也不錯。」

櫻花季節,假日沒有空位,1頂帳篷6百元,可以搭40帳,1天進帳2萬4千元,1年光是給人露營,營收就有70萬。

讓人意想不到最搶手的,是新竹這個地方,私人歐風小屋,將房子旁的花園提供作為露營場地,只能容納5到6頂帳篷,從年初到年底,每個禮拜六都被訂滿,假日想到這裡露營,預約要到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帳篷#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9

0.1791